close
因為晚上約了團購的團員在高醫面交~

所以就跟老公提早到高醫附近用晚餐


一路逛完熱河街 吉林街....都還看不到想吃的

本來還想晃去家樂福附近的小吃街 在多看幾間時


突然看到一間很溫馨感覺的小店  (這時候都沒注意到名字XDDD)

就在山東街上




不小心被裡面溫暖的黃光給誘惑進去了XDDD


稍微看了一下外面的小黑板的菜單後,就決定要在這裡用餐了




整體價格我跟老公都覺得還不貴




而且稍微偷看了一下其他客戶正在用的餐點

好像也都還不差!


考慮了許久~ 並在服務生推薦之下 

我點了 紫蘇梅厚片豬排85元   彌補一下福勝亭的怨念XD

老公是對於雞腿很有興趣~

所以點了松子百花雞腿 85元



結果突然被服務生告知說 紫蘇梅醬剛好沒了...

問我是否需要換餐 或是幫我改用番茄醬~

因為我暫時沒想到要改甚麼餐點

又怕服務生為難~~就速速決定改用番茄醬就好~


接著服務生還替我們送上餐具  非常的貼心

餐具跟 湯品 飲料 都在我們對面而已



我還以為我們自取就好了~~沒想到服務生這麼好

還替我們送上來


湯品就放在電鍋裡~~  

還有個小籃子放蓋子XDDD 超可愛的~~



提供的湯品是雞湯

裡面還有人篸 XDD

 

真好玩

還很長....




喝起來 有淡淡的中藥人篸味

雞湯味道很清淡 但是不是淡而無味的哪種淡

是喝起來 不會覺得味道很重 負擔很重的那種清淡

清清甜甜的 加一點點中藥回甘的感覺~

很不錯   

很少喝到免費提供的湯品這麼好喝的!!





飲料是冰紅茶~

也不會很甜 有點古早味的FU~

不過或許餐點都是現做的

(尤其我跟老公的都是用炸的XDD)


等的有點久了點 老公的松子百花雞腿才送來



有稍稍驚艷到~~

沒想到盤子這麼可愛 還有菜這麼的多~~~~


雞腿看起來也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那種炸得酥酥皮~ 是我最最喜歡的>\\\\\\\\\<




拍著拍著就想偷吃老公的雞腿肉了.....

沒辦法

看起來真的太好吃了





我真的是太機車了~~ 還要放一下斷面來誘惑大家

我跟你們說啊!!

真的 真的!! 很好吃啊!!!!

酸酸甜甜的泰式醬料~ 酥酥脆脆的外皮  還有那又嫩又有咬勁的雞肉!

真的很讚! 很優~~ 非常值得推薦!





再來看一下 酥酥脆脆的外皮...

有吧!? 有很想吃吧!!


不要客氣了~~ 明天中午快去報到吧~



然後是我的 紫蘇梅厚片豬排




也是一樣菜多到快要滿出來!! 真是受不了耶~~

這麼豐富 我吃了又要多胖好幾百克了 哈哈~~


而且重點是 豬排阿~~~!!!




聞起來香  看起來好吃之外~~ 份量也真是超多的!!  有9片耶!!!

比起那個福勝亭來說

份量、價位大勝之外 連賣像都大勝!!




雖然沒有無限續的白飯與高麗菜絲~~

但是光這樣一盤就贏很多了啦!!




肉也非常有咬勁好吃~~

不像福勝亭那種軟軟爛爛~都吃不到酥脆外皮的口感了


而且除了主餐之外 菜也都很好吃!

雖然是那種事先準備好的配菜 所以有點涼掉了

但是真的不影響他的美味


唯一唯一有點遺憾的

就是沒有人家想要的豬排醬啦~~~~

不然我一定隔幾天馬上又來報到了XDD


櫃台旁的小冰櫃~還有放幾道看起來很不錯的小菜





醉雞....( ̄﹁ ̄)

下次點來吃看看好了.....我也超愛吃醉雞的


另外要提醒大家 

店小小的~~ 要內用要早點來 碰碰運氣唷XDD

我想用餐時間一定都是客滿的!




最後要走之前才看了一下店名~

真不得了 老闆的雄心壯志我都感受到了!!

饌食藝  =  賺十億阿  


老闆~~ 你真是太威了!


   餐廳名稱: 饡食藝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27號
   電    話:322 3459
   營業時間:上午 10:30~14:00
                下午 16:30~20:30
   價位範圍(每人):30~135


[2009-09-0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