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非常感謝 9街10號 法式餐廳 許主廚的邀請!

真沒有想到前些日子 許主廚看完我試吃長堤後的心得.....
會邀請我到貴店去品嘗一餐!



我看到留言都快要嚇死了XDDDDDDDDDD

差點以為是長堤派來暗算我的...Orz

(長堤 : 可以不要再提到我了嘛!!!! )


總之

帶著既期待 又怕 受傷害 的心情

帶著老公  固定班底 " 老公的親密愛人"  還有臨時被約來的 jerry 與鴨子妹一群人



9月10號 前往 9街10號    試吃!


在這之前,一樣先給大家一個心理建設

這篇網誌將 圖多文長  會閱讀很久~~ 而且很好吃!

請先去上個廁所 

然後該去買鹹酥雞的 泡泡麵的 請快一點回來!

(我想我應該辦個小遊戲...猜猜這三篇試吃文會出現多少個長x......)


餐廳名稱:9街10號 法式餐廳
地    址:高雄市建國四路306號2樓
電    話:07- 5210712
官    網:http://tw.myblog.yahoo.com/asos5168
            http://www.wretch.cc/blog/lovecoffee0

價    位: 460元起 (需收10%服務費       中午好像有提供義大利麵...需要另外詢問)
推薦菜色 :   乾煎和牛佐玫瑰鹽、美國菲力牛排搭松露鵝肝、乾煎嫩肩牛排佐紅酒醬


在接到許主廚的邀請後,就開始天天期待這天的到來

只差沒先齋戒沐浴焚香操琴了....

(有啦~當天吃了素食口味的泡麵 ,出門前也先洗了澡還聽了莫札特的雙鋼琴協奏曲D大調第一樂章...這樣算嗎?)


昨天六點左右就馬上催促著老公該出門了

雖然是訂位訂七點

但是我喜歡提早到場先拍拍環境

還特別慎重的在出門前檢查相機電池....

幸好有檢查XDDD

差點就帶著快沒電的相機出門

拍到一半沒電...... 我想我會尖叫+翻桌吧!


越接近餐廳所在地,越有總很熟悉的FU慢慢出現!!!??

有一種 "好像快要想起來,但是又差那一點點就會想起來" 的想法 揮之不去

就在過了愛河家樂福 轉向建國四路時....

就是那個光!! 就是那個光~~~ 圓圓的........(被毆)

我終於想起來了!

之前拍婚紗時 還有之前來這附近用餐時

還有今年我去拜訪忠僕號時...


一直一直都有經過9街10號 法式餐廳啊!!!!

總想著 

總有一天要來這裡用餐

沒想到居然是這總情況下來這裡初次用餐


這是我怎麼想都不會想到的狀況~


因為 我光是看到 "法式餐廳" 這四個大字 

就好像看到那四個小朋友大量離家出走的畫面....XDDDDDDDD

所以遲遲不敢來用餐啊!




看到餐廳後 更加肯定就是我一直想來的那間!

大概也是因為外觀的關係....

讓我有一種

一踏進去,就必須犧牲小朋友才出得來的感覺XDD


不過這都是之前的想法了啦XDD 

接到邀請後有上網參考了一些網友的食記 

覺得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而且據說CP值超級高!

讓我一整個超期待~ 

只是都只看菜色,沒注意到外觀

才會快到餐廳才想起來這是我想來的餐廳....

不然應該不會拖到9月10號  可能7號8號就衝來了XDDDD

p.s
餐廳隔壁就是專屬的停車場! 非常的方便

不用在另外找車位了




大門外觀很歐風~

讓我更加期待裡面所有的一切事物!!

因為我超愛這種歐式古典的風格



進門後  

就會看到非常古典的擺飾   有一種到"貴族家裡"做客的感覺.....

害我覺得應該先去附近的婚紗公司租個禮服來充充場面XDD


樓梯上去後,就會看到餐廳的櫃台 與一隻可愛的小熊迎接到來的貴賓

當然,還有非常親切的服務生,個個都是型男正妹

一整個非常賞心悅目

 

服務生與我們確定今日用餐人數後,便立刻替我們安排了一個長桌~

再表明要等候朋友到齊才要點餐後 

便開始瘋狂的四處亂拍!

因為整間餐廳裝潢實在是 太優了!!!

一整個都是我愛的調調啊!!!



色系是沉穩的  整體氣氛是古典而優雅~

真的很像穿越了時空隧道...

來到了哪個貴族的別墅 

而這裡

只是他小小的宴客場所




深茶色的桌椅   溫潤木雕的扶手  皮製椅背坐墊

沒有時尚新穎的裝潢   

而是低調古典路線的優雅

就算等一下出現穿著貴族服飾+大法官假髮的服務生我都不會覺得奇怪了....XDDD




這是我們今天用餐的位置....

我的包包已經默默的跟皮椅墊融為一體了....




非常有特色的 熊熊沙發區 

有好多好多的熊熊!!

拍照的時候一直很努力克制自己...

不要衝上去...不要衝上去.....不要衝........



鏡子旁 排排坐的可愛小熊們


桌子上也有



還有後面哪隻超超超大的熊~

這沙發區真得是太可愛了!



壁爐上也有二隻小熊  

還有非常古典的騎士擺設!!  非常精緻 ....



小茶几上的天鵝玻璃裝飾品....


旁邊甚至還有個小小紅酒展示櫃




突然轉頭一看 ~我們座位斜後方的小書櫃 

也有騎士的擺飾



好帥的擺飾喔....超想偷偷放到包包裡帶回家 哈哈....

我應該來幫他拍個特寫才對!!

把用餐區都拍一圈後~~就是開始跟可愛的熊寶寶們拍照XDDD

我忍超久的啊!!

 


二隻熊都軟綿綿的 超好抱的~
跟他們拍照馬上都變瘦了XDDDDDDDDDDDDD
(晶晶!! 你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拍個照馬上變48公斤啊!!)


而且沙發除了復古 典雅 好看之外

居然還又軟又舒服!!!


天啊! 真是太犯規了吧!!!  


害我真想之後家裡也買一樣的來

而且用餐之後坐在上面

真的會不小心舒服到睡著!


服務生看我們夫妻倆玩完之後XDD

非常識時務的送上菜單給我們參考!






看半天都沒辦法決定餐點~~

就連老公的親密愛人都到了

我們都還在猶豫不決...XDD


最後在主廚的介紹說明下

我跟老公分別決定要點 乾煎和牛佐玫瑰鹽美國菲力牛排搭松露鵝肝

這都是主廚推薦的招牌菜 : )

而老公的親密愛人,則是一一詢問了牛排oz 以及厚度之後...

決定要點主廚推薦的乾煎嫩肩牛排佐紅酒醬

是厚切的唷!! 厚切 厚切唷!!!

(迷之音 : 看來你長x的陰影還在唷.....XDDD)


而Jerry 與 鴨子妹 到齊之後

就換他們看菜單參考餐點~

同時我們也招來了服務生協助介紹餐點給他們

Jerry 跟我點了一樣的餐點

鴨子妹則是選了炭烤松阪豬佐紅酒醬

看來他今天是沒有吃牛肉的fu~


然後經過一陣混亂的點餐 選附餐 跟 換飲料....的大戰之後

大家便開始聊天,等待餐點的到來。


服務生還特別告知我們  沙拉 與麵包 都是可再續點的。

(不是因為我們來才這樣唷....^^ 是本來就如此)


到目前為止,一切的氣氛都非常好

裝潢擺飾都非常的典雅與特別

而且我注意到很多小小的地方也都是一塵不染!!

抱著熊娃娃時,也沒有聞到任何怪味 或是 灰塵的味道~

看得出來餐廳主人非常用心的在經營這一切


接續下一篇

[2009-09-1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