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不小心看到一篇文章

是介紹 夏布莉的布丁 


文章還寫到可以接受試吃~~


哇...這麼好的事情....

我當然很不爭氣的去留言報名了~~


因為我也很愛吃布丁XDDD


雖然多等了幾天~但仍然不影響我想吃布丁的心

一早宅配就打來說有我的冷藏包裹!

馬上就衝下樓去領貨了~期待很久了呀!!!


接過包裹時 心想 怎麼包裝這麼可愛~~




外包裝是粉紅色的就算了~~

還有蕾絲邊 跟各種可愛的蛋糕做裝飾~




而且四個轉角還都用超可愛的小貼紙貼起來






可惜最後一個破掉了 哈~~ 宅配真是太不小心了

因為捨不得破壞這可愛的貼紙~

我還小心翼翼的把他們都私下來貼到我的筆記本上~

把他們收藏起來~ 因為真的太特別了


如果買來送給小女生當見面禮  一定會愛死了~~







裡面一共放了八個布丁  不過都沒貼貼紙標明口味^^|||

是有種美中不足的感覺~  因為我後來問shablis 才知道

紅色貼紙的是 - 焦糖布丁

藍色貼紙的是 - 原味奶酪   

其中又有二個表面有用放果醬的 分別是店家自行調置的  芒果果醬百香果果醬 XDDD

要是有貼口味貼紙  就會比較方便辨別了


圖上有一個蓋子有點被壓扁的 就是有放果醬的~

蓋子應該是宅配運送過程中去壓到的  但幸好不影響到裡面的奶酪





小心翼翼的把圓蓋子拿掉後才發現  

原來都還有封膜!! 

我還以為是會再多一個一般的蓋子而已~~

店家這種做法很棒耶~XDD  

不用擔心裡面的糖漿外灑了~



馬上就先開了焦糖布丁來吃>\\\\\<




本來想拿小盤到扣  把布丁都用出來

可是看到這麼多焦糖糖漿  實在捨不得浪費阿~~~

就不把布丁用出來了!

就這樣品嘗就好!!!





吃一口就感受到濃濃雞蛋香 與奶香~~

配上焦糖 苦苦甜甜的口感~~ 真的超讚的!!

(我還一直把焦糖苦味誤以為是咖啡 哈哈哈~)

布丁本身真的很柔嫩 味道也很綿密濃厚!!


說真的  

我覺得比什摩 阿布丁丁烤布丁  或是 依蕾特布丁好吃多了

阿布丁丁的是偏硬的口感  

不夠柔嫩   雖然味道也還算綿密

依蕾特是味道有點讓人覺得太膩 

而且新口味常常不怎麼好吃 哈....

shablis 的就剛剛好~~ 讓我吃完一個 又碼上開了一個焦糖的來吃XDDD


剛收到就馬上吃掉二個焦糖口味的  哈哈

沒辦法  

跟老公一起分食  吃的不過隱咩!!



然後是
芒果口味的奶酪~




隔著封膜先來拍一張~

封膜真的封得很緊~~ 撕開時花了好大的力氣XDD

真的要小心一點 免得地板跟你搶奶酪吃!




果醬雖然看起來只有一點點~

不過其實很夠用了呢~

我吃的時候 

每一口都有吃到芒果那種特殊的酸酸甜甜的風味




而且奶酪真的好好吃  

好軟 好綿  好濃的奶香味!!

以前很不愛吃奶酪就是因為覺得大部分的奶味很噁心

shablis 的奶酪目前真的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奶酪!!!

而且百香果醬真的是配得剛剛好~~

真的太優了~

酸酸甜甜 又濃香細緻 的奶酪

而且還冰冰涼涼的吃...

雖然秋天都快到了 但是高雄這麼熱.....

吃這個消暑~~真的是太剛好了!!

一整個精神都來了 ~

覺得再來10個都沒問題 哈~~ 



最後是
原味奶酪




我承認因為心中對於奶酪的"壞印象" 還有一點點在~

所以把他排在最後吃 哈哈~


不過有了芒果口味的經驗後  我相信原味表現也不會太差的!




看我挖這麼大口就知道了

一點都不害怕啊!! 

哈哈哈哈哈


而且奶酪真的好細好細 好綿好綿~~

難怪 shablis 會用柔嫩來形容!

真的就是柔柔嫩嫩的口感!!

入口後那化開的濃厚奶香~真的是讓人一再回味!!

連家裡那個奶酪控老公 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本來還想再多開一個百香果的來吃吃~

但是實在是吃太多個啦~~吃不下了~

就先把他冰到冰箱去了


今天去餐廳吃飯時~就順便帶給大家嚐嚐

百香果口味真是太神祕了XDDD





不像芒果有果醬~~

只吃得出一點點 微微的百香果味





因為大家都挖了一口去~~所以有點破壞可愛的樣子了 哈哈

雖然離開冰箱有點久了 導致她有點水水的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很好吃 


好笑的是  

同行的四位(包含老公) 大家吃了一口都在幫我確認到底是不是百香果XDDD

我想應該沒錯啦!!  我也是覺得有淡淡的百香果的酸甜味


但比起有果醬的芒果~我還是愛芒果多一點


下次回台南之前,先來訂個幾個給小姪女吃吧!




以上~ 

感謝 shablis 夏布莉  提供的布丁試吃!~





   餐廳名稱: shablis 夏布莉 柔嫩布丁
   地    址:台中市漢口街2段6號
   訂購電話: 04-2311-6399
   官  網: http://www.wretch.cc/blog/shablis/806851


[2009-09-0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