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心思專心打食記,專搞一些有的沒的....

大家就在忍耐一下吧!XDDDDDD

等我拖搞拖夠了(?) 就會慢慢來還債了!


今天是要來賣膏藥的 噢....我是說介紹飾品的

少數部分的人知道我在哪上班,我也不諱言啦!~(攤手)

這就是最近我購買的商品之ㄧ

名稱: 私奔到月球 (還蠻好笑的名稱)


每天都看到一堆項鍊、戒指,蠻免會莫名的燃起購物慾望

所以這幾天就把它帶回家了

主要是因為我熱愛星星呀XDDDDDDDD 

還蠻少看到鋼飾品有這樣可愛造型的



星星跟圈圈是活動是的,可以分開搭配

不過我還是覺得配一起可愛多了,星星月亮都有了

而且還是滿月

中秋快到了,你知道的

該應應景咩(超大誤)


大家別想太多,這是很單純的飾品開箱文

跟我買也是不會有折扣的,因為我不負責這方面的業務(挖鼻孔)

我只是來拍拍實搭照,順便露露乳溝的


帶起來大約再鎖骨下方約四五公分處

另外飾品整體都是用醫療白鋼製作,就算長期配戴或是帶著洗澡都沒關係

比較不像銀飾品會因為化妝品/汗水侵蝕、氧化的關係反黑變色

保養方式就是隨便保養......

很適合像我這樣隨隨便便把飾品隨便放的


黑色的是男生款,所以鍊長較長

但女生也可以佩帶的,帶起來很不賴 顆顆

你知道的....


我個人也比較喜歡黑色,因為比較顯白阿 <(  ̄ ︻ ̄)y▂ξ

不過私奔到月球真的太遠了,我也沒錢租太空船

雕兄,你說吧!

想要左半球、右半球 (??)還是兔毛球


噢.... 我是說 

有機會二度蜜月的話,是要去地球的左半球,還是右半球啦!!!

或是要在家陪這隻兔毛球啦!~~


當然不可能只買一樣

還買了一個小愛心的項鍊,帶起來的位置很曖昧

強烈建議各位男士買項鍊當禮物送女友/老婆最好了XDD

因為沒有尺寸問題

而且還可以幫忙帶項鍊的時候,手就不小心滑滑滑的...............(默)



最後

透過雕兄拍攝的照片之後

相信大家都很了解平常他眼睛是在看哪邊了

(迷之音 : 我...我是在看項鍊阿)

然後我也突然覺得,我應該改行做MODEL  藝名 : 么腰   

巴豆么的么、靠腰的腰...(誤)

我想一定拼得過姚姚、輸輸的!!!(超大誤)



 賣家名稱 : E&I Jewelry 網站
   
沒事不要亂問答說要找靠腰,這裡真的沒這個人XDDD

也不是我負責的阿(攤手)

[2010-09-1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