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了亞曼金巧克力專賣的試吃邀請

本來因私事繁忙想推辭,但點入網頁一看居然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真是招招斃命阿....

就算忙的要死也要答應試吃

賣方還大方的讓我自己挑選2~3款喜歡的口味來品嘗,真是Nice的不得了

所以我就很不矜持的挑選了二種最想吃的口味回覆給賣方了

賣方也很快速的在第二天就把蛋糕寄到了貍貓家 XDDDDDDDDD

哎呀....因為我家冰箱客滿了,所以就借放到冰箱很空虛的貍貓家去

順便借她吃幾口當作回禮(XD)


蛋糕外盒非常的精緻,還有金色的緞帶綁著蝴蝶結

跟名稱亞曼金很相襯

首先打開的是我最愛的香蕉巧克力口味的 香蕉雷爾巧克力蛋糕


當初就是看到她們也抹上了大量的比利時巧克力才被吸引的!!

一打開就聞到了濃濃巧克力香

雖然高度跟奧雷巧克力的相比矮了許多,但總比那惡魔D2扁扁的一塊好多了!



邊邊還用上了塑膠隔板避免巧克力沾黏到盒子邊緣

不過我跟狸貓都總覺得外層抹的巧克力,顏色好像比奧雷巧克力的淡了許多?


來回顧一下上回讓我讚不絕口的奧雷香蕉巧克力



抹的方式不同那就不管它了XDDD

我總覺得相較之下,奧雷給我的感覺就濃郁許多

單吃外表的巧克力醬,感覺上亞曼金的比較甜,抹醬感覺比較軟一些

奧雷的則是比較傳統的苦甜70%的滋味,抹醬感覺也比較濃稠、比較偏硬。


亞曼金的香蕉雷爾巧克力內餡非常有誠意的放了很大塊的香蕉塊

跟網頁上所呈現的樣子相差不遠 

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紮實的新鮮香蕉


那特製像奶油又幕斯的內餡,更是讓整體口感滑順綿密

巧克力蛋糕本身的濕潤度也剛好

已經默默的快要跟奧雷巧克力給我的感覺一樣了


且奧雷用的是香蕉切片,不是香蕉塊

不夠威阿!!XDDDD


但是,雖然冰過的香蕉塊吃起來像是冰沙一樣,增添了不少口感與美味

可是我還是覺得整體沒有超越奧雷香蕉巧克力蛋糕

大概就是外層抹醬感覺有點太甜,在我心中扣了幾分

在我心中,這香蕉巧克力蛋糕是第二名而已


接著是極致生巧克力蛋糕


上面薄薄的灑了一層可可粉,害我看了心驚驚阿

我現在可是在貍貓家ㄟ!!!

萬一那個粉亂飛..........   嘖.........

就連貍貓一看都趕緊提醒我  小心那個粉!!!!!

就只有尼力還在狀況外XDD

因為她還沒見識過龜毛大魔王的厲害........


小心翼翼忍住打噴嚏的欲望,一顆粉都不能亂飛

緩緩的把這顆佈滿可可粉的極致生巧克力移到雷爾旁邊拍拍照,


有塗抹巧克力的雷爾大了許多XDD

不過極致生巧克力的樸實外觀也是很吸引人的

看著邊邊那濃郁紮實的巧克力蛋糕,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拍照時一直傳來濃郁的巧克力芬芳,不同於香蕉雷爾蛋糕的美妙香氣

少了分甜味,多的是生巧克力的獨特甘醇


跟香蕉雷爾一樣,都是剛從冷藏回溫才拿出來

卻硬的讓我們切不下手XDDD

差點連塑膠刀都折斷了


這時魔王就緩緩拿出了水果刀來助我們一刀之力

避免我太激動讓可可粉給亂飛了


果然水果刀非常的夠力,瞬間蛋糕就被分屍成好幾塊了

切的同時還可以感覺到巧克力蛋糕紮實無比!!!




看這切面就可以知道是多麼的細緻、濃郁、超紮實了

生巧克力入口即化的口感,吃起來真是叫人滿足到不行

真的是從未品嚐過的獨特蛋糕


但對於口味上我還是有小小抱怨Orz

感覺過於甜了些,少了生巧克力那獨有的苦醇回甘滋味

大家都猛喊著好甜好甜,喝茶解膩

只有我這超級巧克力控喀光光了一整塊XDDDDD

如果吃起來有更多的苦醇回甘,我想會比較不膩口些

後續帶回家隔天又吃了一塊

感覺甜度又更上升........Orz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冰越久越甜 囧>

感覺應該要在收到後立即吃完才會比較好

二種蛋糕賞味期都覺得有點短

都是收到的當天最好吃,再回凍到隔天口味就不太相同了


最後

目前通通半價試吃優惠中

只到本週日

如果是巧克力控的千萬不要錯過


 試吃提供 : 亞曼金巧克力專賣 愛合購

[2010-09-1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