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雖然我還欠了9篇食記.....但是兔聚也很重要XDDD

先讓我插隊一下


標題無誤....真的是跨下女王....

別人跨下的兔女王....Orz


我家的糖糖大概是得了一種 

不躲在跨下就會死的病吧.....


從開始到結束  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別人家的跨下度過.....



受害者 1號 e8118479



真是辛苦你啦! 用這種鬼姿勢拍照



受害者2號 與 糖糖 的屁股.............




 也辛苦你啦....e8118479的同學




只不過.... 動作真得是很搞笑







我很確定二位都是色影師...............

因為你們都專拍跨下


本來現場只有糖糖跟拖拖 二隻兔子

結果移動到木地板這邊的廣場後~也陸陸續續來了好多兔板友的兔寶寶.....


這是 "歐西麗" (日文發音)  意思是屁股 XDDD



整場最活潑的就是他了~ 從左邊跑到右邊  右邊跑到左邊

屁股媽是不是從周日開始就不給她放風 所以今天跑特別快XDDD???




中間灰色的兔子是 拖拖~

後面綠衣服的是麻糬媽嗎?XDD  (請自行認領照片XDDDDD)

我有拍到兒子拋棄妳的那瞬間






麻糬跑到另外一邊沒人的區域


跑回來入鏡的麻糬


與躲在攝影師屁股後面得屁股...(好繞口)

還來不及再多拍一張 屁股就跑了


被兔Model 包圍的女攝影師


她跨下的是我家糖糖....(默)



背後是拖拖  腳旁邊是 屁股





糖糖還想在躲起來.....



大家的焦點都集中在屁股上  ..............(這句話感覺很好笑)





左起  拖拖 糖糖 餅乾




多多 小囧 小R???????????????????? (太多隻了 沒辦法全部記住)





糖糖 (中間那隻是小囧還是小R? 還是我都記錯了!!)  最旁邊灰色的是 麻糬

女攝影師艷福不淺  一直被兔子們包圍



(麻糬的屁股好可愛唷.......)


換拍拖拖....  (糖糖依然不離不棄的 躲在人家跨下..................)



後來換個位子............陪睡去 

(媽的 都還沒跟我睡過 就先跟別人睡了)




連麻糬都愛上女攝影師了.....




這是被神奇得兔版友哄睡的拖拖


兔版友每個都很神....

隨便都可以催眠大家的兔子XDDDDDDDD 太妙了




連糖糖這個在家凶巴巴的女王都可以這樣翻來翻去








小薇也成功學會催眠拖拖了....




催眠後 逃離現場的糖糖~~

因為那邊人太多了 他一直跑  就跑到了草地上


 剛好還有個媽媽帶小朋友路過  也一起拍了照片


糖糖跟拖拖~~ (難得和平共處的合照)



糖糖跟餅乾  



餅乾超可愛的>\\\\\\\\\\\\\\\\\\< 臉好圓好圓喔

好想偷咬他



相較之下 糖糖的臉蠢多了....XDDDDDDDDDDDDD

我是後整理照片 看到糖糖的臉都超想笑~~ 一整個系列表情都沒變 也都不動.... (見以下)















旁邊麻糬跟餅乾都躁動成那樣了

他還是都不動~~

我都快笑到翻掉了


最後 

本次兔聚(外拍) 

雖然有點小意外(有狗路過  =  =) 以及 小惡魔聚集... (一堆活潑講不聽的死小孩 ˋ皿ˊ)

除了我家糖糖不曉心被小朋友追逐時  折斷一隻腳指甲   

其餘每隻都很安全的回家去了!

(糖糖也沒事 回家大吃大喝 睡了整天 到現在都還在睡)


參加的各位也都毫無意外....除了一位不小心懷了身孕....




真是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是隻母兔呢!

(拖拖自己躲進去的 囧>)


以上  就是不專業的現場花絮 因為我也一直照顧自己的兔子 所以沒空拍太多

相本內盡量抓 ...通通沒有鎖 也沒有修 囧>



最後的廁所前大合拍不在我這 .....
希望各位辛苦的攝影師趕緊雙手奉上!XDDDDDDDDDDDD

9\24新增
hydeaya攝影師的作品

e8118479攝影主揪的作品

9\27新增
tftt攝影師的作品(懷孕的那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