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八月底作的甲片現在才想到要來PO一下XDD

真的是超級會拖稿

不過我想大家也習慣我LAG一個月

過二天要是看到有6月份的也不要太驚訝了

三個月前的事情也真的沒什麼~ <(  ̄ ︻ ̄)y▂ξ


我還有一年前的咧(挺)

(迷之音 : 挺個屁....)


上次情人節做的這附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夢幻了,一整個很怕用髒

所以趕快趁著還沒有被我破壞太多,趕緊來找BIBI卸掉、送給他當樣本



當然也又順便翻了好久的雜誌,要來多訂一款

誰叫BIBI他妹妹CASE接不完,我的寵物甲片一直遲遲未開工

我實在等不及到9月再貼XDDD


這次挑的是這款有黑色粉雕的甲片 

純粹就是因為有次用過一次黑色粉雕,覺得黑色超有質感的XDDDD


當然有小花就要有蝴蝶XDDD

千辛萬苦的也找到了蝴蝶的樣式


打算要把這二種粉雕搭在一起

BIBI看了看覺得沒問題就答應幫我製作了

另外顏色改成了深藍色

因為深色顯白阿!!!!XDDD

蕾絲與其他細節都隨便她發揮

給我顯白就是了XDD



因為想快點貼上,所以央求BIBI幫我趕工 讓我隔天可以來貼

好心的BIBI當然是很無奈的(?XD)答應了

隔天也是一下班就火速奔向大遠百

看到成品時真是激動不已阿!


比想像中的還要好看~~

款式非常的典雅

BIBI特製的蝴蝶結翅膀還有紋路  一整個超精細的


交叉處細細的蕾絲,還都是手工畫上去的

真是超佩服BIBI的,短短一天就完成了這麼細緻的作品

下次可以考慮半天完工嗎???XDD(誤)


貼到手上後,果然是超級顯白的阿!!!!!!!


還沒加上光療都覺得美

加上光療之後甲面都亮了起來~ 

蝴蝶跟花朵都閃閃發光~~超動人的


害我忍不註一直猛看猛看自己的手

好難得這麼有氣質喔!!!!

(迷之音 : 對阿!! 超難得的!+100~~~~)

(Anna : 乾............... 銬....破功了)

黑色的小花粉雕越看越喜歡

另外,也沒想到深藍金屬光澤的指甲油這麼美>\\\\\<


一次把貍貓肖想很久的二種藍色都先放到手上了

搭配起來真是好看的要命阿!!!

而且又非常耐看

我撐到了今天才有一點點看膩而已XDDD

不知道我的寵物甲片快完成了沒

要是BIBI妹還在施工中

我怕我過二天又忍不住衝去訂新甲片刁難BIBI了XDDDDDDD



指甲彩繪  甲片體驗第1彈   第2彈   第3彈    第4彈   第5彈  第6彈  第7彈       


Attic Star
 
地址:高雄大遠百 12樓
電話:0926-423929

[2010-08-2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