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S小姐來上班後,天天跟我宣揚騎腳踏車的好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S小姐的腰、大腿、屁股......( ̄﹁ ̄) ←(?)

線條一整個都很美好,所以我就默默的燃起運動塑身魂

不過本人實在很討厭在外面拋頭露面,因為會被風吹被雨淋還會曬太陽

我真是無法想像我滿身大汗又面目猙獰在街上騎腳踏車的樣子


為了高雄市路人的安全未來國家棟樑的純真心靈

所以就決定買1台室內健身車就好(我真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呀!!)

沒事不要隨便亂出門嚇人,才是最正確的選擇XD


然後超剛好的,就這麼巧

一轉到合購版馬上就看到主購ionkoe開團,還已經快滿了!~

這一切一定都是命中注定的!!!  那我怎麼可以抵抗命運呢!!!!

所以我就逆來順受的跟團了~~  (乾哪怪怪ㄟXDDD)



型號19807原價一台是4800元

我跟的50台團購價是4350元  整個有省到!~<(# ̄▽ ̄#)/***

這就是本尊的樣子


嗯哼~~ 我連健身車都是粉紅的呢!!!XDD

送來的時候其實是插銷插著,收起來的樣子

把手是要自行安裝的 (非常簡單)

後面那個大箱子就是他的包裝箱



收納的方式就是完全只靠這個插銷

拿掉=打開  放回去=收起來


一整個非常的適合懶人

想騎的時候不用花費太多時間馬上就可以騎了~~完全讓你沒有藉口可以不騎

整體的大小也不會像一般運動器材那麼佔空間


當然口說無憑

接著就讓我那睽違已久的咪咪出來當當比例尺了






限制級\素人\無碼\露毛\年輕少婦\自家露出\超白嫩





超害羞的呀>\\\\\\\\\\\\<














燈燈~~<(# ̄▽ ̄#)/***



歡迎超白嫩咪咪








阿~~  真的好白好白喔XD

 ( 版眾  : 乾! )


咳!  好.....還是先好好看看健身車吧!!

這不只是一台普通健身車而已,注意看她把手下方那個旋鈕


是個多段式的變速器  (激動)


這是一台是具有變速功能的 變速健身車阿!!!(超激動)

媽媽妳看!!  越轉過去數字越大踏板就變越重喔!!    

然後再轉回來

又變輕了!!!  有沒有很神奇~~   這跟一般的變速腳踏車一模一樣了耶!!!!  超厲害的~~~

而且你騎在久 騎在快   都不會離開原地喔!!(認真)

(迷之音 : 靠腰 陰森購物看太多了喔~~  激動個屁阿!!)


然後這是多功能顯示錶


但是媽媽我跟妳說!(激動)  這不是一般普通的多功能顯示錶而已

這是目前市面上最新造型的顯示錶

上面有超多種功能,不但有顯示時間、日期、溫度

還可以顯示時速、轉速、跟媽媽妳騎了多久的時間

最厲害的是會顯示心跳跟銷耗多少卡路里~~媽媽妳說這超棒的對不對! 很實用ㄟ

而且媽媽我跟妳說還沒喔 還沒完喔!!

都說這麼多功能了還沒全部說完喔!!!(激動)

她還有倒數計時功能,還可以設定目標、倒數距離、倒數卡路里

目標快到了還會發出聲響提醒  超貼心的有沒有!! 有沒有!!!  

這麼好的超級多功能造型顯示錶   要不要錢?  

不用 

今天免費大贈送  限量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台

只有今天 只有今天喔!!

媽媽妳有喜歡,電話趕快拿起來!~~  

有會員可以先打語音卡位!  先卡就先贏了好不好!!    


(迷之音 : ......妳是有去購物台打工是不是  流程還蠻熟的喔)



好~~ 接下來時間我們來看MODEL示範

時間留給各位打電話了(XD)

(背景音 勒低嘎嘎)




男女都適用~ 我號稱160公分,比我高10幾公分的老公騎起來也很適合  ←突然恢復正常了XD 

我要坐上椅墊有一點點小困難,感覺椅墊有點高

不過椅墊也是可以調整高低的~~~ 


因為我不是媽媽XD  不會邊騎車邊看購物台,所以還買了一個筆電架(500元)

這是安裝說明書,安裝方式很簡單


就是先把那個超級多功能造型顯示錶拿下來

然後筆電架放上去  就完成了

還有附帶一個置杯架


也是簡簡單單卡到筆電架上就好了

一切都是懶人級的安裝法,非常的Nice




這是有水杯 有電腦 還有model的使用示意圖


有了筆電架後,就算邊辦公也可以邊運動

沒事還可以帶到星巴克點杯咖啡

自備環保杯、環保椅(?)與NB (記得一定要是apple的)

真是的不得了呀~~


筆電架耐重很夠,咪咪整隻上去都還很穩



冬天時候很好用,可以抱著邊取暖邊運動


自從使用了X-BIKE+筆電架之後

不僅身體變健康了,曲線變美了,人也長高了

跟咪咪的感情也是一日千里、健步如飛呀~~(????)



最後,大家一定都非常想知道

重點是到底有沒有變瘦!!!!



有,真的有!!!!

真的瘦超多的~~ 才2個月耶!!!




接下來




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絕對不嚎笅 不改圖  不後製!!!













保證前後相差二個月  









不是二天!~~  










更不是二小時~~二分鐘~~










來!!!   有圖有真相!!!!









有沒有!! 有沒有!!!

整個小一號了阿!!!  看那個曲線  那個小腿  嘖嘖....



什麼?? 妳說什麼 (把耳機壓緊)  


是...是.....

媽媽快點!~~

現在剩下最後10台    趕快打電話~~~~






★物品名稱:X-BIKE  型號 :19807

☆賣家名稱:晨昌健康科技-運動器材開發

★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bankerch1&u=:bankerch1&tp=

 



[2011-03-0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