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參加完 khc傢櫥創意坊的活動結束後,因為老公還對於青醬義大利麵意猶未盡

就提議要到一間同事蠻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繼續吃義大利麵

身為一個賢慧體貼又善解人意的人妻...又因為摩扥車鑰匙在老公身上

就只好默默的被綁架到店門口了



到達時老公說 : 「  鹿 到了」  我還以為是他哪邊"企錄丟"咧! 


這店名不好! 給人痛痛的感覺(誤)


因為店名叫做鹿,所以理所當然的櫥窗擺是就有鹿




不管大鹿小鹿都有

牆壁上也都是可愛的塗鴉,感覺像是走進了童話故事裡的森林

這邊好有白雪公主某篇場景的fu  尤其是那二隻小兔子

好像在睡美人裡面也有客串過XD


角落這邊則是讓我想到小鹿班比~


樹上要是再多三隻花栗鼠多好,連音樂都不用放了

因為牠們負責會唱歌(誤)


另一面牆就稍微單調了一點,只有七矮人(再誤)


總之是個還蠻溫馨可愛的餐廳

環境蠻優的,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這是菜單


全部都是義大利麵 ,不喜歡的可以左轉出去

省得進來又要靠北只有麵沒有飯

就好像去烤牛排吃到飽的店抱怨都是牛肉,沒有照顧到不吃牛的人一樣


5月初去的時候,正好他們新開幕有優惠

點餐就免費升級套餐(附農湯、麵包、飲料) 

所以我們就得到了濃湯X2  (屬性 : 水  材料:蔬菜  功能 : 補充體力5 ) < 電動打太多後遺症


說濃也不是很濃,不像一般湯品有很重的麵糊那種口感

喝起來不膩口,還帶有玉米蔬菜的自然甘甜

老公跟我都還蠻喜歡的


麵包X4


看得出來很健康,有全麥麵包的感覺

本以為是烤的酥酥脆脆,拿起來中間卻是濕濕軟軟的手感....有點囧的感覺

口感有點奇怪,中間真的是濕濕軟軟的還有酸酸的滋味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完全吃不慣這種麵包

到是老公覺得很特別,覺得酸味蠻開胃的

後來問過服務生才知道中間有特別噴灑香料(類似檸檬香茅之類的) 想取代奶油一類的佐料

想給客戶比較健康的食品

只能說太健康了,完全不適合我阿Orz    (服務生好像有說之後會改掉)


紅水、綠水各一 (補血、加速用)  呃....我是說 紅茶、綠茶


我也忘了到底有提供哪些飲料

不過我跟老公都習慣選擇紅茶綠茶...鹿到   呃...是雷到的機率比較小

口味上...就正常口味XD

紅茶有古早味紅茶的FU

但因為我習慣喝無糖飲品,對我來說略有點偏甜  


老公點的 青醬吻仔魚蛤蜊義大利麵 200元


第一次看到有註名吻仔魚的義大利麵,所以老公就抱著緊張又刺激的心情獻上了第一次

吻仔魚是用酥炸的方式點綴在麵上


數量雖然不多,但是比起元定食的酥炸銀魚飯要來的有誠意許多XDDD 

而酥脆的吻仔魚跟義大利麵搭一起還真的很不錯

Q彈麵體中帶著脆口的小魚酥,整體口感非常的豐富

且青醬也跟常吃到的口味略有點不同,除了本身羅勒的濃郁香氣外還多了一些甘甜

讓口味略重有時容易顯膩的青醬突然變得很爽口開胃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略偏甜的青醬,就一直偷偷的再吃老公這盤XD


時蔬海鮮焗烤(麵) 220元

菜單上有標註大略的內容  有彩椒、杏鮑菇、龍鱈、鮮蝦、淡菜(貝類)、蟹腳肉

我火速的就把彩椒給劃一個X ,服務生果然也很貼心的幫我跟廚師說了不要彩椒

然後我就順利的得到沒有彩椒的焗烤了


少了彩椒討人厭的氣味,這焗烤聞起來 看起來都非常的優呀>\\\\\<

而且一般只會有一個淡菜(貝類) 一隻鮮蝦

這間的有二個貝類、二隻鮮蝦  還有許多魚肉跟蟹肉

料真的是豐富到炸~ >\\\\<


焗烤的奶醬也不會濃的太膩口 

缺點就是筆管麵的份量疑似有點過多XDDD  害我吃得非常撐

真是太過分了!(誤)


可惜這間店離我家實在是非常的遠~

沒辦法隨時晚餐想吃就衝過來,且週日又無情的公休

希望下次當我又想到要來吃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時....

這間讓人感覺痛痛的店還可以開著阿...(遠目)



餐廳名稱:鹿 PASTA
    地址:高雄市四維四路20號
電話:07 536-9361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02:00
Pm 05:30 ~ Pm 09:00
每週一公休

[2011-05-0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