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不知道是怎樣

又一整個不想吃正餐,所以就凹著老公要吃瑞豐的小吃

當然是趁有老公可以幫忙處理廚餘(?)的時候

買一些一個人吃不完的東西


這次是來吃鄉民 跟 尼力都有推薦過的酥炸大魷魚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這間....因為好像有二間

另外一邊還有賣超大魷魚腳XDDD

反正就隨便吃 總有一天會吃到的


因為這間有很多種口味,而且又不用排隊等很久

所以我就在這買了

選了椒鹽、海苔、泰式這三種口味



椒鹽跟海苔都是炸好之後灑上調味料

在把魷魚碎屍萬段(=口=") 就完成了

(.....我覺得有痛痛的感覺)


如果要整支啃我想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買完當然就火速回家吃魷魚了

(迷之音 : 我想先吃吃另外一隻魷魚)

因為都是灑上調味粉就完成,所以外觀上每種口味都看起來差不多

要聞一下香味才分辨得出口味


基本上我覺的椒鹽跟海苔其實沒太大口感差異

魷魚本身是新鮮好吃又彈牙

那種酥酥的脆皮也是我很喜歡的

敗筆大概是調味料不夠突出,吃起來口感很單調

那還不如吃川燙冰鎮過的,還更鮮甜美味XDDDDDD

而泰式口味的則是附上泰式沾醬


跟月亮蝦餅的沾醬有點點類似

但偏辣了一些,也少了些酸甜的口感

不過卻是三種裡面我最愛的口味

因為吃起來不會太乾太膩,味道上比較有層次一些


感覺上應該會比較適合買回家幫媽媽加菜的

而不該拿來當正餐阿XDDDD



地點: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口=!!! 我只知道是瑞豐後端 橫的那一排......
那邊有二間 我想都一樣吧?

[2010-04-2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