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階段 765432結束囉!!

不過....是因為特別難踩嘛!?XDD 我看很多人都在線上阿

結果踩到的只有二位

其中一位還是我朋友XDDDD

(連我自己都沒踩到 囧>)





恭喜這位伊芙琳XDDD

資料收到囉! 我會快快寄出獎品給你的!!




接著...來踩 777777 吧!



第一名 獎品是  金佳美 折光透白隔離霜 50ml

成份:
aloe extract、avocado oil酪梨油、Hyaluronic acid、c12-15 alcohols benzoate、
jojoba Oil、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s三酸甘油、macadamia nut oil(火山豆油)、
cetyl dimethicone、vitamin E、natto gum(納豆)、1.3Butylene glycol、
yellow iron oxide/acrylates/dimethicon copolymerTitanium dioxide/aluminum 
Hydroxide/acrylates/Dimethicone copolymer

使用方法:
於日間清潔基礎保養精華液或日霜後使用,約取1~2g擦拭全臉及頸部。


這也是我目前的愛用品,使用起來好吸收不黏膩

塗抹後臉部膚色明顯均勻不少

目前是取代了我本身使用的隔離霜(蜜妮) 因為比較不容易出油

整體妝感比較持久





也是一樣分享給大家

當然也只有一罐阿XDDDDDDDDDDD




接著是第 2  3 名

獎品是  海世界DJ音樂餐廳 200元現金禮券 乙張




餐廳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9號 (高雄港漁人碼頭裡面)
營業時間 : Pm 06:00 ~ Am 03:00

露天區有日式燒烤、風味小吃 精緻海產(熱炒吧?)、野味火鍋
1樓可以射飛鏢
2樓則是音樂品酒區
3樓是沙發閣樓,團體用餐處

農曆春節無法使用


恩....是阿 這是我上回參加比賽贏到的XDDDDDDDDDDD

但是都還沒去用

歡迎拿到的跟安娜相約吃飯去(不要也可以阿 哈哈哈)



第 4 5 名的

還是一樣送老梗.....


金佳美杜松子去角質凝膠30ml X 1




就跟你說很好用啊!!! 去角質是很重要低~~~(遮臉)




以上.......

應該不會在除夕那天踩777777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