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早 跟老公一起去送乾媽、阿姨 搭高鐵 搭客運後

回家猛睡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沒辦法 週四 凌晨2~3點才睡 

周五又一早陪阿姨們從早吃到晚XDD  

這樣吃吃喝喝也是一整個累~

因為吃飽就超想睡,但是馬上又下一攤了~

ㄍㄧㄣ得很累   吃得很爽XD


結果晚上又不知道在HIGH甚麼 又二點多才睡  

週六早上五點差點爬不起來

幸好老公比我的鬧鐘還早起~真是太厲害了.......


起來後又不是很餓   

吃吃蛋捲墊個胃~上一下PTT ~就快六點了 XDD


老公也整天沒吃甚麼,所以跟我一樣都很餓~~

一直想晚餐要吃哪邊~本來想去吃吃很久沒去的竹笙林壽喜燒

結果想一想 

最後還是跑去吃了 大寶鼎(富國店)


因為老公說上次路過看見這間 好像還不錯

乾脆今天來吃吃看  反正都是火鍋類XD




現在每鍋都優惠99元 鍋底還只要35元  

真的頗吸引人的!

不過  

店面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賣小火鍋的啊!!!XDDD





  我這樣看覺得他像是會端出簡餐 義大利麵的餐廳XDD


菜單上有目前優惠訊息




好像沒有鴛鴦鍋的選項  

但是鍋底只要35元

點相同肉類 第二盤半價   感覺好像也不錯耶

而且還憑學生證送科學麵XDDDD


害我差點想說 我也是學生 可以給我科學麵嗎~?

(迷之音 : 你哪間學校的 這位同學......)

單點的料  肉盤部分是一份70~80元



也可以外帶





最後我們還是點了一人一鍋

老公選龍骨鍋 我選麻辣鍋 額外又多點了一份鴨血 (30元)


我們的位置    餐廳的裝潢真的很漂亮 很有意思....




尤其是我們座位旁邊那桌的玻璃

乾淨到會讓我想說會不會有人直接想撞進來 ( ̄▽ ̄#)﹏﹏




佐料一樣都是自取 




有沙茶醬 醬油 醋 等等調味料  

當然也少不了蔥花 蒜苗等



看起來都還滿乾淨的!


飲料提供紅茶跟冰水




用完佐料沒多久 鍋就上來了  速度很快~XDD


而且鍋子很特別 用的是砂鍋耶

這是我的麻辣鍋



這是老公的龍骨鍋



老公的龍骨鍋 居然有排骨.....太厲害了


跟嬉遊記一樣 都是剛看起來湯很少 

實際並不會 稍微煮一下之後 底下的高麗菜軟了~

湯就出現了



而且麻辣鍋的湯很好喝耶~

也是有用中藥去熬的樣子

很濃厚的香味 喝起來也很順口 不是很辣


另外這邊麻辣鍋一開始上的都是小辣 

如果覺得不夠辣 可以請服務生在調整


這是老公那鍋稍微煮後的樣子



湯是熬得超濃得感覺

喝起來一樣很順口 甘甘甜甜的  還有加紅棗 枸杞

另外還有煮後很入味的白蘿蔔~~~

我超想吃的說 一定很甘甜!

不過顧著拍照 就忘記跟老公說我要吃了......沒分到 囧>


飯 比嘻遊記 辣匠大碗一點點  

冬粉居然是寬冬粉耶!   我超愛寬冬粉的~~>\\\\\\\\\\<  這間我太喜歡了




鴨血 (30)

裡面有四塊    .....Orz  比辣匠少二塊 價錢是相同的




另外我正要開動時~ 服務生還突然拿了調味醬給我

說他幫我調的以醋為基底的醬 比較適合麻辣鍋 

吃起來會比較清爽  要我試試看  

會比原本的沙茶醬好吃



還滿貼心的耶~~

不過早點說咩~~XDDD 害我浪費了你家的沙茶醬~

沾醬就是我喜愛的那種~跟嬉遊記差不多的酸度   醋味也剛好 不會很嗆人

忘記問她怎麼調的  等我第二次去用餐時再請他們教我好了~

另外

他們的沙茶醬也很好吃~也是有特調過的吧

有點柴魚高湯味


我這鍋的料有 

鑫鑫腸  黃金丸  香菇貢丸(對半 二個)  鴨血 (約三塊)  豬肉(約三片)  豆皮(約三片) 高麗菜

還有比較少小火鍋有提供的蒟蒻絲耶XDD 這個我也很愛吃



手工魚餃 燕餃 豆腐(約三塊) 蟹肉棒  甜不辣



而且他們豆腐是滷過的唷~~

吃起來好香 有中藥的味道 跟滷汁的味道

超妙的XDDD 跟麻辣鍋居然有搭到!

還蠻特別的唷!


老公那鍋料基本上跟我差不多  差別就是 排骨 金針菇  芋頭簽 吧!


二鍋都很好吃~~ 我甚至把我的都吃光光了>\\\\\\<

平常都會把豆腐 跟一些火鍋料丟給老公吃~ 

因為不愛吃+不好吃@@

這家的讓我破例只分給老公一塊豆腐 而且還是咬過的XDDDDDDD

連豆皮都被我吃掉了 (平常也不吃的)

可惜豆皮不是提供手工豆皮 不然一定更讚

目前有吃到提供手工豆皮的這種小火鍋 只有瑞豐夜市旁的大上海(還是小上海??)

可惜他們的麻辣鍋不好吃 就是白鍋+辣油 而且生意越做越大 東西就越來越難吃

回高雄只去吃過二次而已....




這家的鴨血也不錯吃!! 也是很滑嫩的那一種 ~~

改天也帶那個鴨血控媽媽來好了!


不過 胃口被養壞了  

現在只覺得

豪記臭豆腐王的鴨血最好吃!! ( ̄﹁ ̄)


打完又餓了.....



老公....

情人節晚餐可以再去吃麻辣鍋嗎?? 還是豪記臭豆腐王

你自己選一個吧!! ︿( ̄︶ ̄)︿



p.s 忘了提到一點 

這邊服務生都是女生 有的也頗正的~~~

制服是紅上衣 黑褲裙+黑絲襪>\\\\\\\\<


   餐廳名稱: 大宝鼎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41號
   電    話: 07 550 8737
   營業時間: 上午  11:00~01:00(凌晨)
   價位(每人) : 99

[2009-08-2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