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拖稿果然是我最專業的事情

這間壽喜燒過了一個月 終於拿出來見人了!!

也是一樣是某位好版友介紹給我的~

當初版友介紹時是說在博愛路上、麥當勞對面、SUBWAY隔壁、名字叫壽喜燒  

關鍵字就這麼多

然後我天才的老公就帶我一直在博愛路上 麥當勞 & 柏仁醫院下面的SUBWAY 中間找來找去

一直到我們拿到樓樓報報後....

我一看地址 就知道.....誤會了XDDD


唉,誰叫博愛路上這麼剛好就有二間麥當勞 

還都剛好對面都有SUBWAY呢(攤手)


總之...

費盡千辛萬苦(?) 我們終於找到壽喜燒了


內部的裝潢非常時尚,感覺是PUB之類的

不像是賣日式壽喜燒的XDDD


後來看PTT才知道原來是沿用之前棒球餐廳的裝潢、沒有改過



不過這樣也好啦~

第一次做超級舒服的沙發吃壽喜燒呢!!!




而樓樓報報的優惠券是點鍋就換一份肉盤

一開始我跟貍貓以為是像山口食堂那樣是個人鍋(因為價位是250元起)



到現場才知道是共鍋

所以並不是點四鍋個人鍋送四份肉盤......

也不是點四人份的就會送四份

我們四人只開了二鍋

且因為價目表不明......... 也都不敢亂點


最後我們是點二份牛肉   一份豬肉盤 

但是因為只有開二鍋壽喜鍋Q口Q  所以是指送二盤肉 (送一豬一牛)

p.s

起初我們先到達餐廳在等貍貓夫妻時,想跟服務生要個菜單來看看價位

卻要不到,直說沒有菜單 都是老闆親自配菜點餐....

服務生說 : 因為老闆他開10幾年了,很有經驗 OOOXOXOXOX  

(跟不給菜單有關係嗎Orz 不知道價位很恐怖ㄟ~~)

後來這老闆親自來替我們服務說明用餐、點餐方式時,他才勉強借了我一下點餐表拍攝

一看就讓人好抖

一盤肉該不會四百圓吧XDD

老實說,這種不透明的方式我超不喜歡的

而且不是點一人份的肉盤就多送一盤XDD 這樣哪吃得飽阿 哈哈~



之後沒多久,看起來美味可口的肉盤就一一上桌了  (但是壽喜鍋還沒到XD)

首先是霜降牛


色澤美、油花均勻 

感覺上就是非常美味

慘的是只有七片肉

雖然我們有二盤霜降牛... 

但是這桌有二個食肉魔王阿~~~ 哪夠我們分阿!!!

(絕對不是我,是我老公跟貍貓老公.....)


贈送的 牛五花肉盤


大概是比霜降牛多了三~四片

看起來也是非常美味的樣子~ 

邊拍照都覺得牛肉在喊著 吃我 吃我 了



梅花豬


跟上面那盤差不多數量 約10~12片左右

不過果然....

還是牛肉比較吸引我多一些 (菸)

雖然這看起來也很美味的樣子


贈送的松阪豬


好像約12~15片

油筋分布的樣子非常美麗 


不過不知道一盤多少元...

賣相都好的不得了

不知道價位會不會也會讓人覺得不得了

害我默默的擔心起今日結帳的金額


肉盤排排站來一張


放這張沒其他意思

純粹要表一下某X貓而已  超級沒誠意的

才一張肉盤圖就想打發大家XDDD

那位貍X

拜託下班不要拿刀來砍我

我有打姓名馬賽克了 

不一定是在說你喔~~ 不要急著搬椅子來入座

(迷之音 : 你這有打跟沒打有什麼分別 你說....)


呼 廢話連篇...

快來看一下壽喜鍋  這是雙人份的那鍋


青菜整個塞的滿滿滿阿

有香菇 金針菇 高麗菜 清江菜 豆腐 蒟蒻絲

不過跟我以為的壽喜鍋又不太相同了

我以為是要先炒+煮一下洋蔥的阿 囧>> 

老闆,說好的17年正統壽喜燒的........細安捏嗎?(淚奔)


正當我們要開始自己動手時

服務生就默默的來桌邊服務了 非常努力的幫我們把菜葉慢慢煮熟

一鍋差不多都服務了10~15分鐘


相對的, 我們另外一鍋就這樣遲遲不能開動

讓貍貓餓著肚子看我們先吃


呼...



有莫名的喜悅感
 XDDDDDDDDDD

(貍貓 : 乾!)



煮到菜葉差不多軟爛時,服務生會主動幫忙把肉 "全部" 放下去


讓我一整個有點給他囧

因為我不喜歡吃老牛肉阿阿阿阿~~~  

我也沒想到服務生會服務的如此徹底,連肉都下鍋去了


只好默默的在滾鍋後把肉都放到菜上納涼

但老闆好像看不慣我這樣

又跑來想攪局XDD 

我連忙阻止他再把我的肉撥下去滾......



不過他似乎對肉非常有自信

一連說了二次好肉不怕煮 (之類) 的話語

唉....

但是人家就是想吃七分熟咩!!! 


口味方面....

二種牛肉是真的嫩+美味

但壽喜醬汁是比一般的壽喜鍋還要重口味

我感覺是比較偏甜多一些

多多少少有點影響到牛肉吃起來的感覺

入口就是覺得好甜好甜的醬汁

都吃不太出原本肉汁的鮮甜感....

而且.....

我覺得 山口食堂的牛肉要來的好吃很多


豬肉方面...

松阪豬則是非常有彈性 

算是吃過的松阪豬內最好吃的了>\\\\<

不過整體口感.....心得比照牛肉吧

感覺都太甜了~囧>

(貍貓 : 你還不是一樣沒誠意!! 只差沒複製貼上了~~)


本想點個飲料果汁來喝

但是一想到那價位不明的菜單...我跟狸貓都卻步了

只想快快吃完 快點滾出去買搖搖喝XDD


餐後甜點  綠豆湯


只有一個想法

終於可以解渴解膩了.....

碗跟湯匙都冰冰涼涼的~~ 喝下去真是暢快無比阿

不過我討厭綠豆湯

所以略有點怨念

付帳完之後馬上吵著老公要去買飲料XD


本次四人用餐金額共1140的樣子

平均一人285元

但是我感覺到大家都沒有很滿足,只是略略吃了七分飽吧?

我還是覺得山口食堂的個人壽喜鍋比較優XDD


p.s again

本次五月份的樓樓報報還有一樣的優惠

想試試看的可以去拿樓樓報報

   餐廳名稱:壽喜燒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2號
   電    話:07-348-9090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02:00
   Pm 05:00 ~ Pm 10:00

   

 

[2010-04-0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