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的是很快!    咻~~的一下又到了聖誕節

這次很意外的又被邀請到了漾‧Young 炭烤牛排館來試吃聖誕餐點

真的是屎尿未及  阿 不是~~

始料未及


這次邱店長拍了胸埔保證,絕對不會向上次那樣讓我失望

要我安心上路吧! 阿 又不是...是安心來用餐XDDDD

MOMO : 這次是要讓你絕望  科科科科(奸笑貌)


總之,就在邱店長、小寶、MOMO三人的保證之下

我跟老公在某天的夜晚,就被挾持到了漾來試吃了



讓我偷懶用一下去年的圖吧....反正外觀沒變阿!XDDDDD

內部一樣也是去年的,因為一樣沒變


粉紅色的椅子一樣粉嫩嫩的很讓人喜歡


以下就讓我少說廢話,盡快進入主題吧XDDD

這次要吃的聖誕雙人餐走平價路線

雙人只要1099元 (10%服務費另計)

主餐是固定的,開胃菜及沙拉可任選 (詳情點官網查詢)

開胃菜是二選一

韃靼鮪魚







法式澄香鴨胸


個人覺得鴨胸比鮪魚美味太多了呀!!

肉質細嫩,雖然肉片稍薄,但略帶咬勁

搭配著帶有果香的澄醬,更是增添了不少味蕾上的變化


湯品有蔬菜海鮮濃湯



奶油玉米濃湯



義式鄉村牛肉湯


這天我跟老公選的是義式鄉村牛肉湯~

想說是去年沒試過的味道XDDD

端上桌真是讓我驚了一下

牛肉會不會太多塊了!??



而且每塊的大小也都頗令人滿意

吃起來更是銷魂

帶筋的部份幾乎是入口即化,只留下滿滿膠質餘韻在口中

牛肉也是又軟又嫩,突然讓我從壞印象轉成了好印象

沒想到漾的牛肉湯品居然這麼優


當然也會想說是不是因為是試吃....(默)

隔天又默默的跑來低調的用餐,牛肉湯的肉塊也一樣很多

大家也可以安心上路了(誤)


沙拉也是三選一,但是是哪三種我就不太清楚了Orz 
(因為菜單上有四種阿XDDD)

其中比較推薦的是牛肉沙拉,因為有牛肉  (毆飛XDDDDDD)



沒啦,因為冷牛肉沙拉消失了,換成了泰式口味

酸酸甜甜又略帶點微辣

配上清爽的蔬菜一起入口非常對味

份量也不至於太囧

二個人用一份還算可以的


不過我還是很那悶XDD 

幹麻雙人套餐不給二份開胃菜與沙拉啦~~~Orz



幸好等待期間,還有麵包可以吃



一樣都是無限續點的麵包

配上她們獨有的青醬

真的很令人喜愛,我唯一念念不忘的就是她們的青醬了


不過...

冷氣有點太強,進去都好冷喔~

然後麵包好快就冷掉了Orz



主餐 蘋果烤嫩雞


除了主餐點嫩雞之外,還有鮮蝦與扇貝各一

算是個小小的海陸組合

扇貝還蠻大顆的

不作多餘的調理,保留著很單純的原味


吃起來很鮮甜、彈牙

沒有令人討厭的腥味~  

蝦子也是原味鮮甜的口感,如果是明蝦的話就好XDDDDD (那可能套餐要多加幾百了XD)


而嫩雞本身是先煎過後再淋上醬汁

醬汁走鹹甜甘味風,入口後有滿滿的蘋果清香與迷人果酸



讓本來就很好吃的雞腿肉,更是多了一種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的魔力

酸甜清爽又不油膩,我想這口感應該會很受女性喜愛

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這道主餐


紐西蘭菲力佐法國鵝肝醬


一上桌我就一直好想笑

從上方一看更是笑的快死掉

這造型真的是太有喜感了吧!!~~~


好像直升機 或是小瓢蟲之類的

那二片翅膀真是太勾追了XDDDDDDDDD

跟蘋果烤嫩雞一樣,都是迷你海陸的組合

都有扇貝與鮮蝦

整體來說還頗超值的,這樣只需要1099元


去年對於她們的菲力與鵝肝非常有意見

因為真的撘在一起很不優

這次雖然邱店長說保證不一樣,但我還是有點心驚驚

小心翼翼的吃了一口......

很好!!!

這次總算是沒有李組長的戲份了



鵝肝並沒有上回太鹹太乾的毛病,而是很正常的帶著肝臟類特有的迷人風味

略略化開的濃醇苦味與甘醇,恰好補足了菲力少的那一味

果然菲力就是該配鵝肝才好吃

雖然軟嫩無咬勁的菲力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這次的整體口感,多多少少有讓我把去年的壞印象給掃到一邊去了

如果喜愛菲力口感的應該會喜歡

我還是比較適合帶著油脂香甜又有咬勁的牛小排XDD


甜點  

阿...我忘記到底有哪些可選了XDDDD

我這天吃到最喜歡的就是這款抹茶麻糬冰了


上方的是麻薯冰淇淋,下方的是抹茶凍

麻糬皮裡面包的是香草冰淇淋,搭配在一起吃非常的不錯 又Q彈又冰涼

香甜的紅豆泥淋醬讓整體口感更是豐富

抹茶凍我就完全沒印象了XDD 

誰叫麻糬冰這麼好吃

真想要叫他端冰上來就好,抹茶凍留給別人吧!



最後,感謝邱店長再次的邀請

幸好這次真的不是讓我絕望...XDDDDDDD





p.s 隔天偷偷跑去吃了她們的40oz大牛排




真的很過癮阿>\\\\< 超大一塊的~

比19的30oz還滿足XDDD  

如果是大胃王的,可以考慮這個當聖誕餐~~'



把一個單人桌面都佔的滿滿滿的

厚度也很夠




肉質也蠻優的,完全就是我的菜

有油脂美妙的鮮甜 與小排阪腱那樣的Q彈咬勁 



真的頗值得一試的~ 

但是我不知道提供到何時XDDD 大家有機會就快去預約吧!



   餐廳名稱:漾‧鬥牛士炭烤牛排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55號2樓
   電話: (07)556-2256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價位範圍(每人): 
   300~700 +10%
   可刷卡
   官網: http://www.young-steak.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2010-12-0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