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本來是王子,但是我都還沒吃過就倒閉了

回高雄後才知道變成丸子跳舞了~

但是我一直搞不懂是賣甚麼的QQ||| 

等到我知道他是賣小火鍋之類的,還來不及上門嚐嚐他又倒了! 囧>

之後就一直陸續看著他慢慢裝潢起來,一直很期待他到底會開甚麼類型的店

直到招牌都掛上
燒肉大將了,就是遲遲不見開幕日期的布條


結果,在9號跟老公要去看電影之前又路過了

居然發現已經有客戶再用餐啦!!


媽呀~會不會太低調了呀! 

默默的就開始做起了生意,連個布條都不掛的~~

可惜當天要去看電影,已經先吃飽了

不然可能會馬上跟老公改變主意,先吃了再說XDDDD



隔天,老公突然說中午想去那邊用餐嚐鮮

馬上就緊急的Call了老公的親密愛人一起來加入敢死隊



新裝潢過的外觀

名稱很一目了然讓你知道裡面賣的是甚麼東西

至少不像丸子跳舞讓我猜了好久XDD



新開幕,來店就送草蝦(每人一隻)

比起石頭的摸彩,好像還遜了點 囧>


在外頭的服務台

名片還放在木製的檯子上,還滿有質感的FU



進入店內後,服務生很快的上前來接待我們入座

店內感覺上沒甚麼裝潢,一切從簡

比較特別的是抽油煙的管路

我好像沒看過這麼誇張的XDDDD  (大概是平常都沒在注意吧~)




桌上的調味料也非常非常的多



前二個是少見的起司粉 & 新疆小茴香

最後一個檸檬水是用噴的XDDD

是想說這樣更可以平均的灑在肉上嗎!?

除了這六罐之外~ 

還有三種比較大眾化的 日式燒肉醬 日式辣醬 & 蒜泥


感覺調味料是來跟燒肉屋比多的XDD




-----------------------以下邊介紹餐點 邊穿插食用感-------------------------------



一入座後馬上就先端上了
一壺雞湯 跟 蔥花

服務生也說雞湯還頗燙,食用時物必要小心,也可以加入蔥花讓雞湯更好喝~



端雞湯這招我倒只有在碳佐麻里遇過,沒想到這間店也有這樣的服務

害我頓時期待了起來~

稍稍到了一些來嚐嚐味道

不過還蠻失望的,因為並不像碳佐麻里的那般濃郁美味~ 喝下去有好像很補的FU

味道很清淡,可以說就好像貢丸湯不加鹽巴味精那樣XDD

隱隱約約讓你感覺到這是雞湯而已

配上蔥花後也沒比較好喝,不過蔥的味道倒是蠻明顯的



跟燒肉屋一樣都有額外提供主食 (包含在吃到飽之內)

不同的是燒肉屋提供的只有石鍋飯,這邊多了煎餅

有原味海鮮跟泡菜



一開始先點了一份海鮮煎餅



端上來的速度頗快,大概點完餐後

我去取個飲料,隨意逛一下四周,拍一下照片

居然就上菜了

大約不到10分鐘XDDD 真的超誇張的



吃起來還蠻好吃的,這點有讓我驚訝到

因為居然比韓月食堂的海鮮煎餅還好吃!!

外皮酥酥的,內部的麵糊有點微微軟嫩還帶有本身的甜味

有吃到一點點蔬菜 跟 許多花枝塊 + 少許蝦仁塊

一不小心就吃了二塊~


用餐到一半點的
牛肉石鍋拌飯,跟燒肉屋一樣都是到桌邊才開始拌


(還沒拌)


(拌了之後)

老公的親密愛人(燒肉屋常客)看了覺得不好吃的樣子

我是覺得配色上 跟 燒肉屋比起來真的差了一點

大概是燒肉屋另外有放紅蘿蔔絲增加整體鮮艷的程度






吃起來我是覺得比燒肉屋的拌飯要來的濕潤了一點,鍋巴也少了一些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這種口感的,燒肉屋的是鍋巴乾硬的口感比較多一點

但是有個很可怕的缺點

就是飯沒甚麼味道

所以並不覺得好吃,但是口感不差就是了

牛肉還不錯,很軟嫩多汁,有蠻鮮甜的感覺

這大概是整鍋中最好吃的吧XDDD


另外這邊的取餐方式跟鍋太郎一樣,都是半自助式的

中間有一些冷盤壽司


但是生魚片鮮度普普通通而已

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圓滾滾的 超可愛的啊!!

而且老公的親密愛人說他夾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下去

就看到生魚片緊緊抱著醋飯,一直滾滾滾~~~~~( ̄▽ ̄)~(_△_)~( ̄▽ ̄)~

就好像
何金銀大戰斷水流大師兄,最後使出的無敵風火輪那樣的厲害

害我拼命的狂笑....

因為生魚片始終都沒有離開過醋飯

這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呀~!!

為了這個,還特別請老公多拿了壽司回來給我拍照



你看,就算使出巴黎鐵塔到過來又翻過去這種絕招

生魚片都
緊緊相依 不say goodbye~~~

真是比 楊X緯 還深情阿~

而且就算放在盤子上,也是可以滾來滾去~

就算帶小孩子來都不需要怕小孩哭鬧準備玩具了

吼~~~

這種個性貼心深情,造型可愛 還武功高強 的壽司哪裡找阿!! (≧<>≦)


噢,對了

雖然壽司多才多藝又會照顧小孩,但是並不好吃



另外還有一堆很不錯的冷盤小菜


蒜味半生牛肉 



-------食用感------




生牛肉其實吃這一片的時候,我覺得口感還蠻不錯的

蒜味不是太明顯,很順口

配牛肉很好吃,吃起來Q彈有咬勁,還有一點點甜甜的

但是去取第二片得時後 (大概是用餐到一半 約1小時後)

吃起來就覺得變的不太好吃了,有種咬橡皮筋的FU

因為要咬很久很久

但是是個
味道不錯的橡皮筋啦XDDDDDDDDD

原因就不太清楚了,要吃就趁早吃吧





煙燻鮭魚生春捲


這也是很好吃的一道餐點

幾乎沒甚麼好挑的~口感很新鮮

整體搭配也都很棒

裡面包有蟹肉 火腿 蔬菜 小黃瓜 跟煙燻鮭魚

後來一直都忘記要再去多拿幾個來吃,還蠻後悔的......

( 忘記的原因大家很快就會知道了....)


其他冷盤看起來也都不差





泡菜膠原魚皮



加拿大綠蠔






不知名的蝦肉沙拉?


不是龍蝦肉就是了XDD 龍蝦殼大概是裝飾用的


不知名的冷豆腐


吃起來還不錯,醬汁甘甘甜甜的

不過不會有想要一吃再吃的FU  

各人癖好,因為我不是很特別愛吃冷豆腐

這是老公拿的


因為也不是來試菜的XDDD 所以並沒有義務每道都吃~

所以有些看了不想吃的都不會拿,並不是他們看起來不新鮮或是不優

純粹只是我想吃燒肉啊!!


另外有還燒烤的蔬菜區

有提供包肉用的美生菜





杏鮑菇、南瓜、玉米、蘆筍、香菇、洋蔥、黑輪、青椒 、筊白筍 、花枝丸 等等....

大概算應有盡有了

另外還有烤棉花糖,但是沒拍到



燒烤生鮮區


大家看到這個有沒有很熟悉的FU出現

是的!  

跟鍋太郎超級超級像的啊!!

(連肉品現切的部分都一模一樣...但是我忘記拍了XDDD)

生鮮區
細節部分可點我觀看

裡面一堆好料?,但是我們拿的不多


豬心





不知道為何,這邊很多東西都烤起來很油....

豬心也是,而且沒甚麼味道

不像碳佐麻里有另外醃過,吃起來還略有點甘甜的感覺


澎湖小捲


還蠻新鮮的~

烤起來居然有墾丁大街上燒烤海鮮的FU唷!!

是真的還算不錯吃



鮭魚下巴



因為老公稍早拿過雕魚下巴,而且也還蠻好吃的

所以老公的親密愛人就試了鮭魚下巴 (看起來也算好吃的樣子 !)

但是很無奈的

因為鮭魚下巴油脂太多,放上去烤就一定發爐






火大到服務生都跑來關切,誤以為我們想要放火燒店XDDD

還特別來教學發爐的時候要怎麼處理~

他們烤盧跟野宴的很像,但是烤網是方型的

所以在烤爐之外的其實不太會燙,他們是說火燒出來可以馬上拉出一點烤網

就不會繼續燒到肉,也可以順便把火用滅

但是說實在的

哪個客戶會這樣做阿~~沒事一直拉烤網.....

用完桌面都很髒,因為烤網被拉出來 油都一直往桌下滴


如果真的照做我看我們這餐就是一直
 

烤網我拉出來了,我推回去了;我又拉出來了,我又推回去了! .... 

發爐阿 笨蛋!

(此時我還真希望當個鄉民跟著看熱鬧就好XDD)


最後,因為鮭魚一直發爐,

害得我都以為
三太子要顯靈了,我們只好默默的把鮭魚給丟掉了...



贈送的深海草蝦




頭+尾是差不多有20公分啦XDDD 



肉質還不錯,蠻新鮮的FU

而且很貼心的先剖半了,不但烤的時候容易熟

也很方便食用,筷子稍微挑一下肉就起來了

可惜的一人就是一尾而已>\\\\<


現切肉品種類有以下




我們先點了牛肩胛小排


真的就跟鍋太郎一樣,現切

然後一份就是五六片,圖片上是三份

而且因為是燒烤的,每次裝盤好給客戶之前,都會在淋上燒烤醬之類的



特上豬梅花



帶骨雞腿肉




烤過的牛肩胛小排


第一片開開心心的馬上送入口

因為很久沒吃燒肉了,還頗期待的

沒想到有非常嚴重的瓦斯味(還是油臭味?感覺都很像)

我面有難色的勉強吞了下去,跟老公 還有 老公的親密愛人說

他們隨之也都吃了下去...大家感受都相同

一度還以為他們是爐底下有瓦斯

因為一開始,服務員就對老公說爐子可以調整火力大小

當時聽完沒太在意,後來烤出的肉有瓦斯味才讓我們懷疑底下是瓦斯爐?

但是看爐內其實都是炭,不知道味道哪來的

還請了服務生來詢問是否是用瓦斯爐?

服務生解釋他們都是純木炭,可以調整火力那是利用通風孔調節對流來調整火力大小


接著又來了一位還蠻帥氣的男組長,因為他被通知我們對肉品味道有問題而前來處理

先是替我們換上新的肉盤,還替我們服務重烤了一次肩胛牛小排



但是還是一樣有很重的瓦斯味....

吃起來都讓我有點想吐...

( 老公& 老公的親密愛人也是都有吃出瓦斯味)

服務的組長也是很熱心要幫我們處理這個問題

但是他說 9日 剛試賣,並沒有客戶反應這個問題

我們是第一組這樣說的客戶

後來我們想說是否會是醬汁烤過的關係!?

所以又請他們上了三片沒沾醬汁的牛小排

沒想到沒沾醬汁的肉,瓦斯味道反而更重 囧>

連換過烤爐了都還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一直想請服務生吃看看烤過的肉,讓他們知道我們所吃的感覺是怎樣的

但是大概規定問題,所以他婉拒我們的要求QQ 他們會另外到旁邊試烤

也在閒聊當中,知道他們跟鍋太郎其實是同個集團的

我還搞笑的說那怎麼不叫燒肉太郎XDDD  

噗,結果說本來真的考慮叫做燒肉太郎.......

但因為有燒肉店也叫做燒肉太郎~~所以就避開這個名字,取做燒肉大將

大概也是想順便跟鍋太郎有個區隔吧!?


難怪....店內一些食材擺設都跟鍋太郎很像,原來根本就是鍋太郎燒烤版

我看那個肉品其實是共用的吧XDD


一直到最後,都請出店經理了

還是沒有把肉烤出來有瓦斯味的問題處理掉

而且不只是牛肉而已....

雞肉、豬肉都有這種問題

味道多少都打了折扣,因為實在是難以下嚥

而且真的烤出來都超油的 囧>>

最後我的盤子上的油,多到可以用倒的倒進垃圾桶


另外又試了
牛腰脊肉



牛板腱肉(前)、胸腹肉


或許是因為醬汁的關係

這三種肉 跟 第一種牛肩胛小排

吃起來味道都一模一樣

差別只是牛板腱肉比較有咬勁一點而已

而且....

都還是有瓦斯味....Orz

所以我們吃的都還蠻痛苦的

幾乎每道要烤的食材,烤完後多多少少都帶有瓦斯味

除了蝦子之外orz

一直不太清楚到底是哪邊的問題

(店經理後來是說可能是木炭的問題,他們會再換一批木炭....但我不清楚會不會換或是何時換)


之後因為一開始的組長 他說他們試賣之前,因為試烤的肉是醃製過的

所以他並不知道烤現切肉品有瓦斯味問題

所以我們也帶了一絲絲期帶,拿了一些些醃製的肉品



分別就是上圖前三種肉品



烤過的帶骨牛小排 & 特級牛肋條(前)



真的,沒有瓦斯味

但是.....非常非常的鹹

才剛咬下一口還沒咬斷~~

噴出來的通通都是鹹水,不是香甜的肉汁

鹹到讓我以為我吃了一口鹽

光咬這一口我就怕了,沒辦法繼續咬下那一口吃掉他

非常難咬斷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牛肋條也是,跟牛小排味道一模一樣

也一樣的難咬

咬一口噴出的鹹水都快讓我吐了.....

也是沒辦法吃

最後二個我都昧著良心丟到垃圾桶去了


骰子菲力


這個有比較容易咬斷了,就好像咬雞腿肉一樣的軟嫩

但是 

跟上面那二種肉品一樣

非常鹹

咬得斷但我沒勇氣吃

已經超過我的忍耐程度了

所以其他醃製類,我們完全沒有繼續嘗試下去的勇氣了



對了,飲料都還沒介紹一下

有可樂機,也有果汁綠茶

最左邊的是放啤酒,是要
另外收費



有二種果汁 二種茶飲



果汁類都不錯,我二種都有喝

味道算是中上程度

至於茶類,我只喝了最邊邊的 "
蜜桃油切綠茶 "一小口

因為那是老公的,我只是順便喝了一口

我只能說
很香!! 很讚 水蜜桃味道超級迷人!!



但是喝下去一點都沒味道,感覺像喝自來水........

對,連白開水的等級都還不到

因為嚐起來有點怪味


我覺得他是
有水蜜桃香氣的自來水....



突然有點想請出剛剛位那服務態度非常優良的小組長來詢問一下

他們的老板是不是姓 唐

服務宗旨就是

醃料要多鹹有多鹹,小排要多硬有多硬

綠茶要多稀有多稀!


甚麼!? 綠茶不夠了!? 不會摻自來水阿笨蛋!!


組長 : 但是...但是這樣對身體不好


你是老闆還我是老闆!! 



阿 想太多XD... 回正題.....

總之,這樣吃下來都覺得'不好吃

肉片幾乎烤過都會有瓦斯味,只是差別在濃或淡

而且都非常油,爐子都不斷的再發爐~

老是讓我們以為
三太子或關老爺要顯靈了

非常的困擾


醃製類的雖然不會有瓦斯味,但是很鹹很噁心

其他海鮮類看起來都不錯,可是我們缺乏嚐試的勇氣.....Orz

一度淪陷到烤爐空烤的地步.....

已經完全不知道還可以吃甚麼了  

(這時候也完全忘記之前猛說想多拿一個的煙燻鮭魚生菜捲,還有一堆沒吃到的蔬菜冷盤等等....)


甚至開始吃冰要結束這一切了,冰品還不錯

但是就是鍋太郎的那個等級


另外還拿了 烤甘蔗 & 烤冰淇淋



烤甘蔗...直接吃比較好吃

因為用烤的我們自己可能會烤到太乾,導致水份變少

但是烤過有比較甜一些


烤冰淇淋... 


外圍吐司比較香....內餡的冰淇淋沒有甚麼味道

就冰冰的這樣而已 XD



最後,吃的不是很痛快,也很多都沒吃到

原因之一 當然就是瓦斯味問題....

雖然服務生已經想盡辦法換爐子換肉品換沾醬.....但還是沒用

之二 就是肉品頗油膩的    ( 我知道燒肉當然油阿....but 燒肉屋 野宴吃起來就不會有這種油膩感覺)

其實都沒吃飽,但是又吃不下,因為很膩受不了 囧>

而醃製類又超恐怖......(所以連其他味增雞腿 豬肉都不敢試....)

之三
夾子爆難用的(見鮭魚發爐那張圖)

非常難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新的" 所以要非常費力才可夾東西

施力點總是怪怪的,我用不到一分鐘手就開始痛了 

我這個
肉女子都沒辦法用了....更何況弱女子

最後都交給老公 & 老公的親密愛人去燒烤 ~因為男生的手比較有力

但是他們說一樣用起來 "
很不蘇糊 "

( 以上都有直接抱怨給該店經理&組長,皆有說會改進,但我不清楚何時才會改,請不要問我)


這餐真的是蠻慘的

很快就帶著淡淡的哀傷去結帳了~


另外離開時,身上沒甚麼燒肉味.....這點還不錯

我不太喜歡吃完燒肉類的全身都是碳烤味

或許是他們的排煙系統真的超級好~至少烤的過程 都看到煙直直往上被抽走

(但不排除是因為試賣中 人少 加上我們烤的也少  所以沒味道)



好了,大概沒甚麼遺漏的細節了

看在我吃的這麼慘的份上,給個推吧! Orz

p.s 後來周四就有看到他們盛大開幕了....有鄉民衝去吃了嗎? 



補充,忘了一點

吃完我們三位的小菊花都開花了>\\\\\<

因為通通拉肚子....Orz

吃最多的老公 & 老公的親密愛人都拉了二次....

腸胃不好的第三者甚至肚子爆痛


我只是大便好像水份多了點 XDDD 

該說三太子有保佑嗎?

  餐廳名稱:燒肉大將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7號
  電話:07-557 8057~8
  價位:
             午餐/宵夜    晚餐/假日
  成人        398              498        
  兒童        200              250
  幼童        100              100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6:00
  晚餐 16:00~22:00
  宵夜 22:00~01:00

  全時段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二小時

[2009-11-1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