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了土哥羊肉爐的邀請試吃

想說還沒吃過喜歡的羊肉爐,又剛好有空閒了

就很快速的答應了邀約


土哥羊肉爐也很快速的出現在我家冰箱

滿滿一大袋都是好料

土哥羊肉爐真是超大方的

收到了二包經典紅燒羊肉爐 1斤450元(圖1包為半斤)


不過我分不太出來哪個是帶皮的、哪個是沒帶皮的

外包裝沒有註明(但是看網站內有二種不同的)

可能我收到的都是同一種

打開都是不帶皮的羊肉


當然只有肉怎麼可以煮羊肉爐

貼心的土哥連湯都幫你傳遍遍啦~~

而且是原汁的呢!~ 跟油包是另外分開的


煮的時候先把原汁加個2~3碗水稀釋,倒下油包煮滾(愛吃重口味的可以自己調整水量)

就是香噴噴羊肉補湯了!!

(買肉就會附上湯包油包+沾醬囉~)


除了羊肉之外,還有羊肉做的貢丸

羊肉丸 300g/包 110元
(名稱一整個有說不出的喜感耶XDDD)



比一般的貢丸略小,顏色稍稍深了一些

聞起來沒有什麼羊羶味

就很一般的丸子味




最奇妙的就是這包了

羊腳筋 450g/包 110元


我承認我真的很沒見識!  我居然是第一次看到羊腳筋阿~~~

以前跟老公吃羊肉爐就是只吃到一塊塊羊肉而已

這麼大一根大骨從來沒看過



這次土哥羊肉爐的材料真是太厲害了

出現了二種我從來都沒吃過的食物,讓我非常急著想要趕快煮一煮來吃吃看了

就在某天,風和日麗的下午.....


我就跟雕兄把她帶到了一個邪惡的地方煮了XDDD


我們還很聰明的準備了蔬菜、金針菇、科學麵

這一鍋羊肉爐真的是讓我們家吃了三天才吃完


煮過的羊肉、羊肉丸、羊腳筋


羊肉一開始感覺有點偏硬,應該是我們墩煮的不夠久的關係

後續多滾幾次後就很軟嫩了

而且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第一次讓我吃羊肉沒哀哀叫

羊肉丸也是完全無腥味,比一般貢丸更有肉的味道

彈性也稍微贏過一些(因為比較小、比較緊實吧XDD)

最最讓我吃驚的就是羊腳筋了

撈出來拍照後,想說看起來很難啃的樣子

意思意思咬個一口嚐嚐味道就好

這一咬....

居然骨肉分離了!!


感覺像是熬了三天三夜那樣的軟嫩,明明才煮滾一次的說

吃起來絲毫不費力

那Q彈滑嫩充滿膠原蛋白的腳筋,倒現在我都還念念不忘阿!~~~

真的有考慮下次家裡要煮火鍋時多買個幾份回來入菜

連我媽一吃都超喜歡的,且吃完也不會像豬腳那麼的膩口

真的是超優的!



而除了煮火鍋用的之外

土哥還給了一份滷羊肚,想說這一包應該不便宜

沒想到看完價錢有點傻眼

170g/包 60元


是退冰後就直接可食用的熟食,這樣一份60元

又一大盤的

我真的覺得很划算耶~~

而且每片都頗大片,QQ脆脆的咬起來非常有口感



剛好可以在羊肉爐煮滾之前當小菜來啃

因為太入味好吃

羊肉爐都還沒滾,就被我跟老公啃光光了

下次如果有購買他家的商品,這應該也會是必買單品之ㄧ


另外土羊哥羊肉爐最近也辦了團購活動

3500免運費、7000元打95折、滿萬9折

紅燒羊肉麵和羊肉乾拌麵一次購買6碗以上、每碗替您省10元

有興趣的可以到土哥羊肉爐官網上去看看


呼,羊肉麵我也有耶~XDD

不過都還沒拆開煮來吃,一直都忙到忘記

過二天趕緊來吃ㄧ下好了

    試吃提供:土哥羊肉爐  官網
電話:02-2223-5656 
傳真:02-2225-7488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340巷10弄25號
營業時間: Am 8:00 ~ Pm 21:00 (可直接到店取貨)

[2010-10-3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