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吵很大XD

所以週六老公就帶我再去大吃一頓發洩一下

本來是又想去吃橋頭的

我老公該死的念念不忘他的花雕雞...明明就沒吃過就很堅持就對了

結果橋頭假日不是開整天的 Orz


所以我就順利的吃到我想吃的麻辣狀元了!




門口還說著 "這是條通往 50年代的路"

不過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怎樣?XDDDDDDDDD




進門後才發現處處的裝飾品都非常精緻

我想也一定都是骨董吧!



這邊我只認識那個電風扇 跟電話啊!

上面是黑膠唱片的播放機 一看也是年代久遠

不過老公都一直說他家以前也有一台就是

下次回婆家叫他找出來給我拿去拍賣換伙食費好了 XD


通往二樓的樓梯,旁邊的地板下居然有台車阿~

而且是賓士的...

踩在上面有種恐怖的FU  很怕我太重把玻璃踩破(誤)




不過車子真的很讚

我在那邊晃來晃去一直在看這台車

好想問問看老闆,如果要開車要怎麼辦?XDDDD


該不會跟魔動王出動的時候一樣...

玻璃會往二旁打開,車子慢慢上升還會自動發動吧? 

(迷之音 : 妳是卡通看多了....)


旁邊是一台純白的鋼琴

不過因為有打黃光,所以拍出來有點黃黃的

本想調白平衡救回來




但是一調背景就變很搞笑,會變成藍色的XDD

所以就不調了

大家知道這是白色的鋼琴就好

說不定還有接受婚紗業者來這邊取景



鋼琴對面的擺飾


告訴你廁所往那走XDDDDDDDDDD

我看到真的是不爭氣的笑了

另外還真不知道擺這二顆麻將幹嘛?

是說那邊是西邊嗎?


廁所外還有延伸出去的二樓  空地上有黃包車

露天的二樓雖然有擺桌椅

但是我想應該不是戶外用餐的吧?XDDDD

難不成這是吸菸區!!? 




而櫃檯後方的坐位區也都還有特別的裝飾



靠近外圍的椅子 底下是透明的 Σ( ̄□ ̄|||)

幸好我不是坐這邊


不過底下有軌道,一直延伸到出菜口

最後一個卻換成麻將

一整個很妙XDD

(迷之音 : 所以剛剛露天的坐位,其實是用來打麻將的!?)


門口右側這邊的位置

還掛著二個大型的鳥籠做裝飾~

剛好我們的坐位旁邊也有  我就細看了一下



裡面還真有隻鳥....

麻將的鳥 XDDDDDDDDDDDDDD

這邊的老闆有幽默到喔~~很好笑喔

我感覺到他很愛打麻將...


而這邊的用餐方式是吃到飽 比較特別的是  不限時間

要不是服務生說了二次,我還真以為我聽錯

會不會太誇張,居然不限時間耶~~

意思是說 " 有本事你就從中午吃到晚上阿!! "   這樣嗎!? XDDDDDDDD




還可以外帶,只要550元,看起來份量還蠻多的

至於實際上,就要等有下次來外帶才知囉!



我們坐的是靠柱子邊的雙人座 

不過服務生本來要請我們作四人桌的 但看她雙人桌有比一般大一點點

感覺上不會太擠,所以還是選了雙人座  

右邊抽屜打開有餐巾紙、濕紙巾  還有服務鈴

服務生說之後要加點或其他,按一下就會有專人來服務了~~

真是個不錯的設計



另外一上桌就先端上熱茶伺候我們>\\\\< 真是一整個貼心

是熱的七葉龍膽茶

喝起來味道很甘醇,用的茶葉品質一定不差

老闆真的很敢花ㄟ.....

沒再吃到飽的店喝過這麼好喝的熱茶說



鍋底方面有以下五種 



因為我一定要吃鴨血~~當然就要點麻辣鍋底

所以我們選了鴛鴦鍋,另外一邊的鍋底選了蒙古養身鍋

麻辣的部分還可以選大、中、小 或 微辣

有了麻辣e族的教訓....這次就選了微辣

免得又辣死老公了XD


看完菜單,點了一堆餐點後                             <菜單請點我觀看> 不過反光,有點不清楚喔XD

就去用佐料了   


這邊一樣有提供飲料機,也有甜點冰淇淋



佐料也是非常的多,各式各樣的都有

但是還差一種我最愛的蘿蔔泥XDD 不過那是在日式料理比較常見啦 

佐料區旁邊的牆上還貼著教學

教大家怎樣沾最好吃



因為我是好寶寶  (迷之音 : 屁啦! )

所以我就乖乖的學著用了麻辣沾醬

不過麻辣沾醬只是名稱,其實不會辣的 (用之前就先問了服務生了)




沒多久鍋就上來了 我覺得造型還蠻像鼎王的那種鍋具的  

鍋外觀還有麻辣狀元的浮雕



微辣果然看起來好很多,比較不像麻辣e族的小辣那樣 整鍋紅通通的嚇死人XDD

另外蒙古養身鍋裡面有放了蠻多蒜頭的 

但是喝起來我覺的湯頭很甘甜好喝,還真有養身的FU 有中藥淡淡的味道

會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尤其是熱呼呼的,真的很棒

沒感覺到特別重的蒜頭味,不過討厭蒜味、很敏感的還是多考慮一下比較好

麻辣湯頭也不錯,老公一喝就露出很滿意的樣子

他說比麻辣e族得更濃醇一些(中藥味) 也很好入口  (我想是因為這是不是點小辣啦 哈哈)

↑因為我不喝麻辣湯....所以沒辦法說得比較清楚一些



綜合蔬菜盤


好像是有小白菜 清江菜 木耳 小玉米 +南瓜  (我跟菜類不熟啦)

因為我們點了一堆料都沒點菜

服務生推薦我們來一盤的XDDD 我才知到鍋底是沒菜的

這一盤是一上桌就先全部丟到蒙古養身鍋裡的 



綜合菇


因為是二人份~所以少了點

不過有杏鮑菇,用蒙古養身鍋煮還蠻好吃的唷

也是一上桌就快速的被丟下鍋了


麻辣肥腸 & 牛肚


服務生好像有說 肥腸是熟的,燙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因為我在吃東西....沒注意聽到)


反正我們也都沒煮太久XDDD

真的是蠻好吃的,很嫩又不會太韌咬不斷

也很香很夠味 但是不辣 (對我來說)

本來想多點幾份的

但是怕肉一堆吃不完就作罷了



狀元餃 + 手工魚漿  \  花枝魚漿(比較白的那顆)


狀元餃其實就是放大版的手工燕餃

我覺得味道很像,皮的感覺也都是一樣的 (都是豬肉的那種滑滑的皮 好像是稱做燕皮吧?)

不過老公覺得還是喜歡小支的手工燕餃

魚漿 & 花枝漿  那樣都是一份的量

還蠻不錯的,不會上來都是丸子類撐死人

一球可以分成二小塊 或是 四小塊去煮

吃完是覺得花枝漿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彈性比較好(廢話 有花枝塊咩XDD)

魚漿雖然鮮美,但是就是輸了啦( ̄▽ ̄#)﹏﹏


拼盤 (蝦子 花枝 圓鱈  鴨腸 蛤蜊)


剛好把我們有叫的都放成了一盤

蛤蜊吃起來味道都不錯

而且吐沙吐得很乾淨

蝦子也是很新鮮,老公叫了3~4次了吧~

總之就是這盤的品質都不錯就是了XDDD


後來又叫的蝦子 & 鯛魚


蝦子一份是二隻  鯛魚好像也是?? 要記得問一下數量就是了

這邊應該是走少量多給的方式

鯛魚用麻辣 或 原味鍋煮都不錯


牛五花



霜降牛



二種牛肉都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霜降牛,稍微涮一下就很美味了




吃起來真的差一點點就要嫩到入口即化了

因為這樣那天居然忘記點一下雪花牛來吃看看XDDD 一整個吃霜降到恍神了我

霜降好像也是叫了2~3次的樣子


豬五花


表現也不差

很有咬勁~吃起來也很鮮甜

用蒙古養身鍋煮我覺得最好吃 

可是就是後面一直在點霜降牛.....XDD 忽略他了



明月豬


一開始我們就點了

結果上桌服務生才說要最後下 XDDDD

因為有蛋,怕會破壞湯頭的味道

所以我們就忍忍忍

忍到要走人了才開始吃 囧>>

建議大家吃飽後,胃還有點位置  又想嚐嚐鮮

再來點這道明月豬吧~

沾過蛋液是真的有嫩到~而且混著湯汁的香味真的蠻不錯的

這邊的肉品都很好吃

煮過明月系列的湯頭...上面都一堆蛋屑...XD

不過我覺得喝起來味道也不差阿~~沒有破壞到哪邊去啦

頂多看起來不太好看而已



麻辣鴨血


也是非常嫩的,我覺得跟麻辣e族的是一樣的

不過我感冒一直都還沒好

吃起來都覺得味道不夠,還蠻囧的>  

大概是因為這次點微辣 不夠重口味我就吃不出來了

所以戰力瞬間弱了很多,還沒比吃麻辣e族吃得多

一直都在喝熱呼呼的養身湯,看感冒會不會快點好XDDDD


而他們的麻辣沾醬其實我覺得不管是不是沾麻辣鍋出來的都很不錯

沾起來酸酸甜甜的 略有一點酸醋味  在加上香菜 ( ̄﹁ ̄)

沾肉沾菜都很優~ 很開胃

拿來沾鴨血也不錯XDDDD 我就靠沾醬吃了很多肉跟鴨血了


我老公用的是沙茶醬,他說口味也跟外面的不太相同 感覺是特製的

但是我沒吃到

只好等下次囉XDD  老公你知道了吧! <( ̄︶ ̄)>


p.s 

現在開幕期間 刷富邦、花旗、台新信用卡, 都有打9折。 等於免服務費唷!  

食材一切都不錯,還蠻值得一試的

另外,有些人是被邀請去試吃的~

但是我不是喔XDD 別搞錯來亂批


    餐廳名稱:麻辣狀元
    電話:07-2857777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100號
    價位:
    平日中午:298 
    假日&晚餐:398 (以上皆+10%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02:00


[2009-12-0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