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週日起的特別早 

10點!! 就起床了~~(噗XD)

迷之音 : 還真早阿....( ‵□′)───C<─___-)|||


所以就強迫老公帶我四處閒晃,順便物色一下女人重要的內在美

本來重點是購物的....

結果晃阿晃的...不知不覺就不爭氣的餓了Orz

迷之音 : 那是因為你一直在食物區徘徊吧!!


所以就在這萬惡的巨蛋四樓食物區逛

因為老公想吃肉,而且要大量的

本來還想衝去北澤吃吃壽喜燒,但老公又嫌遠

就選了舞舞舞壽喜燒.....反正也是沒吃過


外觀配色就给人一種很華麗高貴的fu

裡面的色系也是差不多的

每個靠窗(XD?)的位置上方都還有一個美麗的藝術燈球



午餐是299元吃到飽

還可以選二種鍋(一般就是一個壽喜燒 一個火鍋)



然後老公看到了這個+100 有生猛海鮮無限供應

裡面有他最愛的鯛魚跟蝦子

飲料也可以無限續用 

我們也就不爭氣的都被收買了~XDDD




平常的話是要+80元 才有單點的飲料跟甜點無限供應

這樣算起來 

+100 有海鮮跟飲料

其實還蠻划算的呢!


一般如果都不加價購買的話,好像僅提供綠茶之類的無限供應吧....

不是很清楚,因為當天都沒點到XDDD


確認餐點沒多久後,就先送來了二盤小菜 (好像有說可以續)

是豆干跟杏鮑菇

不過杏鮑菇感覺味道比較怪一些 

豆干好吃多了XDDD



他們的碗還有可愛的表情 

櫃台有在販售 還有杯子呢!

差點就不買內衣買杯跟碗了~XDDD   等搬新家我一定會來買這個當我家的餐具的

真是太可愛太喜歡了




連裝醬汁的容器都超Q的

是貓頭鷹 

白的是白開水 咖啡色的是壽喜醬汁

我個人超愛咖啡色那隻 不知道為何就是覺得很有喜感XDDD



另外小碟子中  裝的是蔥跟洋蔥

還有一塊牛油

服務生會先把牛油放到鍋內溶開,說是比較不會黏鍋

接著就把洋蔥跟蔥丟入鍋內拌炒

炒到洋蔥變透明了,服務生才倒入醬汁




整個過程都超專業的XDDDD 桌邊服務蠻優的

(而且味道好香喔 害我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


肉方面只有牛肉 豬肉 跟雞肉三種可以選

本來是說全部都會來一輪

但是我們好像沒吃到疑似雞肉的XDDDDD



這是牛肉 



也是牛肉....=口=!!


二盤賣像相不太優  也不清楚到底是同種牛肉還是不同種

(服務生只說了牛肉....)

還是抱著一絲絲期待夾下鍋去煮,希望他是個肉不可貌相的牛

可惜煮過之後.....


還是賣相不好XDDD


而且也不太優

蠻硬的....雖然說牛肉味還是有

但是就是咬起來會讓牙齒覺得不爽

所以吃完這二盤,跟老公都沒興趣點牛肉了.....



豬肉



還是豬肉


也是....恩 就是比較醜了些的肉

吃牛肉之後

又懷抱著一絲絲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脆弱心靈去涮豬肉



豬肉果然有比牛肉優了些

是彈牙又軟嫩的

所以後續跟老公都只點豬肉跟海鮮盤  

牛肉一整個失寵

真是跟平常的我們不一樣阿Orz


海鮮盤(蝦 鯛魚 花枝 蛤蜊)


只能說

海鮮勝過那二種肉類

超越了100元的價值

鯛魚軟嫩 花枝新鮮  蝦子雖然不大但也夠青!

蛤蜊...也不錯啦XDD(只吃到一顆)

這100元真的沒有白花

(我到覺得299白花了....XDDDD)


另外,壽喜燒怎麼可以沒有蛋呢!!!

不過這邊的蛋居然沒有打印~ 光溜溜的



味道.....感覺上

好像北澤 MOMO的比較濃醇香耶.....



她們的副食 有米飯 跟 蒜香饅頭

比較特殊的是蒜香饅頭  

服務生說是用蒸的


吃起來鬆鬆軟軟 就是大蒜麵包口味的饅頭XDD

然後就是每次都會被忽略的火鍋

我們點的是辛口味增鍋


味增蠻香的 但是還蠻辣的

後續都只拿來煮蝦子而已


本來到最後還想點個烏龍麵來吃

結果舞舞舞沒有烏龍麵....只有寬冬粉

雖然肉不好吃

但是醬汁還不錯的 稍稍有些偏甜(一般都偏鹹比較多)


煮起寬冬粉,但有些淡淡的醬油甘甜味

吃起來蠻順口的

但是還是比較愛烏龍麵啦!!! 嗚嗚嗚

所以我很哀怨的吃完一份寬冬粉就沒續點了


而飲料部分.....

覺大部分都是我不太愛的 

什麼杏仁豆奶 草莓豆奶 黑糖豆奶

全都是豆奶類Orz

沒有什麼紅茶綠茶柚子茶

但是有咖啡可樂七喜


一開始老公點了抹茶拿鐵 我點了冰咖啡


二種都soso而已

抹茶拿鐵(牛奶)  因為奶味太重 所以我個人不愛

如果是酷愛奶味的....應該是會很喜歡吧

(迷之音 : 那粉味呢...>\\\\\<)


後續老公又點了黑糖豆奶 (我還是冰咖啡)


攪拌之後跟我的冰咖啡根本一樣XDDD

不過喝完之後

會讓你腦海中響起一段熟悉的旋律

「豆豆磨來磨去、豆豆磨來磨去、磨來磨去.....」

是滴....

你得到它了!!!

口味一模一樣阿XDDDD


不過舞舞舞的多了疑似蒟蒻還是耶果的小果凍

吃起來沒耶果的酸甜味 也沒蒟蒻這麼Q

我也不清楚到底是蝦米




然後就這樣

一直蝦子、鯛魚、豬肉、蝦子、鯛魚、豬肉、蝦子、鯛魚、豬肉、蝦子、鯛魚、豬肉、蝦子、鯛魚、豬肉

(迷之音 : 喂! 複製貼上 複製貼上.....你騙稿費阿!)

幾個輪迴後 

(迷之音 : 絕對沒你寫的這摩多輪)

老公就膩了XDDDD

然後我就把白飯丟下去煮粥了

(上回在MOMO吃過咖哩鍋煮的....這次自己玩壽喜鍋煮)



恩....

我只能說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真的好好吃唷XDDD



就是帶有醬油香甜味的稀飯

快起鍋時,還打了顆蛋下去攪一攪

所以是醬油色的黃金稀飯 

(迷之音 : 幹麻~~想吃聚阿!)



不過....顏色跟樣子不太討喜拉

老公居然說像嘔吐物!!! 囧>



另外 煮粥時要不停的攪拌  

倒完蛋之後要熄火,不然會黏鍋

服務生看到就會想砍死你(因為會很難洗)




好在我沒讓他黏鍋,不然很快我就被服務生帶去廚房處理了XDD



而最後的甜點 

老公點了紅豆黃粉丸子


就....糯米丸子的灑上花生粉

我個人覺得不搭啦

紅豆泥球.....(默) 太甜了......


我點的是抹茶紅豆甜點


跟老公的差別就是 糯米丸子沒有花生粉

還多了一些蒟蒻不蒟蒻 耶果不耶果的果凍.......

另外一小小杯抹茶醬 可以自己酌量淋上去 

軟軟QQ的糯米丸子搭上一些苦甜的抹茶味  還蠻不錯的

也可以拿來減緩紅豆泥的甜膩感

不過整體來說

我還是覺得甜點不太令人滿意

全都是這些奇奇怪怪的丸子類XDDDD

我比較想吃冰淇淋阿!!!!!



早知道就不管怎樣,都硬要老公飆到大遠百去吃北澤

舞舞舞吃完實在是太沒FU了......




   餐廳名稱:舞舞舞壽喜燒
   電話:07-550-257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百貨店4樓)
   網址:http://www.1and1.com.tw/
   價位:平日午餐/下午茶:NT.299
               晚餐/假日全天:NT.359

[2010-02-2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