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間,是上回吃完山口之後偶然看到的

因為他就在山口的隔壁隔壁

燒臘就燒臘

還寫個茶餐廳吸引我XDDD




加上看到外面小立招寫著港式冰火波羅油 豬扒包 奶油多士 草莓多士

又想到我外遇的對象最愛這種港式小點

就決定犧牲小我來替她踩一次看看



話說,第一次要來的時候

約七點快八點

居然還有三人排隊

一進去就說甚麼都沒了 油雞 烤雞 炸雞 叉燒 通通賣光!!

炒飯 炒麵也都是

也太誇張了吧!?

害我心懷怨念的又跑了一次XDDD

明明就像是個普通賣燒臘便當的店啊!!!

到底是好吃成怎樣還排隊兼賣光


進門後櫃台上方有著詳細的菜單

燒腊的部分都是60元

還有一些粥品跟炒麵 炒河粉類 

小立招上的豬扒包 冰火波羅油也都有



不過這天.... 

點了冰火波羅油   (老闆 : 沒有 )

豬扒包 (老闆 : 沒有)

蘿蔔糕 (老闆 : 也沒有)

◢▆▅▄▃崩╰(〒皿〒)╯潰▃▄▅▇◣ 想吃的小點心通通都沒有啊!!!!!

甚麼奶油多士 草莓多士那更不用說了Orz

後來老闆(應該說是疑似老闆的) 居然說那些都不賣了!!!

囧> 瞬間有點受騙上當得感覺

唉~~

為了外遇對象居然被騙進了我最討厭的便當店

(純粹只是不愛吃便當菜)


最後還是決定跟老公在此用餐

老公點了三寶飯,不過沒有燒鴨 所以換成了叉燒



就...很一般的三寶飯

端上來沒有閃閃發光,後面也沒有宮女在跳舞

更不用問吃完有沒有看見幻覺了

不過叉燒肉還蠻好吃的

很厚很彈牙

但整體比起來

還是發財燒腊比較優 (明誠麥當勞旁邊那間)



我點的是乾炒牛肉河粉  (好像是80 90的樣子)



吃起來鹹度正好 河粉也很Q有咬勁

我個人超愛的

而且牛肉非長的軟嫩  比發財的滑蛋牛肉燴飯好吃好多

(也許是因為料理方式不同啦 我個人喜歡這種乾炒的)

牛肉的量也不少  

一口肉一口麵這樣吃下去  最後居然還剩下牛肉XDDDDDDDD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佛心亂灑一通  

還是對我心生愧疚  (居然讓我一連點了三種都沒有 囧) 

雖然沒吃到港式小點心

但這盤牛肉河粉有讓我心情好很多


港式鴛鴦奶茶 (忘記價位)


就  茶味很重的奶茶

我也不清楚道不道地  因為沒有樣本可以比較

不過我個人還蠻不愛的 

因為有點太甜了....



唉!

居然為了外遇對象踩了個空虛雷

(想吃的點心沒吃到,有空虛的FU   但點的餐點好吃啦)




好了,以下開放猜謎

安娜的外遇對象是誰




猜對了可以當第四者

(迷之音 : 根本沒人想當吧!!)




 餐廳名稱:太興港式燒臘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0號
 電話:07-5532536

[2010-03-0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