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七號沒吃到肉燥飯的怨念

又逢週日老公很閒日




所以就吵著要中午吃這間!XDDD

 

一樣也都是在左營第二公有市場內

左營大路麥當勞對面就是了


進去後 經過好吃的金華酥餅後 左轉

就可以看到一間熱鬧的小店


認這塊菜單吧 上面貼著老施就是了



來這當然是要點

"傳統 炭燒  肉燥飯"


一進去 疑似店內的二老闆(老闆兒子?)

就問我

哇 帶這大相機幹嘛


我笑的說 來拍好吃肉燥飯的啊!

 

年輕老闆就很歡樂的  把身體閃開一邊

對啦!! 你看這壺肉燥 炭燒的喔

這個一定要拍啦!



(我當然就聽話的拿起來拍了)


而年輕老闆再我們用餐完畢後

還很搞笑的要我多拍一張他拿湯匙的




我們點了二碗肉燥飯 一碗肉羹

小菜 豬心 豬舌

(因為老公好像不敢吃豬肺...我又吃不完 又沒點了 囧>)

 

這是好吃肉燥飯的圖

其實我覺得不油不膩阿XDDD 大概是我太好養了

而且真的好好吃喔!!!

真的是 比我吃過的任一間還好吃耶

連那個台南美食魂的老公都說好吃好吃!!!


平常不吃榨菜(酸菜?)的我

也在鄉民大力推薦下

配著飯一起吃!


媽呀....

真是清甜爽口阿! 脆脆鹹鹹甜甜香香的肉燥飯

超級難形容的好吃!


以前住在附近怎麼都不知道啊!!!!!

現在回娘家住這麼遠! 討厭~~>\\\\\<

(以後要常凹老公帶我吃)



然後老闆娘端肉羹給我們

我也當然先拍了再說!



接著馬上喝一口滑滑嫩嫩羹

好吃>\\\\<


那個肉也是我喜歡吃 愛吃的那種

用新鮮肉條裹太白粉去做的!




而且滑到我跟老公用筷子都夾不起來~~

真是太妙了啊!

一碗裡面有六七條

算是料超多了!

也看得出來老公很喜歡這一碗肉羹


隨之小菜也上了 老闆娘還臨時又問吃不吃香菜大蒜等配料

又端回去幫我們加了一堆才端來 哈哈



豬心豬舌也煮的QQ嫩嫩的

該有的咬勁都有!


下次還要跟我媽媽一起來吃

把所有好吃的小菜都吃一輪再說!


憑我真是戰力太不充足了!


然後我趁老公結帳時~

也又轉頭拍拍好吃的肉羹

看得我都想偷捏一個來吃 哈哈


結果老闆看到我在拍照

一整個又超歡樂的說

阿偶這麼帥都不拍偶唷!!

偶要放到網路上啊!


哈哈...我連忙應聲跑到前頭拍老闆

老闆還給我裝羞低頭

不然就是趁我沒看他時搞笑!!




這年頭 要找賣肉燥這麼好吃 人帥又搞笑的

我看就只有老施了吧!

 


這麼歡樂的一間店

難怪所有東西都好吃!

[2009-07-1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