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本想去亞太直營店拿禮品的

所以就想 剛好可以順路去吃吃和記



老公想試肉骨茶很久了~



結果一路辛辛苦苦開車到五福中華交叉口

直營店沒開XDDD

只好下下次再來拿吧~


就趕快朝和記出發了


一進門就聞到濃濃肉骨茶香

瞬間馬上餓了起來~囧>


我們坐的是這種可愛的座位


每個小桌上都有這個小燈

而且這樣好適合情侶唷~>\\\\\\\\\\\\\\\\<




我跟老公點的分別是 腳筋伴麵 + 肉骨茶麵

古早味紅茶 二杯  + 綜合魯菜(小)


價目表




點餐後沒多久~馬上老闆(比較老的) 就送上了我們點的紅茶 二杯



這樣一杯10元 算非常ok的囉!

而且喝起來真的很古早味耶XDDDD 有一種牛排館紅茶的錯覺!

但是甜而不膩  優很多!  我很喜歡這口味



然後又聊天一下下後~ 小老闆(老闆的兒子) 就送我們的餐點來了

服務態度非常非常的優

輕聲細語的詢問誰的是肉骨茶麵  (這時我指指老公)

然後小老闆就說 

好的~ 那我先替小姐放腳筋麵唷^^  

又端了一小碗的湯給我 說是附的肉骨茶


然後端上肉骨茶麵給老公時~ 也還特別告知 小盤子可以裝骨頭

非常的貼心呢~

有的海鮮義大利麵也會附個小盤子丟海鮮殼

但很多餐廳都不會說 就只丟在桌上 = =

感覺就很不佳~


先來拍拍好吃的餐點吧

我的腳筋拌麵



你看看 那個腳筋好Q的樣子



近拍!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口<"

腳筋真的又Q又軟又嫩!!

有的腳筋是很Q 但是超難咬爛吞嚥

有的是很軟爛 但是一點Q感咬勁都沒有

要滷的夠味 夠軟爛 還要保有Q度  真是非常有難度!

但是和記就是做到了



你看看那晶瑩剔透的樣子>\\\\\\\\\\\\\\\\\\<

一看就知道魯的很透!!

(題外話 他們是提供免洗筷 所以我有自備餐具去吃唷~~  圖上筷子就是我的筷子)

而且一碗麵裡面有超多腳筋的~~~

扮一扮麵後~

一口麵一口腳筋的~~ 阿  真好吃~~~~~(嘆)






附的小碗肉骨茶  還有二塊油條!!

油條吸附滿滿湯汁  咬下去真是超好吃的~~~

還有一點點酥酥的 然後又有濃濃中藥香 

而且他們的湯都是不加味精的!

說是熬了很久! 

果然鮮味十足 又很濃郁~~

一小小碗真是太不夠了!!!(哭)


接著是老公的肉骨茶麵



你看那油條~~給的很大方耶~

配湯吃真的超好吃的!!



肉都沉在湯裡~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 

還有凍豆腐喔~~(這也吸湯汁吸飽飽的~好優唷)





老公夾給我拍的肉

好大一塊 好吸引人歐~


所以我也在最後偷搶一快來吃吃

好嫩好嫩好嫩耶!!!! 而且滿滿的都是肉骨茶香味~~~



而且都超大塊!



你看那粉嫩粉嫩的肉   我咬一口後還發現裡面是嫩嫩的粉耶!!!!

人客阿(美鳳腔)  哩一定愛來細看買~~~~



然後是我們點的滷菜



50元就超大盤的

有小腸(四神湯裡面哪種) 海帶 豬皮 豬耳朵 豬腳筋 豆乾  魯蛋(一顆對半)

每樣都有7~8塊~  真的是給的很大方

而且每樣都魯的超夠味的 重點是 居然還有豬腳筋 真是太讚了!

豬腳筋就跟我麵裡的一樣好吃!





然後是好吃的小腸!!  

超軟嫩的!! 一咬馬上就斷了!!! 而且也是超入味的~~

你看看那湯汁 都快滴下去了



吼!!! 超好吃的齁!!!!!!!!!

害我現在口水又流個不停了




豬耳朵 跟 豬皮 真的是我吃過的所有當中 最好吃的

才一入口 那膠質的部分馬上就化開了耶!!!  化開耶!!!

然後濃濃的膠質 中藥味交叉在口中

而豬耳朵 軟骨部分 卻還是保有那種脆脆的口感!

從來沒吃過這種的!! 居然會融化啊!! 太神了~~




你看那魯的晶瑩剔透的豬皮 表皮散發出咖啡色油亮的光澤

入口的奧妙 只有親嚐最知道!!!!

我看沒有其它店的滷菜可以跟他們相拼了!  
(至少目前我吃過的都沒有~)


然後是我比較不看好的豆干

因為就是豆干而已咩

再好再壞都是豆干



但是我錯了!  他不只是豆干而已

別看他薄薄一片~~

居然吸了滿滿的湯汁 隨時都快滴下去

一入口滿是湯汁濃郁香味  

一咬下就溢滿其中!

濃郁湯汁伴隨著豆干的香氣

真是滿足啊!!  我吃完一塊太驚訝 又多吃好幾塊

也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好吃的豆干




最後是比一般的海帶厚二三倍的海帶~~

我最怕吃到哪種滷得過爛的海帶

雖然我喜歡入口即溶的感覺 但是海帶我更愛有咬勁 有香氣的海帶

和記的海帶真的很棒! 除了夠味還很有咬勁~~~

也因為厚度很厚 所以讓吃得很過癮~

超愛吃海帶的~~~



沒想到這間店可以把每樣魯菜都做的這麼好吃  

難怪生意超級好的~~

我都還要趁他們收桌子 暫時清空的一點點時間趕緊拍拍擺設

不然馬上就又有客人入座了 尤其是吃飯時間

根本就是爆滿的狀態



圖上就是服務態度超好的小老闆



店內的每張海報都是他 XDDDD



上面還有仔細介紹肉骨茶呢!!!



還有一些報章雜誌的報導也都放大貼於牆上 讓顧客等候時不會無聊~


然後是店內一角的座位  


我還看到小老闆做在那邊看部落格....XDDDDDDDDDDDDDD


最後

他們的營業時間是

AM : 11 : 00~PM : 14 :00
PM : 17 : 30~PM : 21:00

重點是

全‧年‧無‧休

晚上風雨小一點  在凹老公去吃豬腳飯好了XDDD



       店  名:和記肉骨茶專賣店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57號
       電  話:(07)535-2661

[2009-08-0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