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PTT看到這間店的好友再替他們宣傳開幕活動

想到老公最愛這種了XDD,今天就馬上衝去吃了.....

還硬是先擠出食記....因為特價期間有限


我是衝著魚皮過去的

他們是說魚皮則是不同於一般店家的作法,是將魚皮上下多裹一層魚漿。

但是我沒看清楚,我以為跟
好味道拉麵那間一樣,是用炸的...QQ

到現場才知道是魚皮湯啦XDDD


這是菜單



我 跟老公 還有媽媽  當然都是一人一碗肉燥飯

然後再服務生推薦下來了一碗綜合魚丸湯

其實....我覺得菜色有點少

外面也沒有滷菜可以選,這樣有點小單調...



肉燥飯  (我另外加點了油豆腐)



還算蠻大碗的

但是因為淋的肉燥有點少.....吃起來感覺飯很乾 很難入口

我跟媽媽都這樣覺得

媽媽甚至倒了湯到飯裡面去吃 囧>


加了魚肉鬆還蠻特別的,一般好像是米糕才會有加

而且還有滷過的香菇

但是有點小奇怪,三碗裡面只有我跟老公的有,媽媽的沒有

不知道是跟肉燥一起隨機撈上的 

還是本來就會給,但是忘記給的?


整體我是覺得肉燥淋得不夠多...鹹香味不太夠...(老公是說可能滷法不同的問題,沒有一般鹹香甘甜的滋味)

攪拌起來因為還有魚鬆,所以更乾了點....

我是一口湯一口飯的慢慢吃才吃快完...

但是最後都剩白飯,吃不太下就又都給老公了

我還是喜歡老施、老二那種鹹香味十足的肉燥飯

油豆腐味道也還OK,

但我個人喜歡滷的更夠味一點的




綜合魚丸湯 60元



非常大一碗,不太適合一個人來的時候點XDDD


他們說的裹著魚漿的魚皮



我是沒吃過做成湯的啦QQ 所以無法比較好不好吃

我吃起來還不錯,魚漿手工的很好吃,魚皮也滑滑QQ的

但還是喜歡
好味道拉麵那種用炸的

那種脆脆滑滑的口感........真的超吸引人的




另外綜合魚丸之一的是魚肚丸

裡面有包著魚肉




這個口感很好吃~我還蠻愛的

裡面的魚肉很嫩很新鮮~配著QQ甜甜的魚漿真的不錯

另外一種魚丸就是純魚漿了!~

比較起來我比較愛這種包魚肉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只是一個人來點這種湯,一碗60元~ 

很快就飽了,連飯都不用吃了XDDDD

老闆如果可以出小碗的滿足一些單獨來用餐的一定不錯!


結帳時,老闆跟一群服務人員(後來說都是來幫忙的朋友XDD)

有問了我們感想 

我們也有跟她說飯太乾 不夠味道的問題 說是會再改進

提到了小菜的部分...則是說太趕著開幕 所以來不及準備(老公轉述的 我剛好在裡面收個人餐具)

未來才會逐一增加.....

總覺得還是先準備齊全在開幕比較好,客戶才不會只來一次就...不會想再來

(但朋友說搞不好是看好日子了,所以非開不可XD)


只能說加油囉!!  

地點在豪記這一排超級戰區.....真的要多一點菜色變化才能吸引人






餐廳名稱:阿順虱目魚 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建工路335號

13~15開幕期間 肉燥飯一碗只要10元 (限內用)

[2009-11-1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