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明明是上周五吃的,居然會拖到今天才po

真是一整個很會拖.....Orz

大家要原諒偶阿~~

因為沒有"好吃到" 要馬上po上來分享阿!~

會光速PO上的只有二種,超好吃 & 超難吃 XDDDDDDDDDDDD


至於普普通通,不是很值得一試的就....(默)

這種事情,我們心照不宣 心照不宣~~



這間就在榮總急診門對面那排,非常好找

不過裡面不提供內線交易。

因為他不是松井,趙見冥也沒有來用餐過




我跟老公不是第一次來吃了,不過印象中只有第一次覺得"好吃"

這天是因為正好到附近面交網購的食品

所以又鬼遮眼的跑來這間吃....




雖然裡面不提供內線交易,但是火車線到是有一條......(圖右處)

當廚房炸好豬排雞排類的餐點,就會用這條火車線送餐到外面的櫃台

等櫃台裝盤好就會端近來給客戶了

至於送餐途中會不會被澳客給攔截.....那.....我就不知道了

至少我這個死奧客沒去偷夾雞排XDD


這是他們的菜單

價位就是還蠻一般的





這邊還有提供湯品自行取用

另外單點80元的商品,就可以有雀巢冰沙一杯

我上次來有喝到,還蠻不錯的

真的是雀巢口味





這次我點的是最便宜的親子丼 50元



之前有吃過壽喜燒牛 & 藍帶豬排......不過都感覺 還好而已 (只有肉好吃....)

主要是飯都給超多超大碗,一整個會撐死人的FU

如果是大胃王來應該會稍稍滿意吧?

不過味道...就

所以這次再換一種不同餐點吃看看.......




不過還蠻遺憾的 親子丼總覺得也是SOSO....

蛋液是還蠻嫩的~

可是雞肉很柴,比較不像一般可能都是用雞腿肉比較多(或是其他稍微嫩一點得部位)

而且飯的味道跟上回吃的都一樣

一整個很多湯湯水水 

不知道是不是柴魚湯還是其他?

有一種不太喜歡的感覺....

而且連續吃了三次之後發現,他每碗飯的味道都一樣

只有主餐的餐點上的差別....

上次點了壽喜燒口味,吃完真是一整個失望

而這次這碗的雞蛋跟雞肉大概不是母子吧? 所以表現不好

就算加上雞蘭佛讓他們湊成一家都沒用了



老公點的奶焗雞腿蓋飯 75元




奶跟焗都不知道跑哪了~?

(迷之音 : 妳身上的奶可以先借用一下嗎....)

因為這是雞腿...所以也就還蠻好吃的

不過味道有點像照燒味

然後飯...就跟我那一家子的親子丼一樣

箇中滋味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阿Orz

不過這間還蠻適合一個便當吃不飽的人來吃吧 我想

因為我已經連續二次都打包回家了,而且飯都還是滿的......

(另外一次是老公吃掉XD)




餐廳名稱:井松   咖哩‧蓋飯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43號K6
外送電話:07-342 0979 [需於前一小時訂餐]
營業時間:Am 10 :30 ~ Pm 02:00  Pm 05:00 ~ Pm 08:00

[2009-11-2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