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周六就要回台南去幫婆婆慶生~

所以這天打算晚餐就隨便就近找間店吃吃就好

本來想去鬆餅先生

結果又客滿~

不想在路邊吃灰塵......所以就轉戰其他地方

就到了這間將軍




看在他寫著食神的份上

我跟老公就不爭氣的下車了XDDD


這是菜單........


價位有超高....

跟普通高...XDD

熊熊一看只看到超高價的,還以為進錯店了





超高的就是那碗990元的頂級牛肉麵!!!

但是我們夫妻倆心臟都不好....一碗990元

又不知道到底多好吃....

連問的勇氣都沒有XDDDDDD

還是乖乖點隔壁欄 價位親民些的飯麵類

p.s 

還有牛肉火鍋類...150起跳....

真想下次試一下




這上面有990元  頂級牛肉麵的介紹

不過看完我對張大千私房菜還比較有興趣一點

但還不清楚這間店到底好不好吃...

所以還是沒點




店內用餐人數還算OK  加上我們有五桌~ (大約七點多...)

餐具佐料都需要自取




廚房是開放式的

點好餐點後廚師就會馬上開始煮了

然後整間店就都是香味....越等越餓XDDD


櫃台還有擺販售的商品 獎狀

冷盤小菜剩不多,所以我也不是太有興趣


紅茶 10元


就一般紅茶味道




我點的紅燒牛肉乾麵(小) 80元 (附湯)


其實也不會說小碗  量還算OK

肉總共有三大塊~



麵是拉麵

不過拌過之後,有一股麻醬的味道....

吃起來味道感覺是還可以啦~~只是我本身很討厭麻醬(芝麻醬味道很重的那種..)

肉很大塊...可是還蠻硬的 稍微有一點點乾柴

感覺上還有滷過的味道 或是另外處理過

整體來說我不太喜歡就是了

阿福牛肉麵的乾拌類的味道好吃多了


湯的味道就一般清燉的湯,不過因為麵麻醬味蠻重的

所以我湯的味道喝不太出來

只覺得鹹味有點重


P.S 其實是"紅燒牛肉乾" 麵 XDDD


老公點的麻油雞半拉麵 (大)90元  附湯


超香的Q口Q 感覺上還比我的麵好吃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麵拌過覺得味道不夠

聞起來香,可是吃起來不夠味那樣

不過雞肉就蠻好吃的 湯也很好喝XDD

如果選的是麻油湯麵搞不好會更好吃



水餃五顆 20元


老公這個水餃控,看到有可以點五顆的就不爭氣的點了!!

結果水餃是今天我們覺得最好吃的XDDD

比較家常口味啦! 

裡面的高麗菜也脆脆甜甜的

但是一顆四元真的有點貴到Orz


下次應該會改點其他湯麵類的來試看看

不然就是直接吃火鍋吧( ̄ ̄;)





   餐廳名稱:將軍牛肉大王 高雄加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3號
   電話:07-5563037

[2009-12-1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