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突然很想吃牛肉麵XD

可是又不想踩雷


因此就又到了外灘八十八號來用餐




想吃乾拌麵...又想吃招牌的腱子肉....

所以多問了老闆牛肉乾拌麵是哪一種肉...



老闆就告知一樣可以做成乾拌的招牌牛肉麵~

我就很開心的點下去了

老公則是選了鮮蝦餛飩乾拌麵



燙青菜 30元


是燙地瓜葉~ 灑上肉燥超香的....

再等麵的時候就吃了好幾口~~

很想多來碗小碗白飯先吃了再說 哈哈




老公點的鮮蝦餛飩麵 80元(有加麵-不用多加錢XD)


餛飩總共有五顆還是六顆的樣子

(因為不是我吃的..不知道)

麵是用細麵,正好是老公的最愛

而且加麵後的麵量真的很多....  

不過我少拍了.....

因為我很認真的再吃我的牛肉麵XDDDDD


餛飩很大一顆~ 我覺得也不輸給廣昭英的餛飩



而且一咬下去,鮮美的味道就在口中散發出來>\\\\<

真的非常好吃~~

裡面肉汁也是非常豐富的呢~~難怪也會是人氣餐點之一



招牌牛肉乾拌麵 120元(附湯)


就是湯麵幫我把湯另外裝咩XD 當然價格不變

不過乾麵吃起來味道稍微淡了一點,

老闆說可以加點辣油? 還是醋之類的增加味道 麵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因為怕辣油會太辣,所以是加了一點點醋提味

果然就好了很多XDDD

另外還夾了一點點酸菜


吃起來酸甜爽脆的,配麵一起吃也很合~

突然有點對這種配菜改觀了~

平常都很討厭吃的說...因為覺得很酸辣不合口味

外灘的我吃起來還蠻愛的~~ 最後都是一口麵一口菜的配著吃

而肉當然還是跟第一次吃的一樣好吃~

軟軟嫩嫩的口感真的太令我懷念了Orz


(所以老闆前幾天冬至請吃湯圓~我還又去吃了一次XDDDDDDDDD)


附的牛肉湯(川味)


這次沒配著麵喝,突然覺得湯比上次來吃的時候辣了許多

不過因為天氣冷啊!! 熱辣辣的剛好~~

我還是多喝了好幾口  

連老公都在跟我搶湯喝   

忘記問老闆可不可以加湯~~哈哈



老闆招待的小菜 涼拌海帶


是比較厚的海帶芽的部分~~

我超愛這個的說!~

上面的辣椒是騙人用的,免擔心

吃起來酸酸甜甜又脆脆的  

也是非常的開胃啊!!

所以那天我都是一邊吃麵,一邊配酸菜、海帶

整個飽到不行~

(老公已經被加麵的餛飩麵餵飽了,所以我只好自立自強XD)



最後,謝謝老闆招待的海帶芽 : )

真的很好吃!!

下次真的不用了>\\\\\< 會吃不完啊!





外灘八十八號 第一彈  第二彈


餐廳名稱:外灘八十八號
電話:(07)556-4611
地址:
雄市左營區立信路88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30 
星期日公休

[2009-12-1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