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吃的 拖到要跨年才PO

真是太會拖稿了XDDDD


這碗熱呼呼 甜蜜蜜的湯圓

就是外灘八十八號老闆在冬至那天請大家吃的



來店就可以吃,不用消費

而且要吃多少就吃多少啊!!!  

真是一整個糾甘心>\\\<


而且我們好久沒吃到甜湯圓了

雖然有我不太愛的紅豆泥XDDD 不過還是滿心歡喜的吃掉了

下次可以再辦一次嗎? 

還有元宵節耶老闆~~~


p.s 我可以自備鮮肉湯圓你幫我煮嗎XDDDDDDD


迷之音 : 你要求還挺多的,小心老闆以後不讓你上門了





怪味牛肉飯 70元



第一次被老闆招待用餐之後

就一直對怪味牛肉飯很好奇~~


就趁著這次跟媽媽一起來用餐時點來吃了

(因為我強迫我媽點招牌牛肉麵XDD 這樣我就有湯喝 有飯吃了)


老闆是說會有點辣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辣呀XDDDD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可以吃麻辣鴨血小辣的

點這道一點問題都沒有啦~~ 辣椒是裝飾用的!

上面還有放一些香菜增添風味

如果怕死香菜的,千萬記的提前說

(我是超愛的XD)

怪味牛肉飯一點都不怪味

飯拌一拌之後,吃起來鹹香鹹香的

略有點酸甜口感(跟肉燥飯那種是不一樣的)

辣度真的是微微微辣而已

很值得一吃 


不過牛肉就是比較偏硬的 

因為吃慣招牌牛肉面的肉了....對於這種乾硬的牛肉片就比較沒FU

但是配飯吃不賴就是了



怪味牛肉飯的配菜


茄子、青菜、甜不辣

我只吃了甜不辣,其他二樣我都不敢吃QQ

不過我媽超愛吃茄子的

她說非常好吃

連我老公那盤的都吃光光了~


老公點的咕咾肉飯 70元


也是老闆推薦給我們的

就是糖醋排骨~

不過老公覺得吃起來因為糖醋醬的關係

飯太濕了 

有點變成湯拌飯的FU 他覺得沒這麼好吃

他比較愛吃我的那碗怪味飯

味道也是怪味飯比較有層次一些

糖醋醬的酸甜味比較一般


不過炸過的排骨蠻好吃的 裡面的肉不老不柴

不知道老闆怪味醬有沒有打算開賣XDD

真想買個一罐回家拌飯吃

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那個怪味




再附上一次菜單給大家看一下

我打算下次來吃看看東坡垂筵飯 或 馬鈴薯牛肉墩飯吧?

感覺也是蠻好吃的

還是老闆可以特製一下招牌怪味牛肉乾麵呢XDDDD



外灘八十八號 第一彈  第二彈 第三彈


餐廳名稱:外灘八十八號
電話:(07)556-4611
地址:
雄市左營區立信路88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30 
星期日公休

[2009-12-2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