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二天吃太好的行程

這天晚餐就想要吃簡單一些

才不會有種過太爽的FU


於是老公就帶著我四處閒晃找找沒吃過的美食

一路就晃到了建工路 巴貝多附近

突然發現這邊變的好熱鬧

路口三角窗就一間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跟以前老舊的印象完全不同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就跳過了義大利麵

往裡面晃晃


因為有點超過用餐時間,所以很多店家都休息

雖然附近還有賣壽司的...但是不是太便宜

所以就選了這間新開的牛膳食府





突然發現我跟老公好像吃來吃去就是那幾樣

義大利麵、牛肉麵、火鍋、牛排 XDDD

下次真該換一種食物啊!!


店內還蠻乾淨明亮的

一看就覺得是剛開幕沒多久

(不然就是老闆娘太會清理了~~乾淨的跟新的一樣呀!)


(這是離開的時候拍的,那二個碗就是我跟老公吃的XDDD)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電視~

有冷氣 有電視!

這的用餐環境算很不賴



櫃檯後方就是他們廚房,算是半開放式

我們算離得很近,不過卻沒有感覺得廚房那種特有的氣味跟熱氣

但會一直聞到牛肉的香味

等待出餐的期間,真得是很痛苦阿


這是他們的菜單
 

價位算是一般,當然以牛肉為大宗

最後當然都是選了牛肉麵系列~



老公去拿的小菜 20元



就很簡單的豆干、海帶、魯蛋

味道當然就是一般的味道

沒有特別好吃,但是也不難吃

就是很家常那樣

這樣一小盤20元,其實我是覺得好像有點貴

(海帶一條不是才5元XDD)



我點的牛腩乾拌麵 80元


一端上時

偷偷的有點給她失望~~

因為感覺肉好少..囧



不過牛腩每塊都是像這樣有點肥嫩狀態

吃起來非常好吃 

油脂的部分還蠻軟嫩的 幾乎有點入口即化

肉質也蠻有嚼勁的,越咬肉汁越多

這點真是讓我非常喜愛

不過他們的乾拌麵不是太像一般的乾拌麵

比較像是"湯少很多"的湯麵XDD

吃起來感覺還蠻鹹的

而且越吃越口渴....

不曉得是因為太鹹的關係 還是因為味精的關係

讓我吃到最後還蠻痛苦的

我覺得還是阿福牛肉麵的乾拌麵好吃多了

至少不會有越吃越渴的感覺


p.s 

旁邊放的滷蘿蔔....也是一整個超入味 (就是超鹹的意思 囧>)



老公點的牛肉麵 80元


麵的粗細是可以選的~

因為老公愛吃細麵,所以還特別換了麵

這碗湯麵就比我的麵大碗許多~~


肉方面就感覺還好

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就普普通通 中等水準那樣



湯則是有點偏辣~

不過也是讓我越喝越渴.....

邊吃我的麵 邊喝老公這碗的湯

讓我有種渴上加渴的感覺

一吃完就急催促老公帶我去買飲料



如果有人想去用餐吃看看的 

可能需要事先交代一下鹹度的調整會比較好吧

不然就可能要自備飲品囉XDDD



總覺得好像只要吃新開的店....

我好像80%都會踩雷ㄟ

那ㄟ價尼雖小阿~~~~~Orz



   餐廳名稱:牛膳食府
   地址:高雄市正興路199號
   電話:07-394 6345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00

[2010-01-0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