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100年前的記憶了....Orz

沒辦法,我已經足足感冒了100年了XDD 拖稿也是很正常的阿


這就是剛忙完聖誕節的某天,老闆請了我們來吃尾牙

非常好心的一人預算是1000元

本來是想吃夏慕尼鐵板燒,但我跟同事都不想在飯後甜點時跟老闆浪漫的談心XDDDD


只好默默的轉移了陣地,選了目前連平日晚餐都開始提供吃到飽的華園 旺角茶餐廳


而且目前都是優惠價只要一人499+10%

幫老闆多省了幾百元,希望直接匯到我戶頭(超大誤)


至從2009年10月後就沒再來用餐過了,幾乎已經足足一整年沒來了

不過外觀擺設等等沒什麼大改變

櫥窗的婚紗倒是有換新的了XDD 一樣看起來非常的美麗夢幻


一整個讓我周圍都冒出了粉紅泡泡了

連老闆都說我該不會是還想穿一次吧XD 

有這麼明顯嗎!? 都被妳們看穿了>\\\\\\<



唉~那老公...

何時才要帶我回去拍拍週年照阿~

要趁著你老婆還瘦著的時候阿!!!!!


這是內部很氣派的大廳


老闆也說這是他幾十年來XD 第一次看到這麼時尚的華園

他還活在以往的老舊印象裡,我們挑這邊吃飯他還非常驚訝 

說 " 港式飲茶不是老人才愛吃的嗎!?!? "

老...老闆....  我跟同事都愛吃燒賣錯了嗎~ ╭( 〒□〒)╯(淚奔)


因為是跟老闆來,所以就沒亂拍太多

想知道大略裝潢的請點舊文觀看


夜晚的餐廳內部真的非常lounge bar  風

真是一點都不像等等會端出叉燒包的樣子XD 應該是要端上布朗尼阿!!!



吃到飽的菜色沒什麼大改變

只是把菜單另外用成整張的方便客戶點餐 (大圖可點我)


就定位後就是一陣亂點了

就不說廢話先看菜了>\\\\\<


涼拌小菜 沙拉鮑魚塊


老闆點的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頗有彈性 吃起來也甜甜的~

裡面還有放罐頭水果(好像是水蜜桃)

老闆說他也吃不出真鮑還假鮑

後續吃到肚子都快爆開了他還堅持要再點一盤

真的是很可愛的老闆  

(我絕對沒有要暗示老闆是了米雞的意思)

風味文蛤


阿...老闆都一副想菜單上的全吃到的樣子

小的當然要配合一下,點個文蛤給他老人家....

不過味道還是跟久遠記憶中的一樣,就淡淡鹹甜的滋味

看似口味很重,其實並沒有過度調味的一道小菜

這二道老闆都吃的很開心

有合到他老人家的口味~

(因為老闆也很愛吃港飲,但他小朋友不愛 所以他很久沒吃了)


主菜
鳳梨蝦球


吃港式飲茶就一定要有鳳梨蝦球阿!!!~~(吶喊)

蝦子跟以前一樣,都是一大球,

一年沒見面了......(嘆氣)




怎麼沒長大點??XDDD





(迷之音 : 喂喂!! 沒縮水你就好偷笑了,還要人家長大咧~~)



跟記憶中的一樣

一盤七到八顆,麵糊薄脆蝦肉紮實

讓我用餐前忐忑的心情全沒了,超怕旺角也變調了阿!

等等害老闆夫妻一起採雷

我看我小命跟工作都不保了......(誤)



主菜
旺角乾煎龍鱈魚


同事點的,她心目中的首選左宗棠雞球不在菜單上

只好臨時選了龍鱈魚,沒想到......

一上桌只有二片

讓我很不爭氣的 "噗庛" 的一下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沒良心的跟她要了一半來吃

欺負新同事不就是老鳥的福利嗎XDDDDD



整體味道還算不錯,只是我還是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魚的鮮味感覺不出來,雖然肉是有嫩到

我個人蠻不推薦的

建議主菜還不要選這個比較好XD


主菜
脆皮炸大腸


我大力推薦的主菜之ㄧ 剛好老闆娘也很愛吃炸大腸

所以她就很快的被我給催眠,選了這道餐點來造福大家



還能說什麼呢??

就是外酥內嫩,香脆又有咬勁

柔嫩且飽滿,肥美卻不油膩

滿分!! 滿分阿~~!!!


在沾點椒鹽就破錶了我跟你說~


主菜
XO醬爆干貝


老闆這個老郎點的XD

不過干貝確實好吃,又甜又彈牙~~數量又多

CP值也算是很高



接著就都是吃到飽的部份了

沒有限制點的次數,只要吃得下,用餐時間內都可以一直續點


廣東海鮮炒麵 (還有牛肉\豬肉可選)


老闆點的,我也不好意思說他了米雞XD 

畢竟他是出錢的大爺

一直以來對於廣東"炸麵"一直有著不太好的印象,麵條都超乾硬,配著料吃又沒味道

沒想到旺角這到廣東炒麵讓我完全對這印象翻盤

麵條炸過後反而更有口感,微微浸潤吸了點湯汁後更是美味

不管是單吃到麵條還是配著海鮮配料,都是非常優的口感

我真是誤會她好多年了

而且海鮮料給好多,真是令人滿意


牛肉干炒河粉 (還有海鮮\豬肉可選)


阿...就....... 

因為老闆點了我以為我不吃的炒麵,所以我就點了一個我以為我會吃的河粉(好拗口XD)

結果我感覺炒麵比河粉好吃多了 

所以幾乎沒吃多少,好像都是老闆吃掉的

河粉我到覺得味道不夠重,雖然麵Q彈牙 

但就是少了一股誘人的香氣阿!~


家鄉蒸鳳爪


念念不忘的菜色之一就是他囉

本來不太愛吃港式鳳爪的,因為許多味道都太重 

有的甜膩到嚇死人,有的是重鹹到渴死人

旺角的味道鹹甜正好,又蒸到了骨肉分離

吃起來很不費力

可惜今天亂點了一大堆,吃到後面都沒什麼戰力

就沒機會再點個一盤了


蠔皇叉燒包


這叉燒包.....

真是好包阿>\\\\\<

平常我對於包皮 我是說包子類   還蠻挑嘴的

旺角的叉燒包剛好就是一個小小的,吃完不會膩口的分量

所以讓我也非常的喜愛

雖然比起一般正版的叉燒包小了許多,但美味確一點都不少



柔軟香甜的包子皮配上香嫩的叉燒內餡,讓我同事一吃也超愛的

愛到不知道吃了幾顆去了....

(我們點了二籠 她好像吃了三~四顆?)

真是太佩服她了XDDD


鮮蝦腐皮捲


老闆娘點的,結果怕不夠吃點了二份

但老闆娘她....她.............



在鳳爪上來後就沒再吃了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這一整盤是苦命的我全吃了的樣子

老闆跟同事解決她們面前那一盤

讓我有點哀傷坐錯邊了....

不該跟老闆娘一隊的


外皮炸的很酥,但有一點過油了些

可能是因為用晚餐的人越來越多,廚房有點手忙腳亂導致

還好沒有影響到裡面蝦肉與魚漿鮮甜的美味

唯一的缺點就是..

一個人吃四塊真的太撐太油了些


柱侯蒸肥腸


肥腸蒸的非常軟嫩 有咬勁但是不死硬

淡淡鹹香的滋味非常順口

我跟同事也還都蠻愛的

唯一的遺憾是撐死了,沒辦法再多點一次

然後..

重點是......

隔了一年我依然不知道什麼是柱侯 XD


珍珠燒賣丸


也還是記憶中那Q嫩飽滿的好味道

外層的糯米也不會蒸的太濕爛,還粒粒分明的頗有口感

非常紮實,吃完會很有飽足感


巧手魚翅餃


我發現我默默的變挑嘴了

以前覺得旺角的魚翅餃好好吃,現在味道是沒變

但是我卻覺得只是不錯而已

皮一樣很Q,沒有蒸到過爛無口感,內餡也是很飽滿鮮甜

只是我還是覺得麗尊酒店的麗園港式飲茶的魚翅餃比較好吃XD


港都甘蔗蝦


這是她們的招牌菜之一

吃過一次後就對她念念不忘~

用蝦漿包著甘蔗再拿去炸

很Q很香很彈牙,真的覺得超好吃的

再沾上他們給的泰式沾醬會更棒


鼓汁蒸排骨


肉非常的嫩Q又咬勁

味道甘甜鹹香,吃起來非常順口~


蛤蜊鮮燒賣


我跟同事都還蠻愛這道的

不過不知道這天是不是吃太飽 加上放涼了

吃起來有很重的腥味與薑味

有點讓我厭惡....差一點吃完就吐了 囧>


香煎蘿蔔糕


我真的超愛她們家的蘿蔔糕的

每次上桌都是熱呼呼又酥脆脆,非常的吸引人阿

直接單吃可以吃到很明顯又香濃的蝦米香,蘿蔔糕又非常的綿密鬆軟

附的醬油膏口味也是偏清淡的路線,但也不會讓人覺得吃起來沒味道

就是很剛好的那種,吃了不膩口、越吃越順口這樣...

且就算冷掉了還是很好吃

這盤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因為跟我同桌的老闆娘已經陣亡很久了



圖上這些根本都是我們跟老闆很努力的在奮戰

旁邊的同事也完全被蒸籠給包圍XDD


只能說幸好老闆跟我都很會吃

不然我們大概要浪費掉一大堆食物了

早知道就不該被老板娘那自信滿滿的表情給騙了XDDDDD

這樣我還可以點多幾次蒸肥腸阿!!!!

接著就是點心時間了 

因為最後加點一下就到了 我們也怕吃不完

只好每樣都一份

反正老闆娘也不行了 不用管她了!~

蜜汁叉燒酥


也是很讓我念念不忘的食物之一

第一次來用餐時,就被他給深深吸引了呀>\\\\\\\<

因為現點現做的關係,上桌都還是熱呼呼的

一口咬下那酥脆溫熱的酥皮,美妙的卡茲卡茲聲就傳了出來

讓人聽了都快升天了XD


這天光線不夠,拍的不好~沒有把美妙的叉燒給拍出來

讓我們看看過往的圖片吧XD
(題外話,經過一年,叉燒酥真的有長大了...XD)


酥皮帶著些與淡淡的蛋黃香與甜味,在配上夠味的叉燒

那鹹甜交織的美妙口感,真是讓我忍不住想大喊 好!! 好!! 好!!!  好叉燒阿!!!

可惜老闆就在對面,我只好忍住我彭派的心情

默默的跟同事用眼神示意

本日的遺憾就是不能再點一次叉燒阿......


每日限定手工甜品 檸檬愛玉


跟據介紹是每日更換

但我已經吃過檸檬愛玉好幾次了XDDD 

不知道他其他的甜品會是什麼

她們的檸檬愛玉也是走淡淡滋味路線,喝不膩的那一種

有的會檸檬味道太多 有的會太過死甜

旺角這碗甜品的滋味真的不差,老闆與同事喝了也都猛稱讚


吉祥南瓜酥


一樣是現做,所以一整個很燙口

千萬要小心呀!

不過熱呼呼的吃真的特別好吃,外酥內軟 

很像再吃麻糬那樣

本來我也是超討厭這種什麼XX酥餅之類的

也是偶然一次吃到旺角茶餐廳的吉祥南瓜酥才愛上的

喜歡吃麻糬的建議都可以試試看,口感真的很像 也都甜甜QQ的


御點奶皇包(蒸)  還有炸的可選


其實他一份是三個,但老闆一整個超愛奶皇包

所以他就火速的捏走了一個

剩下這一對很西斯的奶給我跟同事拍.....XDDD

乾! 他老闆耶

總不能叫他放回去吧!


據同事所說 很軟很綿又很奶 

也是剛好不死甜的那種甜度


不過因為我討厭奶味,而且我一心一意的只想等蛋塔上桌

所以就沒吃了


葡式焗蛋塔

朝思暮想的甜點呀>\\\\\< 

吃過一次就深深愛上了~ 有次來甚至一次吃了10個........(遮臉)

同事一直不太相信

等她吃過後....

她就默默的認同我一次吃10個的行為了XDDDD

阿就外皮酥脆香甜,內餡滑嫩順口.....



融合了肯德基的葡式內餡 與台式傳統蛋塔的香脆外皮

又小小一個,一個不小心就讓人越吃越順口了

不能再來10個,也是本日的遺憾之一


鬆軟雪花糕

老闆說是他老婆的最愛,就很貼心的點給她了

還二個人共吃ㄧ個!! 超閃的我的媽 ◢▆▅▄▃崩╰(〒皿〒)╯潰▃▄▅▇◣


話說.....這雪花糕超可愛,看起來不怎樣

但是超會抖的,就好像布丁倒放在盤子上那樣

稍微搖一下就晃個不停

味道超級奶,所以我吃ㄧ小小小口就放在旁邊讓他自生自滅了


黃金芝麻球


恩 沒吃到,因為我吃完蛋塔後就一直在回味蛋塔

甚至很想跟服務生說蛋塔還沒上....XDDD

而且這也不是我的菜

根據同事所說  就...好吃 好吃!! 


沒想到過了一整年味道還是沒太大變化

餐廳的品管做的還不錯 (主廚沒換人?XDDD)

讓我一整個對旺角又燃起了熊熊烈火,好想再買個餐券帶老公來進攻了


旺角茶餐廳 第1彈上   第2彈  第3彈
  

   餐廳名稱:旺角茶餐廳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9 號 
   電    話:07-9511111
   餐廳網址:http://www.mongkok.com.tw/
   營業時間: 11:00AM~22:00PM
   午餐吃到飽供應時間: (429+10%)
   平日(1~5) Am 11 :00 ~ Pm  2:00
   最後加點是 Pm 1:30
  晚餐吃到飽供應時間:(499+10%)
  平日(1~4)  Pm 05 : 30 ~ Pm 09:00
  最後加點是 Pm 08:20

[2010-12-2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