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鴨肉飯也是老公好久好久以前就來吃過了

但上回看狸貓食記又提了一次

他就開始念念不忘,一直想找機會再來吃一下

這天下午正好我要去做美甲彩繪的體驗,早早就起床準備

老公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

馬上就把我抓去榮總吃飯


好像沒有名子,就叫做鴨肉飯QQ

詳細的位置就是榮總急診門對面,隔壁是台灣貓空茶飲




雖然已過用餐時間,但人潮還是很多

我們剛到的時候,還全都是客滿的,稍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坐


賣的餐點也都是很簡單的餐點,以當歸、鴨肉系列為大宗



老公當然就是點了他最愛的鴨肉飯(大) 45元


不過感覺還好,普通大碗而已QQ

但是鴨肉是一條條的,不是一塊塊有骨頭的那種

看起來就很鮮嫩好吃

尤其是那QQ的鴨皮,讓我拍完照馬上就先偷吃了一口XDDD

他的飯不是一般淋上肉燥的那種

而是淋上了鮮甜的鴨油&鴨肉湯

鹹香夠味的,非常下飯

一大碗飯很快的就被老公給吃光光

鴨肉也是有咬勁卻不會很乾硬

就像照片上看來的那樣美味

難怪老公會這樣念念不忘了!


我的爌肉飯 (小) 35元


因為一開始沒看到菜單,只看到招牌上有寫鴨肉飯&爌肉飯......只好就選了爌肉

早知道有肉燥飯就吃肉燥飯了XDD

因為我不太喜愛這樣的一大塊肉阿


配料就很簡單的一塊爌肉,底下有少許筍干

飯稍稍有淋上一些肉燥湯汁

不過湯汁比較偏鹹,跟一般肉燥飯給人甘甜甘甜的滋味不太相同

我個人還蠻哀怨的,吃起來覺得少了一味XDDD

肉也是比較柴的,覺得魯的不好...

喜歡有彈性的那一種 或是很軟嫩入味的

還是老公的鴨肉飯吃起來好吃多了


滷豆腐 5元


很一般的口味,滷汁口味就是跟爌肉飯上淋的一樣

鹹味偏多QQ 

因此跟我不合...我喜歡吃有點甜味的XDDD


下水湯 35元


不知道他會加酸菜....

湯裡都有很多酸菜的味道,我喝起來超痛苦的 Q口Q"

如果沒有酸菜一定很棒....(沒辦法,我第一次來都不知道會加哪些阿Orz)

不過料很多,老闆真大方

鴨胗吃起來脆脆的咬勁十足,卻又很好入口

也沒有甚麼怪怪的腥味

下次如果再來還會在點,但一定會記得不要酸菜的.....orz


鴨血25元


非常的好吃啊!!

不知道該說是軟嫩 還是軟爛比較洽當

但是又保有一些些米粒的口感

吃起來有手工的感覺,還有淡淡的中藥香氣(還是鴨肉湯的香氣?XDDD)

雖然比我家菜市場那邊的鴨血輸了一些

但這在我心目中已經是排行第二名了~~

下次來這邊大概就是必點鴨血&鴨肉飯了吧!!~


狸貓阿,下次不要在相害了

小心我來個火鍋10連發XDDDDDDDDDDDD



餐廳名稱 : 鴨肉飯
地址 : 高雄榮總急診門對面,隔壁是台灣貓空茶飲

[2010-01-2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