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對安迪的披薩花園很有興趣

總想著找一天要來

但它搬到裕誠路之後,天天都幾乎客滿

也讓我興趣消了一大半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再人多擁擠得狀況下用餐

某天貍貓家的魔王突然興起的邀約了我們一起去吃披薩

真是嚇壞了我跟老公阿~~

懷疑這是魔王的某種陰謀?

或是其實有另外一間安迪的披薩花園專賣披薩口味的火鍋......

好險幸好並不是,而是他突發奇想的就是想吃披薩

第一次約時沒開(還是公休吧?) 

不氣不餒的又約了第二次

猛打電話卻無人接聽,本想直接放棄時,魔王說直接衝過去看看在說

沒開就再轉往別間店去用餐

這時我開始擔心萬一沒開...........是不是要就被帶到鍋二郎吃火鍋了!!Orz

這....一定是魔王算計好的陰謀阿!


不過.....幸好

有開阿~!!!  呼...(拍拍胸口壓驚)


人依然多到爆掉!!

幸好魔王有發揮出他外星人的實力

搶到了一處四人座等著我跟老公到場


因為人多所以就沒拍其他照片

大家直接看菜單吧XDDD

反正室內環境有乾淨就好...(只是人多太擠了,有點吵;而雖然有開冷氣,但還是有點點悶) 


看完後默默的抖了一下老公的錢包

因為好貴..XDD

上次好像聽到誰告訴我說,外國的廚師衡量餐點價位不是利用成本堆疊,而是廚師本身的價值

他覺得他的廚藝值多少,餐點就會定多少價位

所以安迪對他的披薩...很有自信的啦!! (  ̄ c ̄)y▂ξ

(不過飲料為什麼也這麼貴阿! 真是.......)


首先點的是海鮮帝國饗宴,12吋 415元


這是魔王死命要點的

剛好這天我跟老公都很沒意見

就暫時先禮讓一下外星人吧!  來者是客咩!

一端上桌,看似滿滿餡料、餅皮酥脆的批薩,真的是很令人期待他的表現

實際一吃之後.......

恩,果然是我期望太高了些

雖說餅皮既香又酥脆,撘上滿滿的海鮮與起司確實口感不差

但是並沒有讓你覺得有好吃到滿分那樣

我對於手工披薩抱太多期望了XDDD 導致有點失落

內心OS : 就只是個脆皮薄披薩阿

(迷之音 : 阿不然咧 中式海鮮燒餅阿! 更!)


而邊邊脆脆的餅皮一像是我的最愛,不管吃哪間批薩都很喜歡跟老公搶邊邊來吃

有餡料的那端反而不是我吃披薩的主因XDDD

這間的的確是烤的非常酥脆,至於手工的特點在哪

只能說我是資質駑鈍,感覺不出特別之處

一般的烤脆一些也都是如此

而且這間的批薩背面,烤焦之處還會苦苦的

讓我吃的有點難受

猛喝了好幾口水

剛好不巧的,好幾片都這樣.....


雙拼披薩 - 安迪的最愛跟喬伊絲的最愛

因為價位太高,所以本想點三個小的吃三種口味的幻想破滅

只好其中一種選擇雙拼口味

除了海鮮之外的都可以如此組合,價位的算法也很妙

二者的價位相加除以2就是

所以這個雙拼是 (375+415)/2 = 395

OS : 還是覺得好貴 Orz

而且因為是手工雙拼的關係,所以並不會剛剛好真的一半就是一種口味

中間還是有點混合的...

(這樣也不錯阿!XDD 一片雙口味一次搞定)


安迪的最愛
有洋蔥、蘑菇、美式臘腸、飛達起司


其實我還蠻愛美式臘腸的

所以一開始就先吃安迪的臘腸  >\\\\<  噢....我是說臘腸批薩啦!!!

老公,相信我  

我真的是愛你的XD

國產的哪是歪國的能比的阿!!!

(迷之音 : 喂喂 離題了! !)

唔...剛說到哪  

就是安迪的最愛這款.....  一吃只感受到無窮止盡的鹹味

不知道揪境是臘腸鹹、還是起司鹹~~

只能體會到一件事情

阿....外國人都吃重鹹的啦!!!

(迷之音 : 對阿!!! 連X片都重口味....)


我想我會因為這件事情有了臘腸批薩恐懼症吧!


喬伊絲的最愛
有起士、洋蔥、蕃茄、火腿丁、洋菇


那天隱隱約約有聽到服務生簡短的介紹

好像是說吃起來口味比較清爽,搭安迪的最愛很適合

也就是說安迪一定要跟喬伊絲配就對了

拆散人家夫妻倆怎麼可以呢!!!

(迷之音 : 你確定他老婆真的叫做喬伊絲??)


吃起來確實是比安迪的重口味臘腸清淡許多

但各種食材感覺都不太搭配

吃起來的口味迥異

如果可以在少點蕃茄 多點火腿那該多好XDDDD

最好還可以不要波菜,波菜感覺影響蠻大的

(迷之音 : 你吃餅皮就好了啦! 廢話一堆)


好吧,我想我真的比較適合單純口味、有火腿有培根之類的批薩

不是適合這種健康走向的口味

全部這三種比起來,覺得海鮮口味的優了許多

可惜我也因為邊吃披薩邊灌水的關係飽了,無緣再跟火星人搶奪海鮮披薩

就在禮讓一下歪星人吧!!


但是該婊的還是要婊

不幫我老公報仇一下怎麼可以? 

這樣我老公會怎麼想!?
     這樣我老公會怎麼想!?
         這樣我老公會怎麼想!?XDDDD




(以下請自行配上X檔案背景音樂 與 藍色蜘蛛網盛竹如口白XDD)

2010年 6月 5日 下午 7點09分23秒

居住在高雄的 歪星人 輝淑  於歪國人的臘腸..................批薩上發現了一個空洞

然後很莫名奇妙、開心的跟大家獻寶


還特別把洞拉開讓我們拍照

不過意義不明 (  ̄ c ̄)y▂ξ


你知道的

歪星人的想法一直都很奇妙滴~

揪~~~竟

那個空洞到底有什麼秘密呢~~

難道那很像他以前在火星上住的洞穴嗎?

又或是說...那是他準備佔領地球星的秘密武器  無底批薩洞!?

(迷之音 : 歪星人是很NICE的,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他們不會出動武力攻擊的)





最後....遲來的批薩 結論就是

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因為好貴

而且雖然歪國人是很NICE的,但跟我的口味不合到了一個極點

其中完全沒有任何誤會

                                                                                                                   

   餐廳名稱:安迪的披薩花園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73號
   電    話:07-557-2889   0921-232339


[2010-06-0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