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跟狸貓的老公們都去吃了尾牙

我們這二位人妻雖然無法跟路,但還是很識大體的不哭不鬧

決定互相照顧扶持!



所以就相約了到夜市吃吃省錢的小吃~ 看我們多勤儉持家阿!!(撥劉海)

因為要省錢去買過年新衣服阿...XDD


一路買到 ....我是說逛到最後一條時

正好看到有小攤子在賣鳳梨蝦球 月亮蝦餅,旁邊還有座位

就跟貍貓火速湊了過去,想坐著休息吃蝦球了


不過可惜座位不是她們的,而是後方炒番天賣炒麵的

正好我也想吃她們家的炒麵很久了,就順便點了一盤,好光明正大的坐下吃

(結果一坐下又點了一堆東西...我們這天大概是被小寶上身了)


首先是貍貓點的鳳梨蝦球 50元


因為知道我們要坐著吃,所以就用一個盒子把二道點心放同一個漢堡盒

剛好一邊種口味,很省空間XD

鳳梨蝦球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外面的酥皮也很誘人

不過吃起來感覺略有點粉粉的,不知道是不是炸的不夠

蝦仁共有6~7顆的樣子

跟蒙古烤肉那一條賣的鳳梨蝦球價位差不多

不過蝦仁吃起來沒有很Q彈飽滿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比較小隻的關係

我跟狸貓都覺得還是蒙古烤肉那攤的比較好吃 (只是醬汁不優 挖哈哈哈哈哈!!!!)


鬼馬百花 50元


一開始看到名字真的完全聯想不到他到底會是什麼食物

後來老闆請我跟貍貓各式吃了一顆,我就火速決定要點這個來吃了

她是外面有包著腐皮,炸過之後非常的酥脆

(更正 :  有版友去吃回來,問過老闆說是油條裡頭包著蝦漿製成的)

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口感非常好 (比粉粉的蝦球好太多了XDDDD)


裡面則是包裹著蝦漿 與魚漿混合的內餡


口感鬆軟Q彈又鮮甜,口味有點近似台南蝦捲

但是比蝦捲好吃太多太多了

蝦捲吃起來有比較多的魚漿味,有的會略腥

這個是蝦漿的比例偏高的感覺,吃起來比較鮮甜

配上她們酸酸甜甜的淋醬與鳳梨果肉一起吃又更是順口

很快就被我跟狸貓一口一口的吃光了

我個人認為這個果馬百花跟綜合腸粉都是本日最好吃XDDDD 




地點: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2011-01-2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