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坐著好好享用美食

所以就順便也點了炒番天的炒麵跟貍貓一起分著吃


不過其實我想吃他很久了,但是每次經過都是一堆人坐著

又不想外帶回家吃冷麵,所以總是很無奈的放棄



要是早知道他後面有空位....我就......

口亨! 算了

今天我總算如願吃到了

日式炒麵 70元


滿滿一大盤,看起來料非常的豐富

有蛋、培根、蝦仁、高麗菜,我覺得這樣70元還蠻優的

吃之前記得先稍稍拌勻一下,好讓麵條吸附醬汁

不要像貍貓那個北七一樣,吃了沒拌勻的麵條還要靠腰沒味道XDDD

Q彈的炒麵帶著甘甜爽口的醬油,混著柴魚、海苔香氣

吃起來非常的順口,味道沒有我以往吃過日式炒麵的這麼重鹹

算是比較淡的日式醬油炒麵這樣,我還蠻愛這種不會太死鹹的口味的

麵條也不太像一般的油麵那麼粗又沒咬勁

好像是真的是日式炒麵的那種細麵,也沒炒的過軟

缺點就是配菜都是我不愛的高麗菜梗....XDDD

整體來說真的不錯,我蠻喜歡的


而除了日式炒麵還有泡菜口味、炒麵麵包

不想吃麵類也有飯 


不知道他跟前三排的那間炒麵麵包誰的比較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跟老公過來吃吃看好了!~



而剛點完炒麵一轉頭就看到腸粉.....

讓最近不吃港點會死的我一整個很心動


本來是怕點心太多會吃不完想作罷

但最終是受不了腸粉的誘惑而點了下去......

吃不完就只好打包給鵰兄做消夜了XDDDD



我原本點的是蝦仁腸粉,可是老闆不小心搞錯了,

所以上桌的是綜合腸粉 60元


不過裡面都有蝦仁啦,所以就不讓老闆再換過了,免得他浪費食材多虧錢

由此可知

我真的是個心地善良的消費者,一點都不奧的阿!!

我還有問老闆要不要補差價

真的很善良又貼心吧!! (挺)
(不過價位都一樣啦! 不用補......XD)


這一切狸貓都可以作證,絕對不是我虎爛的

貍貓 : 幹!  你這天這麼佛心一定是感冒還沒吃藥的關係


好!!! 不要廢話了

綜合腸粉就是裡面有肉有蝦又有腸(誤)


所以可能會先吃到豬肉,也可能會先吃到蝦仁



你開心的話還可以同時吃蝦又吃肉 

( 迷之音 : 靠腰....妳這說的不都是廢話嗎!?╰(‵皿′*)╯)


唔....好啦

重點是腸粉皮非常的好吃

不是軟軟爛爛沒味道的那種

雖然不像一般飯店的腸粉皮這麼薄

但是一樣非常的Q彈

略帶點厚度也不影響其美味,我反到覺得這樣口感更好


醬汁看起來像是很嚇人的重口味,其實正好相反

吃起來非常的甘甜順口,配著Q彈鮮嫩的腸粉

讓我跟狸貓都超喜歡的

貍貓也覺得這比什麼 X魚羊月易米分的要好吃的多

下次要是又想吃腸粉,我應該會默默的跑來報到了


而貍貓看老闆娘在她前面一直炸著雞腿

一直炸 一直炸 一直炸......



炸到她口水都快流滿桌了,就忍不住說了想點個一份椒麻雞腿排

想說很多人點,應該很好吃

真的是個腦波很弱,很容易上當的傻貓


為了要讓她安心好上路,我們就點了一份了

椒麻雞腿排 60元


恩.....

我想,她的招牌菜應該是腸粉

雞腿肉的肉不太嫩,吃起來粉粉的感覺

酥皮也SOSO,感覺有點油膩

雖然已經有沾了些泰式醬料去膩了

但還是..........................



只能說

貍貓阿.....其實妳才是真正的地雷王吧!!!

今天妳點的都不好吃耶!XDD


地點: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2011-01-2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