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要回台南~所以前一日特別早睡~~

早睡就會早起....(廢話!!!)


所以就去吃早餐了 ( 又是廢話!!!!!)


本來要凹老公跟我去吃 IKEA   XDD

可是他說好遠


結果他找了篇食記 說要去六合路那邊吃興隆居???

但是今天又沒有吃中式早餐的FU..........

又看了 咖啡貓 Cafe Cat 早餐

也沒甚麼興趣~


本想去樂加~~但是也覺得有點遠 

突然想到有間跟樂加很像都是賣漢堡的

就是 多力 !

也很近..... 

就是在那個不可說的傷心地  長X附近.....

(迷之音 :  這個月你第二次裱長X了.....)


總之 又近又有漢堡的狀況下  我們就去了


去的時候 才快要七點  

不過他們也已經開始營業了 正在排戶外桌子 麵包 等等....


拿了菜單之後 就往室內就座去



選了一個採光看起來不錯的位置XDDD


室內整體讓人感覺很舒適



我很喜歡這種乾淨的風格!!


看了一下菜單後~決定點一個漢堡跟一個蛋餐

分別是美式有機歐姆蛋 88元 +黃金鮮蝦堡 套餐 98元 丹麥麵包

一開始沒看清楚 以為都要套餐才有飲料

後來他們點錯 只幫漢堡餐用單點 有附飲料....我還以為是他們算錯價格

老公去問清楚後,我還是決定要套餐 因為想吃薯條XDD



結帳後要等叫號取餐

我們是第一對客戶 所以感覺還挺悠閒的

看一下報紙後,餐點就好了~

而且服務員還替我們換了當日最新的報紙XDDD

(居然看了半天 昨天的舊聞都沒發現.....難怪我覺得OP率超高的)




老公的美式有機歐姆蛋 88元 

可以選蛋裡面的配料 有義式香腸\野菇燻激起司\培根起司\火腿起司\鮪魚起司

附餐 有 生菜沙拉 歐式麵包

另選 濃湯\飲料(可樂\檸檬紅茶\雪碧\芬達)


老公選的配料是 義式香腸    附餐 濃湯



光看就覺得好豐盛!!

不過我們都會錯意了 我以為香腸會擺在外面............

其實是包在蛋包裡.....XDDD




歐姆蛋跟我以前吃過 看起來不一樣

我吃的是裡面全部都軟軟滑滑的那一種

這個因為有包料  所以看起來比較飽滿   

好像是叫做法式蛋捲的一種料理


吃了一口覺得還不錯~裡面也是香香滑滑的 還有濃濃起司香味

老公覺得非常好吃 CP值很高

但是我覺得要式配料換成火腿起司 培跟起司我會更愛XDDDDDDDDD


而且沙拉也好好吃喔!! 非常清甜爽脆

不知道那個醬到底是甚麼醬    我吃一吃就忘記了 哈哈



奶油玉米濃湯 也是很好喝

還加了麵包 跟 香草  

但是是微微溫的而已 熱一點應該會更棒!


老公的歐式麵包


就是丹麥麵包  不過有再另外處理過

可能是沾上蛋汁去烤 還有灑上糖霜~


上面那層吃起來酥酥甜甜的  我超愛的~~~

可是看到我的漢堡在那邊等我....我只好先放棄進攻老公的麵包




黃金鮮蝦堡 丹麥麵包  套餐 98元



看這樣應該是還好 是吧....



那這樣呢??




我只有一個感想

媽的 當我神力女超人啊!!!  

嘴巴哪有這麼大



麵包小小一個是很可愛!! 手感也不錯XDDDD




老公說這張像是出現幻覺  把麵包當滑鼠使用的圖.....


丹麥麵包   :    厚~那是我的頭啦......  你累了嗎~~~  

                                                                    丹丹    丹力夯~~~  不讓你睡~~  




最後我還是把他放到盤子上 請老公去多拿一付刀叉來拆解這個漢堡....





突然覺得 樂加 真是太體貼了~~XDDD


鮮蝦堡的蝦餅裡~

裡面真的有好多鮮蝦唷~



還滿大一個的!!  

重點是黃金鮮蝦真的很好吃~~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而是有點清甜的口感~

又加上蝦子跟魚漿香味與彈性

我也是一整個超喜歡的



套餐就是多這個~  薯條 + 手工可樂餅~



薯條炸得很酥脆  不過我覺得炸的有點硬  

稍稍過了頭一點   

但是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可是我還是愛樂加的薯條.....)


可樂餅 (被我切一半的XDD)




沒吃之前覺得他炸太焦 感覺上不是很好吃的顏色

吃了之後有改觀~~因為皮很酥 也沒有焦苦的味道

反而吃起來是很特殊的風味

不知道是灑了甚麼調味粉  甜甜的很好吃

內餡也很綿密  


而且整個套餐份量超多的....我吃不太下 = =||||

一大早的豐盛成這樣  

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飲料有點小杯 XDD 幸好我有自備飲料 所以夠我跟老公喝





然後是結帳後才發現 加15元可以多一個甜點 

不知道大難臨頭 白目的我硬要老公去加點的德國烤布丁





被我從小紙杯拿出來時 有點破皮的烤布丁~




不否認是有點小失望 因為摸起來皮有點軟軟的 不是想像中的硬硬脆脆那種




裡面的內餡是冰冰涼涼的

也是軟綿綿的 吃起來像是布丁冰淇淋的口感

其實是還不錯吃的 


但是我在金山北海岸的   O Sole Mio 我的太陽 (海岸咖啡廳 點我觀看相本)

吃過更好吃的德式烤布丁 ....所以多力這道甜點我覺得普普通通

連大小多是多力的二倍大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耶XDDD 皮很酥很香  

整體吃起來口感是外層酥脆 內層微軟+濃濃奶香

有機會還真想再去一次!



最後因為早餐時在太過豐盛了

就把剩下的半個漢堡疊到老公餐盤上等候處理

他說他看了有壓力很大的感覺.....XDDD


不過他吃得時後到是眼睛一亮

說了 : 彷彿有好多蝦在我嘴裡彈來彈去~~


然後就默默的把整盤都清空了.....

           包含我沒吃完的可樂餅 烤布丁.............



這餐讓他一路飽回台南去了




最後來個外觀圖




就在長X斜對面而已 非常好找!!

好啦...

其實我是收了太普跟小山東牛肉麵的錢,來幫他們做置入性行銷(誤)



   餐廳名稱: 多力廚坊
   地    址:高雄市大昌二路195號
   電    話:3981580
   營業時間:7:00~凌晨2:00
   價位範圍(每人):30~138
   官  網: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doli480

[2009-09-0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