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南就是不停的一著吃....XDDD



吃完早餐回到家之後~就開始準備行李要回台南去~


這時婆婆突然打來~說了今天是初17 他去的菜市場休市~

問我們要吃點甚麼 買回去吃就是了 或者去外面用餐~


老公想了想 就說要帶媽媽去吃這一間安平黑白切~


我聽到得時後真的是超開心的XDDD

因為我也超想念他的 豬腳、大腸、鯊魚皮....等等

也正想再凹老公帶我再去吃呢!


你真是太瞭我啦~~老公~


回去接了媽媽 叔叔 跟 小姪女之後~

就火速往安平那邊出發去

詳細地點見 2008-08-15 台南-安平 古早味 黑白切


到那邊之後有嚇了一跳,人怎麼超多的

小小店面滿滿滿XDD


是大家看過都跑去吃嗎~~~

那我怎麼都沒看到食記呢!!!(伸)



這次因為我們人也多~~所以老闆又幫我們橋了一個大方桌XD

讓我們坐到檳榔攤隔壁那去~ 

不過沒差 反正坐哪都一樣~


上次看到有人說去吃了肉燥飯 好像也不錯

這次我也點了肉燥飯 

沒想到老公 跟 叔叔 小姪女也都一樣要肉燥飯

只有婆婆點了麵  呵呵


肉燥飯 15元




肉燥燉細細的 很香~

不會太油太鹹~~真的還不錯~



這次點了 不知道甚麼捲   +  上次沒吃到的蟹丸~



是雞捲嗎?  實在不太清楚名稱

都好吃就是了~


不過蟹丸到底是為什麼叫做蟹丸

害我一直以為會有蟹肉味XDDD




吃起來脆脆QQ的  還不錯

沾上他們給的沾醬也更好吃一點!





沾醬的醬油膏淡淡的甜鹹 實在是很好吃~~

我超愛的說 

不過我都不用芥末的~~ 

下次應該叫老闆不要浪費芥末才對  哈~


我忘記這是甚麼了 脆腸嗎XDDDD




其實我是要點生腸 不小心點錯了阿

哈哈哈~~ 因為看起來樣子有點小像 都粉粉嫩嫩的!!

不過這個吃起來也好脆好Q喔~~

意外多發現一個好吃的黑白切


上次也有點過的豬牙齦 50元



果然跟記憶中的一樣好吃~~QQ脆脆的

連婆婆都說很好吃耶!


點了很多上次都有吃過的菜色~(因為我覺得都是必點耶~哈哈)

就讓我快速的帶過吧!!XDDD 

也可以去看看上一篇有更詳細的介紹

QQ鯊魚皮  50元


軟軟嫩嫩的滷大腸頭  70元



骨肉分離嫩豬腳 XD 90元   (一小節45元  如下圖)





魚蛋 60元



這次的魚蛋跟上次的不一樣耶~~

上次的顆粒比較明顯 (如下圖)



這次的感覺好細好細的樣子




吃起來更好吃了耶~~  

魚蛋的部分細細的那種口感~~好像在吃鵝肝哪種FU喔!!

太妙了吧!!!


然後是婆婆愛吃的豬心






光吃原味那樣淡淡鹹味的口感就很棒了!!

煮得剛剛好 不會太硬 也不會太軟

咬勁很夠 又很香~

好吃到我隔天回高雄時 

又跑來打包一份回家給我媽媽吃XDDDD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心了~~~


涼拌筍



上次有多打包回去給婆婆吃~~

結果大家一吃都喜歡~

這次來當然也是非點不可的啊!!!


筍子淡淡甘甜  口感爽脆 

我都不沾美乃滋直接吃原味的!~~

太喜歡了>\\\\<

真想叫老闆來高雄開分店算了!



才隨便點點就滿滿一桌菜 



幸好這次有多帶了戰力十足的婆婆跟叔叔來吃!!~

不然不知道

老公的肚皮又要被我害到撐多大了~~哈哈~~



我現在看一看照片   又突然好想吃了喔!!! 討厭~~~~




最後借一下上次可愛老闆 老闆娘的圖





真是太好吃啦~ 感謝招待~~~(轉頭拭淚)

大家有空到安平

別忘了一定要來這個小店來吃看看好吃的滷味 小菜啊!!!!  

沒吃到真的是會後悔唷XDDD


營業時間是 am 11:00 ~ pm 7:00 



聽說好像快換位置營業了!!  

我一定要拜託婆婆多去幫我打聽一下XDD

快去跟老闆娘混熟一點 這樣才不會以後找不到這家店!

到時後在PO上來 跟大家說新地點~

[2009-09-0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