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往阿里山之前

大家一起到了我家附近的米吉米會合

一起享用 "大概會" 很豐盛的早餐


不過因為米吉米1F 位置比較小

所以我們這一群人(7位) 通通走上二樓點餐


老公點了上回念念不忘的法式裸麥潛艇堡

選的是牛肉口味 (因為第一次沒吃到) 5吋45元




不過牛肉是類似培跟那種的煙熏口味,很乾

沒甚麼肉汁 有點失望~

但麵包還是跟上回一樣好吃就是了~


而且飲料不是玻璃杯裝的了~

這次通通都是普通紙杯封裝  ˋ( ′ _ ‵ ||)ˊ  一整個很不悠閒



我點的是烤三明治,富豪牛肉,加蛋55元

以為會跟第一次點的烤三明治總匯一樣的擺盤~

這次一點都不吸引人



而且上回的總匯用了四片土司~XD

這次的居然是二片夾在一起~

裡面的蔬菜都是一樣的,苜蓿芽、紫高麗、小黃瓜

還有一點點的美生菜+番茄

所以

還是只能總匯那個口味會才會有 哇~~好超值的FU Orz

真討厭,那幹嘛都分再烤三明治的菜單裡

讓我失望很大

而富豪牛肉跟老公點的牛肉一樣

很乾,沒肉汁  不是很好吃

吃完一點都不富豪,到是像貧民 囧>

另外因為是二片土司相夾,且只切了一次對半

也不是很方便食用.....蔬菜會一直掉...

幸好大家都是很熟的人了

不然可能會給人"吃相很難看"的印象 囧>


還是上回的總匯讓我念念不忘

雖然也是太大不太方便食用,但起碼比起這個三明治是比較小了一點




同行的T先生點的蘑菇麵餐 80元 (蘑菇麵+荷包蛋+蔓越莓汁)



就...一般鐵板麵+蛋

80元感覺很貴 Orz 

有特別虛的感覺...


老公的親密愛人點的燒肉餐 75元 (燒肉片、蛋、花生土司、奶茶)



75元的餐點比80元的豐盛,我真是搞不懂你阿 米吉米

而且居然還有沙拉~真好

蛋應該是可以選擇要全熟或是半熟

可是老闆沒有問我們要哪一種的  

因為她懶得上二樓問嗎? 感覺很不貼心 Orz

我有點衝動想把我的三明治跟他換

另外飲料如果不想喝奶茶,可以補差價換其他飲品


k先生點的元氣餐65元 ( 元氣漢堡、薯餅、奶茶)



別人點的總是都特別好吃的樣子 哼~真討厭

我想偷A他的薯餅....


另外Y小姐點的主廚沙拉 60元 很大一份,上面還有卡啦雞腿幾塊

但是我忘記拍照了Orz....

到底在想什摩....


T小姐點的輕食活力有氧組合套餐 C餐 89元 (名字真長....)

內容物 : 全麥蔬菜捲、香蒜麵包、水果沙拉、德式香腸、蔓越莓汁




我說阿....跟蘑菇麵餐也才差9元

豐盛程度會不會差太多阿阿阿阿阿阿!!!!!

T先生你有沒有很後悔啊!! 哈哈哈哈

我看了都很想吃....Orz

但是T小姐還要跟Y小姐分食

我們就不要偷偷搶人家食物了~

等等沿路再慢慢餵飽我帶出門的無底胃吧.....


下次出遠門之前,我想要吃樂加漢堡可以嗎!?  

這樣我才不會有太空虛的感覺...Orz



米吉米 咖啡‧三明治  第一彈

餐廳名稱:米吉米 咖啡‧三明治 (早餐\午餐\下午茶)
地    址: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58號
電    話:07-341-2833
價位範圍:20~99元

[2009-10-1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