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目送老公出差後~

就到二樓去找老媽跟肥肥靠腰~XDDD

難得一早就起床了~當然要吃吃早餐


所以就跟媽媽一起前往樂加去~

結果到樂加時,雖然人不多,還有坐位

但是剛好沒有提供丹麥麵包了 且媽媽看了也沒有特別喜歡的


所以只好又從樂加騎往多力~~

差點就要因為血糖過低餓死在路旁了XDDD


因為媽媽想吃歐姆蛋套餐也想吃漢堡

所以我這個號稱要當孝順的女兒的只好成全她的願望

全部都點她想吃的


美式歐姆有機蛋 配料 : 野菇燻雞起司  88元  飲料 檸檬紅茶



因為上次老公點了德是香腸一片片的 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這次換成野菇燻雞試看看

但是...我錯了Orz

充滿著我不太喜歡的洋蔥阿阿阿阿 ~~(淚奔)




我下次一定會記得請服務生不要加洋蔥~~~

結果媽媽跟我第一次一樣

誤以為歐姆蛋是裡面還滑滑嫩嫩的那種.....所以才說想吃

早知道我就先跟她說了~~ 害我又白白少一次吃其他口味的機會XDDD

本來想點美式薄餅的說QQ

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說到底是甚麼嗎~~~


此外,附的歐式麵包還是一樣非常好吃>\\\\<

自從第一次早餐吃過她之後就念念不忘~

脆脆的麵包、隱隱約約的蛋香 還有灑在最上面細細的糖霜

真想請他單賣麵包給我就好QQ




培根起司牛肉堡  選丹麥麵包  +套餐  108元



因為媽媽也被傳染了不吃牛肉會死的病~

所以她選了牛肉堡XDD  本來還差點選了"雙層牛肉起司堡"~

幸好她還記得上面那盤蛋也是她的,所以及時回頭了


套餐是萬年不變的
脆薯 & 可樂餅


這也是我很想念的呀~~

不過幸好我家後面的微笑檸檬雞排也有賣脆薯~~

灑上甘梅粉之後也是超好吃的~

多多少少有解了平常想吃脆薯的饞

但是還是覺得多力的比較脆比較香~~QQ

其實是我好愛吃那種小小脆脆的薯條....

又大又長的反而不愛,因為比較不脆

(迷之音 : 可是我的OO 又大又長  妳就很愛   ......  噢~我是說我買的薯條   )


另外前二次吃都覺得可樂餅還好而已

有次媽媽吃完跟我說超好吃....我還半信半疑....

今天又嘗試了一次

果然味道有比較不同~ 裡面的薯泥滑滑嫩嫩的 口感很細緻

還有一點點的絞肉在裡面,肉QQ的口感很棒




感覺跟我第一次 第二次去吃得就差了許多~~

難道是可樂餅的師傅換人了!?XDDD

還是上次炸了太焦 口感就變了~


總之這次的可樂餅真的不錯,一不小心就把剩下得吃光光了~

幸好還留了一個給媽媽

不然我看我就無法活著走出多力了~




下次來我一定要吃到美式薄餅>口




多力廚坊
  第一彈   第二彈

    餐廳名稱: 多力廚坊
   地    址:
雄市大昌二路195號
   電    話:3981580
   營業時間:7:00~凌晨2:00
   價位範圍(每人):30~138
   官  網: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doli480

[2009-10-2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