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弟弟女友(以下稱妹妹)一來我們家

馬上就跟我說 有買諾貝爾奶凍給我們吃看看


我還恍惚了一下 蛤? 諾貝爾??

(馬上連想到諾貝爾和平獎...以為是得獎蛋糕XDDDD)


妹妹接著說 網路很有名的蛋糕喔!! 聽說很好吃

我心想

哇 我都天天在PTT ES版打滾了 

居然有我沒聽過名字的有名蛋糕

太神奇了XDDD

(其實是我眼睛自動忽略諾貝爾吧?XDDD)



馬上就說要現在吃 還不忘記帶著相機下樓...XDD



諾貝爾奶凍網址 http://www.pieart.com.tw/

這是外觀



而且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 = 只到21日


打開後就聞到巧克力蛋糕的味道

很古早味的味道喔XDDD(或是說 大眾化)





瞧瞧那海綿體~  (我打出來一直再偷笑.... )

感覺就很柔軟綿密阿阿阿!


(迷之音 : 我的很硬....)


其實我吃之前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叫奶凍!?

明明就只是奶油捲~~

以為海綿蛋糕(這次不說海綿體了...)

包覆的都是奶油

乍看之下真是肥胖的深淵啊!!!!!



然後慎重的切下一小小塊放到盤子上拍照

(因為怕吃太多 熱量太高)





這時才知道

是還有一塊像布丁的在中間~


馬上切了一塊來吃

一入口

就感受到香香濃濃的奶香 跟綿密的海綿.........................................蛋糕

而且真的是


入‧口‧即‧化






媽呀!

比林鳳營還濃醇香啊!!!!

(諾貝爾 : 我們是用林鳳營的阿 這位大嬸~)

害我還想回頭看有沒有牛跑出來!


馬上就後悔剛剛切太小塊了!XDDD


真的超好吃的

尤其是中間那塊奶凍~

真的是精華啊!!! 精華啊!!!!



切下的手感像是一塊奶油

入口的口感像是果凍

又瞬間化開釋出奶香

真是太讚了~~!


真是太感謝妹妹買來給我們大家吃

不過我只吃到這半片!

另外半片因為 驚為天人的美味

馬上孝順的端去給媽媽享用~

連我媽都愛不釋口



不過隔天當我想起這蛋糕 想當下午茶時

已經只剩一片了 囧>


通通被我弟弟給吃光光了

真想掐死他!

我老公都沒吃到耶!!(翻桌)




妹妹還說當初她同事找她一起合購

本來想問我要不要一起買

但又怕我沒吃過 所以不會跟著買

因此沒問我

我馬上跟她說

下次只要是食物類的 尤其是甜點類

直接算我一份就是了  不用問了!XDDD

店家名稱:諾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電話:03-9558389
官網:
http://www.pieart.com.tw/
價位:130元起  另加宅配運費120元 16條免運

最後~ 再來張萬惡蛋糕圖

[2009-07-1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