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印尼乾麵大名

卻一直老是忘記跟團\購買



早就很想吃看看了!!!


有天跟老公去逛街時 看到有賣五包裝的 39元 原味

就先買了一份 跟家人一起享用

沒想到一吃就上癮XDD


連我媽媽都說好吃好吃  再多買一點

所以就趕快上網拍找找 順便比比價


本來想找高雄 \ 台南 的賣家 面交省運費~

沒想到是中部 北部的居多 囧> 


而且還發現除了原味 辣味之外 還有沙嗲.........

超想每一種都訂一點來吃阿


可是大部分的都不能混搭 不然就是混搭起來更貴XDDD

所以最後選了這間來下訂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520700724


賣家的服務態度很好~

從我下標到匯款  夠過了四五天~@@ 
(因為卡片壞掉去換卡 又每天都忘記叫老公匯款)

他都未催促 未生氣~

我週五 下午二點才匯款 並給匯款通知

沒想到今天中午

就收到新竹貨運寄來的商品


我還以為要週一才會替我寄 週二才會到呢!

真是一整個大驚訝



賣家是用印尼乾麵的紙箱寄來的




老公一開始聽到我訂40包 頓時有驚訝了一下

不過想想 一包含運平均8.5 

而且又是他喜愛的乾麵 

他就一點都不驚訝了 哈哈

還想說會不會一下就被我們家給掃光光~~



打開就可以看到塞滿滿的乾麵了~~ >\\\\\\\\\\\\\\\<


我訂了三種口味 原味 辣味 跟沙嗲

也都是版友各有好評的

都讓我想吃看看!!!!!



分別如圖上所標~

沙嗲就是咖啡色的那包  很好辨認

到是原味跟辣味 差別就是圖片的蝦子跟蛋之類的XDDD


今天的晚餐就是泡麵了!!

因為這幾天都吃太好了  意大利麵,燒肉屋,漢堡,小火鍋

週一晚上又可能還有燒肉屋團

太可怕了






分別煮了沙嗲 跟原味


內容物的差別只有醬包


沙嗲得那包 感覺是沙嗲粉跟辣油? 

我還捏一捏混合後 才打開道入碗裡備用等扮麵


不過一人開四包調味料真是有夠忙的 (煮了原味二包 沙嗲二包)

一邊水滾了要丟麵  一邊手忙腳亂的拆醬料包 粉包.....

每次都忘記拿剪刀 下次一定要記得阿><"

麵煮好後丟進碗去扮均勻 就完成囉!


我還  煮了蛋  切了花枝 鴨賞做配菜

不過就是少了青菜啊!! 

感覺就是不夠豐盛!   

我這盤是原味的



太急了!! 下次應該先買好配料再來用 哈哈

才可以再來誘惑版友們


麵跟台灣的泡麵很不一樣

圓圓QQ的  



不過我吃不太出來 沙嗲 跟 原味的差別

老公的看起來就跟我的一樣 

吃起來是味道比較淡一點點

原味的反而味道比較重 比較鹹

真奇怪?? 

(該不會是把醬包用反了吧XDDDDDDDDDDDDDD)


不過 都很好吃就是了!!

果然是各版友大推的好物XDDD

接著想要買同樣有名好吃的浪味炒麵來試看看


下次還是跟合購團吧  

買整箱原味比較划算!!  可以當省吃儉用的好夥伴XDD


[2009-08-0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