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尼力一起都報名了INFINI 巧克力蛋糕的試吃活動

也超幸運的一起收到了試吃通知~

再看INFINI部落格介紹時,就一直猛流口水了

因為每個看起來都超可愛 超好吃的樣子! 讓我非常期待收到巧克力蛋糕的那一天 


雖然早就清楚的知道是一口蛋糕盒子,所以大小一定是剛好一口的量

但從宅配手上接過這小小一盒時.......

我的心情是非常複雜的XDDDDD


有一種 媽呀XDD 也太小了吧!  的感覺

跟我想像中的稍稍有點落差...

或許是習慣了一般蛋糕的大小所致吧!


打開後驚訝了一下!

盒子非常的精緻~做成F字母的樣子 



我非常壞心的默默浮出了一個暗黑的版本.....

如果想知道的話...........










                                                          ˊe04! 整人阿
我們下次解說 ( ̄ε(# ̄) #○=(一_一o)

噢...關鍵字妳們都知道了阿!!!



把F蓋打開後,就會看到可愛的巧克力盒子了!


這次試吃的綜合口味應該是要有四種

分別是 蘋果X核桃 + 藍莓X覆盆子香蕉X焦糖 + 榛果X起司

但因為我對於榛果容易過敏,就拜託了INFINI 千萬不要給我這個口味

不然我怕我一時嘴賤想試試口味又讓自己進醫院了XDDD


各種口味的標籤,都貼在裝著巧克力的小盒子的邊邊

可以輕易的找出妳想吃的口味



隨手拿了四顆出來看看整體

保持的都還蠻完整的,除了有一顆邊邊被我摳到了一下XDD



這樣看起來還真的蠻好吃的樣子~

邊拍照也都可以聞到巧克力香 

大小大概都是3X3X3的小正方體,的確是蠻一口的量


首先吃的是 藍莓X覆盆子


網站上介紹的很仔細

食材有: 藍莓、 覆盆子、蔓越莓汁、檸檬汁、鮮 奶油、糖、蛋、海綿蛋糕、比利時貝拉可巧克力(Belcolade )73%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酸酸甜甜的,外邊薄脆的巧克力外皮也增添了不少口感

略略苦甜與酸甜的滋味還蠻不錯的!~

只是只有一口真的很不解饞阿!XDDD


第二種是 香蕉X焦糖


食材有: 香 蕉、太妃糖醬、杏仁、鮮奶油、奶油、joconde(法 式久貢地蛋糕)、 比利時貝拉可巧克 力(Belcolade )73%

香蕉+巧克力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組合

不過這款吃完卻沒有太驚艷的感覺

香蕉的天然果香與酸甜感,都被太妃糖、杏仁給搶走了

整體味道有點太甜....也蓋過了外邊巧克力的醇苦美味

而且我其實很不喜歡吃一些含有核桃、杏仁類的蛋糕、餅乾

因為邊吃還要邊把那些核桃堅果類咬碎 

我不太愛這樣的口感

如果是單純的香蕉X蛋糕X巧克力 我可能會多愛一些


第三種是 蘋果X核桃


因為每面都長的一樣

找不出哪一面是正確的XDDD 

結果一下刀就變成一半蘋果 一半核桃這種好笑的樣子了

也好..省的我要把核桃咬碎

這樣我就可以只吃蘋果的部份了

這個的食材有: 

蘋果、蘋果酒、內桂粉、楓糖醬、核桃、糖、奶油、檸檬汁、鮮奶油、比利時貝拉可巧克力(Belcolade )73%

心得其實跟香蕉的差不多

不過這口味蘋果的香氣迷人許多,非常清爽

我是說單吃蘋果那一半的時候....

混在一起吃又覺得過甜了,而且口感變得比較複雜 

又是核桃又是楓糖 在混在外邊脆脆的巧克力

如果喜歡這種很多東西可以咬的感覺的人

會許會很喜歡這一系列點心

但我個人真的覺得口味都太複雜 楓糖又讓核桃咬碎後更加黏牙 

且甜味也都蓋過蘋果清爽的果類酸甜感

如果是單純一些的蘋果派口味+巧克力外衣就好了Orz


三種口味我最喜歡的就是藍莓x覆盆子了,因為口感上比較單純一致 

不會有太多食材互相搶味

排名大概就是 藍莓x覆盆子 > 蘋果x核桃 > 香蕉x焦糖 

但如果是本身就很喜歡各類堅果口感的人,

或許會喜歡這些蘋果x核桃 & 香蕉x焦糖~  吃起來口感真的是異常的豐富阿~

只能說我對這些堅果真的是毫無感情阿!



 產品名稱:INFINI 巧克力蛋糕 綜合口味    
 INFINI 部落格

[2010-08-0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