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這麼拼了!!

為了鋼鐵人只好稍稍來燃燒一下生命

趕緊先把今天參加首映的心得跟大家 炫耀 分享一下 


首先

來張帥氣逼人的劇照吧>\\\\\\<


今天受邀來到大遠百13樓來參加威秀影城南台灣第一數位IMAX 啟用典禮

(不過有人說...其實是尺寸是全台最小)



會來的主因就是因為撥放的是鋼鐵人

還要持邀請卡才能入內

真是多虧了亞米的邀請~~我才有幸可以來搶先觀賞阿!



本以為是一般的首映會、特映會 

一直到了現場才知道是首次啟用 + 記者會

連陳菊市長都會來....

不得了,超大陣仗啊!!!!



入場時,發現了更不得了的事情!!


鋼鐵人都請來了!!!????

有沒有這麼威啊!~~

















噢......其實他是肛鐵人,小了一號XDD




現場很妙的是還有這個看板供人拍照用....

有種來到了鋼鐵人觀光拍照留念區的錯覺XDDDD

重點是...

立牌很高....根本沒人可以直接把臉對近去




看看我們可愛的肛鐵人吧!!

想拍照還要墊腳!!XDDDDDDDD



他都要墊腳了,那我這號稱160的不就要踩箱子了!?

所以我還是跟肛鐵人拍一拍就好,不要去自取其辱了




這位肛鐵人非常活潑XDD 

我不進場就坐都是在拍他搞笑,他還模仿了蜘蛛人 金剛狼 還跳舞......






因為稍後還要觀賞3D錦集,所以入口處都有服務員發放最新的3D顯影眼鏡給我們

我怎麼一直想到賭神的那一個XDDDD 

那我可以要新產品3D顯影隱形眼鏡嗎?(誤)



恩....比夢時代喜滿客給的眼鏡好多了

不是類紙片、還一藍一紅的眼鏡

是看起來就真的很高科技的顯影眼鏡~~



上回去看冰原歷險記.....非常的弱

今天這眼鏡有讓我期待到所謂的3D

(也讓我很想試試看可不可以看穿底牌)


一進到撥放廳內~~就看到了巨大無比的螢幕

連地毯 座位通通都是新的!!

座位非常的寬大好坐~ 就算翹腳都不會碰到前頭的椅背



且前方的椅背還多了個掛勾

今天就拿來勾贈送的禮物要給記者朋友們 



(至於禮物....XDDDDDDDDDD 有點小蠢  想看請拉到文章最末)


很快的花媽就到了....我跟亞米都感覺到她瘦了很多XDDD

雖然我是第一次見過本人

但比起電視給人的印象~真的瘦很多 哈




至於一些開幕細節流程就默默省略吧~

長官致詞總是這樣...一直都說話不多說 可是話都...........

花媽的話是真的不多啦。

其他,咳咳.....

不過開幕的剪綵(?) 到是發生了小插曲

花媽拉不開彩帶
 


然後...熱氣球很可愛>\\\\\<  威秀寶寶也很可愛>\\\\\\\<

然後.....終於可以開始觀賞了

最先撥放的是IMAX示範影片 & 3D影片錦集

我坐的位置是 G排14號,剛好是正中間

不過我覺得看起螢幕來還是有點小吃力....因為螢幕比一般的大

最好還是多後退二排左右吧

這樣剛好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椅子上,然後一眼望盡螢幕

眼球不需要轉動就可以看到字幕 (我做G排還需要往下看一下下字幕)


示範的影片細緻度很高 

3D也真的超級3D....

連外太空人的牽引繩都像是飄在你眼前~

史瑞克 跟 玩具總動員我們都有看到3D片段

驢子的毛一根根都很清楚XDDDDD

跟之前在夢時代喜滿客看的冰原歷險記3D版相比

(那好像是2D轉3D??)

真的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太多了!!!!


不過太晚才知道這段示範影片是可以錄影的.....Orz

所以我沒影片也沒真相跟大家分享


而音效方面,真的超級震撼

賽車的回音、爆破的破裂聲、還有鋼鐵人飛過的轟轟聲、鞭鎖甩鞭的雷電聲

呼...每一次都感覺到椅背 地板都在震動

配上那大到不行的螢幕,睫毛、汗毛、鬍渣、黑寡婦的青春痘、小辣椒的雀斑

通通一清二楚阿 嘖~~~



而鋼鐵人2觀看心得......

恕我不能說太多

因為本片就是看爽的XDDDD 都被我說完了妳們看屁阿 哈~~







-------------以下有片頭雷 勿入-----------------












其中我最愛的片段就是Tony Stark 入場那段(請點我觀看)

在天空飛翔旋轉  配上熱血搖滾樂

旁邊轟轟作響的,一開始以為是打戰? 接著看到煙花才知道是煙火

然後鋼鐵人就搞笑了......

我有聽到鐵板撞擊的聲音XDDD

接著就是Tony非常"低調"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呼...


我只想說





好帥喔>\\\\\\\\\\\\\\\\\\<

+

這麼低調的演唱會陣仗+伴舞是怎麼回事XDDDDDDD


還當眾更衣......

如果是直接脫光多好(噗)


拔頭盔的音效,非常重要

我覺得很有喜感XDDDDDDDDDDDD

跟小勞勃真是太撘了 

嘖....

真是越看他越帥 >\\\\\\\\\\\\\\\\\\\\\\<


不管是穿著鋼鐵衣



還是穿著吊嘎.....

呼....

看那噴張的肌肉 



整集我就一直只在注意TONY的各種表情跟細節

睫毛超長....鬍渣好性感

眉頭的皺紋



呼....

太帥了太帥了



TONY真是太帥了!!!

(喂! 旁邊那二隻  不是說你們~~  不用自顧自在哪邊撥劉海)


其他甚麼變身公事包 還是 二條鞭的俄國敵人......

對我來說不重要了XDDDDD






好了

我真的不能在洩漏太多劇情了



大家快進電影院去看鋼鐵人吧!!  

保證爽度100 

我也還想再去看個10次!!!!!





最後 記者會小禮物其中之一是這個



全球限量的LED鑰匙圈

大陸製


所以大概是限量999999999999隻吧(誤)

聽說吉列刮鬍刀最近送的贈品也是這個的樣子



開關在背後,按下會發射動感光波.....

不能用來照明

大概可以拿來照機車鑰匙孔吧 我想......

怕鑰匙找不到洞插 (羞)


其他就是一些不重要的筆跟筆記本 眼鏡盒XDD

都不是鋼鐵人相關產品,所以就不放了


[2010-04-2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