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Iron Man 2             Again!!!


係低~~~我又跑去看了第二次了

這次非常拼命的跑去了義大世界 國賓影城看


誰叫他到5\2前只要100元呢!!!

花100元再看一次帥到飛天的Tony Stark

超划算的啊!!!



才剛看完,又接著馬上回來為了Tony Stark燃燒生命跟大家說心得了

雖然電影的心得前二天才剛說過

但大家勉為其難多看一次吧

讓我說一句話就好






Tony Stark 超帥的呀!~~>\\\\\\\\\\<




嗯..說完了!! (默默退場)




呼...........這樣也要發一篇文章!?

會被打吧XDDD



好啦! 

重點是要比較一下國賓天幕廳 跟 威秀那世界第一(小)IMAX的感覺差異

我這次坐的是 七排 (1234的位置)


比起威秀的G排

更是剛好

正好一眼望盡螢幕左右 看字幕時也不用移動眼球

看電影時眼睛不累

所以6789排我想都是不錯的選擇

大家可以稍稍參考一下


而螢幕大小 就是比一搬的 高 跟 寬了許多   

看起來有爽到

但畫質真的有點失望

在劇情進展到黑暗處時(像是片頭莫斯科那邊 或是 牢房 審問室 等等 很多地方)

可以明顯看出螢幕顆粒

已經是數位板的....居然還...................

比起當初在夢時代喜滿客看的數位板變型金剛還差 

字幕比畫面還要細緻

後續跑工作人員清場時,有殘影


音效當然也比威秀IMAX要弱

我覺得震撼力不夠

鞭鎖敵人初登場那段  往 Tony走去時,甩鞭的音效

跟我看IMAX的音效相比

效果弱很多

感覺IMAX的臨場感優很多 也更加令人緊張 很害怕下一鞭就打到Tony

這次全心全意的去感受"鞭效",卻覺得沒這麼震撼

地板也沒有振動到....


坐位的走道有比一般廳寬,就算翹腳也不會碰到前排椅背

但是我坐的屁股有點痛痛的

一直在左移右移

我同行的友人 跟 前排幾位觀眾都有類似動作

椅子不太好坐....


天幕廳之外的心得

大概就是

剛開幕100元人很多,感覺出入場都人擠人

走入影廳的走道地板沒全部鋪地毯,走起來沒高級感

義大只有影城那一層有的玩 (都是電玩)

義大建築物很美

等等芝麻小事


附上這幾天的電影時刻表給大家 有打●號的是天幕廳數位板

不清楚請點我觀看原圖





以上 簡短心得供大家參考

我要去夢裡找Tony Star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