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了亞米給的手工皂試用品

雖然早就知道可能會很大一個

但實際看到商品時還是傻眼了一下....XD

包裝跟重量都一整個非常誇張

不知道的看到還以為是蛋糕禮盒



就連商品本身都做的像是蛋糕一樣好吃 ( ̄﹁ ̄)

白拋拋的玫瑰花好像真的是用奶油做的一樣~~~



好在散發的不是甜甜的香味,而是淡淡的皂香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有蛋糕可以吃了XDDDDDD

不過我真是太不浪漫了~第一時間居然只想到吃的!Orz

結過婚的都這樣嗎 囧>


人家名字明明非常浪漫美麗的說

叫做美麗人生

白玫瑰說著純淨、甜美、純真、神聖的話語。
他可以是愛情的美麗、也可以是友情的珍貴、更可以是親情的無價。 ---文字來自純攪和官網


仔細一看,連底座的裝飾也都不馬虎

好像是用白巧克力繞了一圈一樣...

看起來好好吃喔!!!

呃....我 我是說

整體讓人一看就想到了婚禮、新娘、浪漫誓約

感覺非常的適合拿來送禮,尤其是最近要結婚的

決定了!!

尼力,香皂就送給你當新婚賀禮吧!   

不要跟我客氣了XDDDD

(尼力 : 乾...我自己也有!)


呼,不過話說回來

雖然說有事先幫我們把蛋糕切塊了,但是這麼漂亮根本捨不得用阿!!!

尤其是知道了設計者是怎麼樣的用心製作一片片的花瓣與裝飾之後

更是捨不得破壞他的心血阿!!



除了像美麗人生這樣精巧浪漫的造型之外

也有冰淇淋蛋糕造型的

  

一看就讓我想到coldstone的冰淇淋!~~

不知道洗是不是也會有冰淇淋的香甜味XD

除了大型8"蛋糕之外~

也有小蛋糕與冰淇淋杯 

    

說實在的~ 這種小東西比較對我胃口阿!!!!

我一看就超喜歡那個小蛋糕與冰淇淋的

真的會有衝動想買來洗一下XDD


大概是怕大家買了都捨不得洗

純攪和除了賣創意造型香皂之外也有一般普遍造型的手工皂

我收到的是沐遇 3入禮盒 

可以任選澤三種喜歡的手工皂來搭配


包裝的方式都是用紙盒,

拆開後就是簡單的綠色紙盒包裝


紙盒打開後就是光溜溜的手工皂了

打開的這塊是沫沫無蚊

名字蠻好笑的

(尼力尼力...我跟你都拆開同一塊耶>\\\\\<  你偷偷學人家)



成份有酪梨油 / 橄欖油 / 椰子油 / 紅棕櫚油 / 100%純香茅精油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茅香氣

而香茅又可以防蚊蟲叮咬,難怪這款會叫做沫沫無蚊XDD

名字真的又妙又貼切

前陣子有試洗了一下~洗完後身體會帶有點淡淡的香茅香氣

但不至於太過濃郁嗆鼻,要靠很近細細聞才有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而且我很常洗完澡後會覺得皮膚乾癢 

都需要擦點乳液滋潤才會舒適一些

洗這款香皂後卻沒有覺得有乾癢的情況出現

可見保濕度也是相當不錯的


另外二塊則是月見草青春蠟菊

我對於青春蠟菊比較感興趣XDD 因為歐舒丹也出過類似的蠟菊保濕乳液

我就還蠻愛用的... 打算過陣子忙完後就來好好洗洗看青春蠟菊

看看是不是能改善我肌膚乾癢敏感的問題



而VIVI純攪和創意手工皂目前有優惠活動,可以連上純攪和臉書:FACEBOOK下載八折優惠券

期限好像是到10月17號,有打算體驗看看的手腳要快一點囉XDDD

 


最後.... 因為Anna拖稿拖到良心不安(???)要來送小禮物了XDDD

有人想要跟我分享美麗人生這塊大蛋糕的嗎??

開放四個名額索取一小塊 (6分之1塊,跟一般三角蛋糕大小差不多)

我會盡量想辦法把蛋糕完整的取下


索取方式,請猜出圖片是在哪邊拍攝的? XDDD    (請回答出 MOTEL名稱、房型名稱)

(版眾 : 乾!! 會不會太難阿!!!)

請用悄悄話留下答案,與你的 姓名、電話、地址

我會盡快把禮物送上囉!!!


答案提示 :

1. 這是一間還沒PO文的MOTEL房間
2. 這間MOTEL是連鎖企業,算很有名
3. 每次去都客滿,房間很搶手
4. 離我家不遠
5. 三小時休息價位超過1000


我相信一定有神人會說出正解的...(握拳)

商店名稱 : 純攪和創意手工皂專賣店 官網
 
 

[2010-10-0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