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試用過金佳美的 聖誕綺肌特惠組

就一整個愛上了金佳美的產品

因為本身肌膚偏乾性,所以很容易出油

恩......不是只有油性肌膚才會出油

我是因為表面太乾了,所以常常臉部會自己出油以保平衡



試過許多保溼的商品,總是只有少少效用

後來改試用金佳美的潤澤保溼霜,短短一天就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改變

上完妝直到下午也可以保持乾爽

不會再有滿臉油光的困擾,補妝的次數也減少很多

粉餅省了不少阿XDDD


所以這次金佳美又找我試用她們新開發的BB霜

我很快的就答應了

因為對金佳美的系列產品都還蠻信賴的

全效晶漾亮采BB霜


恩.....(詞窮中)

我很少介紹美妝商品XDDD   拍謝蛤

大家就火速看看外包裝



功能就跟一般BB霜類似,基本的防曬潤色都一定有

比較特別的是金佳美的全效晶漾亮采BB霜還有美白保溼的功能


防曬係數甚至高達SPF 50 PA+++

真的一整個很強大的感覺XDDD


BB霜的顏色比我之前使用過的ORIKS 都還要淺一些 

質地也不會太濃


在手上也蠻好塗抹的



這天手太乾,感覺上完BB霜是有白晰一些

但是紋路蠻明顯的XDD

果然妝前保養非常的重要阿.....



接著......








就要難得的來露臉一下了>\\\\\\<








而且還是素顏Orz










怕幻滅的.......要跑要快XD








唔.....我承認這張太超過了

不過真的是素顏 而且沒修圖啦~~

剛好下午光線蠻柔和的,加上很厲害的定焦鏡  所以有皮膚還不賴的錯覺

仔細看臉頰上還是有痘疤暗沉的痕跡 與毛細孔


接著 讓我們倒室內去吧Orz

真的要幻滅了XD







C低~ 臉部暗沉 黑眼圈 毛孔 +痘疤

該有的缺點都有了

而且還沒修眉毛 (搞錯重點?XD)


哎呀~  現在都妹妹頭了咩 

幹麻修眉毛啦~~~



接著是上完 全效晶漾亮采BB霜+粉餅後


跟上張照片只差了幾分鐘拍攝,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看圖片資訊(省得被人說我修圖XD)

遮瑕度感覺非常的好

疤痕與毛孔在照片上看起來非常的不明顯

連膚質的感光度都有所改變 (果然化妝品是非常重要的XD)


而且也不用怕下手太重便成藝妓

這款全效晶漾亮采BB霜的妝感我覺得不會很重

我一共上了二層+重點遮瑕

老公看完還問我到底塗完了沒......

可見妝感是多麼的自然


接著把妹妹頭劉海恢復原狀 掃個腮紅就可以出門了


恩....眼線???  眼影????   假睫毛???

那是什麼~ 可以吃嗎?


因為我都不會用......

所以我永遠就是BB霜遮瑕+粉底+腮紅這樣出門XDDD

反正有畫沒畫都長差不多,不要浪費時間了



這是自然光下的妝感


抱歉....定焦鏡就是這樣

幫我自動柔焦了XDDDDDDDDDDDDDD

根據我老公所說

非常自然,看不出到底化妝沒

所以他永遠搞不清楚我到底坐在化妝桌前面20幾分鐘除了吹頭髮之外

其他時間到底是在幹麻?


而除了妝感自然令人滿意之外,持久度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因為就算到下午也不太會出油浮粉

頂多補個唇蜜,壓個粉(因為我的臉很會吃妝Orz)



好...沒了

以上

感謝金佳美提供試用,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買來試試看 

或是參加金佳美最新的活動

報名就提供BB霜 5ml試用品,回傳使用心得與照片

還有機會獲得1萬2000元的獎金





試用提供:金佳美 官網

公司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261號
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668-1號
<皆提供自行取貨>

電話:07 559-0199

MSN:jin-jia-mei@hotmail.com
客服信箱:jin.jia.mei1@gmail.com  mark.beauty@kimo.com

[2010-12-2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