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北上吃尾牙

這個愛哭愛跟路的人妻當然也是要一起>\\\<

當然

少不了貍貓這個好夥伴啊!!~


沒辦法,誰叫她老公跟我老公是同事 

只好委屈一下阿仔大哥把老婆借給我帶出場了~


因為老公們都要開會,賢慧的人妻們(?)

當然不可以打擾他們~ 公事為重啊!!

所以我們很善解人意的,一下車就快速離開他們視線範圍

馬上開始了我們愉快的放風行程


本來是打定主意要直奔五分鋪,但是到達台北時才中午 

去五分鋪根本沒辦法大開殺戒啊!!


所以我們就先前往最近盛大開幕的京站廣場繞繞,順便覓食

不是我在說阿

光是一踏進京站店(從台北車站地下街轉進去)

第一家飾品店就把我跟貍貓燒的亂七八糟了

差一點點就不爭氣的掏出銀兩買個幾條項鍊~

更別提裡面那些都非常好逛的服飾 內衣小鋪了

二件1800的馬甲...也差點讓我們一人帶了一件

好可怕....

這個還是最後一天再帶著金主來多逛一次比較好

戰力才會比較充足XDDD 


逛得差不多時,當然就是開始找好吃的囉~~

地下美食街每樣都讓我跟貍貓直流口水~真恨不得有七個胃可以瘋狂的亂吃


最後到達四樓時,電扶梯一上來就看到這間愛爾蘭瘋薯

身為馬鈴薯控的我馬上就心花朵朵開 口水直直流了~

馬上轉頭跟貍貓說超想吃的

結果還真沒想到貍貓跟我一樣也都是馬鈴薯超級粉絲>\\\\\\<

二個馬鈴薯超級愛慕者,就決定要在這邊用餐了



研究了菜單半天,

實在沒辦法決定到底要選哪一種馬鈴薯來寵幸

本來想點二種不同口味的薯條分著吃

吃完再到地下美食街吃甜食點心來個完美的結尾




[點我看放大版菜單]

不過因為還想點飲料

加一加也跟櫃台一旁推薦的餐點差不多價位



所以就決定點A B 二個套餐一起吃

餐點也比較多樣化~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等餐的空檔就跟貍貓開始四處亂拍




櫃台後面放著各種酒類

因為這邊是 愛爾蘭薯條酒吧

不過...這邊只賣一種啤酒XDDD

說酒吧真的是有點.....怪怪的 哈~~~

不曉得愛爾蘭那邊是否真的是邊喝酒邊配薯條 然後看著球賽(??)


桌上寫著愛爾蘭可愛的諺語,以及品牌精神



出餐速度算是很快~

跟貍貓拍照完沒多久,餐點就來了

不過是需要自己到櫃檯去取回


A套餐 馬鈴薯皮+雞柳條+可樂  230元


帶著些許馬鈴薯泥的糬皮,加上一些起司、火腿 放進烤箱現烤

端上時還熱呼呼的

不過並不會很燙

還是可以很安心的、很豪邁的直接啃下去

不過單吃沒甚麼味道

要配上中間那白色的cream (是嗎??) 才會比較有香甜的滋味

好吃是好吃

但是並沒有非常好吃~~

單純就是因為喜歡馬鈴薯所以才覺得好吃

如果不愛的千萬不要點這道

因為會讓你覺得又乾又難吃XDD 而且還沒味道啊!




雞柳條就真的是非常好吃了

不過牆上的菜單好像是寫香檸雞柳條

貍貓說吃起來有咖哩味

我卻是聞到咖哩味 吃到檸檬感

二個人反反覆覆又吃又聞 還看菜單確認

就是無法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XDDD

可以確認的就是雞柳條很嫩的 

配上番茄醬或是蜂蜜芥末醬 都非常美味


B套餐 蜂蜜芥末薯條+洋蔥圈+可樂 180元


拍照的時候就一直流口水了

看起來真的超級好吃阿

好不容易二隻貓科動物都拍完照之後

終於可以對薯條下手了

蜂蜜芥茉吃起來並不像一般的蜂蜜芥末醬那樣 略有點芥末苦味

反而是鹹甜交錯,隱隱約約還有種起司的香味+濃郁口感 (真是太奇妙了)

跟貍貓都一致覺得薯條是今天餐點中最美味的

真的會讓人一根接著一根不停得吃

薯條外脆內軟的口感也是好吃的關鍵點之一

而且一直到最後冷掉了都還是硬硬脆脆的

不像麥當勞那樣,都抬不起頭來見人

迷之音 : 我也是都硬硬脆脆的唷(挺)~~ Honey~~

Anna : 你又不在場,湊甚麼熱鬧阿你




洋蔥圈就不必多說了

一樣也都讓人滿意,而且沾點薯條的蜂蜜芥末醬也很好吃

害我跟貍貓都想跟他買個一大罐蜂蜜芥末醬回高雄當沾醬了




結果今天四樣餐點之中

唯一有剩下的就是馬鈴薯皮了

因為冷掉真的是又乾又硬 ,而且我可樂早就喝光光了

任憑馬鈴薯皮先生在怎麼個示愛

我們這二位超級粉絲都提不起勁回應了


如果明後天還可以在凹老公帶我來吃個薯條

打算在吃吃特調起司或是優格奶油醬看看



   餐廳名稱:愛爾蘭瘋薯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 (京站廣場)
   價位範圍(每人):20-150
   推薦菜色:蜂蜜芥末薯條
  

[2010-01-0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