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

新耳機剛啟用三天 

就掛了





又被同一隻兔崽子咬斷的


讓我們回顧一下兔崽子關緊閉的樣子




關緊閉都還沒超過七天  他老爸又放他出來做亂(怒)


你看


又斷了啦!!! ◢▆▅▄▃崩╰(〒皿〒)╯潰▃▄▅▇◣





才剛買三天ㄟ!!!!!!!!!!!!!!!!!!!!!!!!!!!!!




剛老公帶我回店家去買新的

我順便帶上屍體與購買證明

看能不能凹維修 替我整條換新的線 或乾脆給我一個新的

畢竟...輪家剛買而已咩!! 嗚嗚


果然

美女總是特別被禮遇的 ( XDDDDDDDDDDDDDDDDDDD )


(迷之音 : 店員不是女的嗎? 有啥好禮遇的)



店員替我致電原廠  還幫我裝可憐QAQ


所以
鐵三角願意替我修理(換新線) 或是 用優惠價賣我一個新的 

目前先把屍體丟給店家 等他寄回給原廠評估囉!


優惠價是購買價的七折唷! 算很不錯了!!!




鐵三角!!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