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要從老公的親密愛人說起

我真的嚴重懷疑他的性向



買甚麼手工皂啊!!!

你一定是Gay!!



是的,不知道哪天

在我的誰來我家看到小草來過的蹤跡

(我已經忘記到底是我先去點她,還她先來點我了....)


我好像是被頭相吸引,不爭氣的點了進去

感覺是個正妹~


結果老公的親密愛人同時也點了她,然後一看也很不爭氣

然後就丟msn給我了

說有正妹!!


(迷之音 : 喂!! 一個人妻跟人家看甚麼正妹阿妳!! 妳女的ㄟ!!<(╬ ̄皿 ̄)=○#︵︵︵︵︵ ☆( ̄#)3 ̄)/
 

就這樣正妹來正妹去的,為了認識她就買了手工皂

不小心發現他賣的手工皂感覺好像還不錯!?

種類繁多又看起來好吃(??)


然後不爭氣的 " 老公的親密愛人 " 就慫恿我一起敗下去了


小草寄送速度也蠻快的,匯款後第二天就收到了

(當然也是因為我們買的是現貨啊!XD)



我買的是這三塊



分別是 優酪乳抗菌美白皂 130元


除了原本的透明袋包裝外,香皂外還都包了層透明膜



背面也很貼心的寫了名稱、效用、何時才可使用

我是9月8日收到商品的,幸好買的這塊是快要可以用的香皂

不然我一定會放到忘記洗


第二塊

 (以下迅速帶過吧!XDDDDD  總不能要我說口感吧!!!)







第三塊

因為我極度需要美白,所以買了二塊美白皂來準備接續使用XDDD



剛好日期都錯開

我打算是洗完一塊接一塊啊!!!!!

美白魂一整個都在燃燒啊!~~~~   


迷之音 : †┏┛墓┗┓†~~~~~(m゚∀゚)m
    ??

.....不是那個魂啦!







老公的親密愛人買的 







由說明可知道一件事情

他有濕疹!!



然後是我另外加買的泡泡球袋 50元\1p



我不是很愛用肥皂洗澡

因為總覺的泡泡不夠多~~ 

剛好看到小草有賣這總可以把肥皂塞進去搓出泡泡得袋子

馬上就買了二個來搭配使用 (還可以順便去角質XDD)


使用時真的很方便~也不會覺得粗糙刮傷皮膚(有的做的超爛的說 囧>)

現在真的是我洗澡必用的商品~~









最後.....本文的重點照片即將登場

大家就免為其難的

看一下吧...








內有肉腳,請慎入

                 要逃跑,現在還來得及喔!! (認真)


















從9月18號當晚開始洗優酪乳抗菌美白皂後的第15天  10月3日拍攝的


大家可以看到右腿 比較亮透一點




唔...... 拍謝

那個....瘀青有點多>\\\\\\\\\\\\<

因為我得了一種

輕輕一撞就會瘀青一大片的病    XDDDD


所以大小腿上都有點瘀青,是很正常的...

因為我很常撞到腳XD



不過那不是重點啦~~

我刻意在洗的時候,不洗左腿 (左腿用一般沐浴乳清潔)

才短短15天就有了些微的差別

用眼睛看不是太明顯,只是隱隱約約覺得右腿肌膚比較透亮一些

透過拍攝,就比較顯著一些



(以上圖片比較暗,是因為只修改大小 並無刻意打亮修片.....)

後來接續洗到了10月20號左右.....反差一整個有點囧到

但是...

             拍謝.....


因為一整個忙碌到爆炸

一直找不到好時機拍攝大腿差異圖....

而且老是有瘀青.....XDDD

所以沒真相



而且後來花了整整一個月才洗白左腿....  

我已經不想再玩一次這種黑白腿北七實驗啦~~( ̄▽ ̄#)﹏﹏

出門可是要花很大的勇氣的ㄟ!!

大家就饒過我吧!!




補充一下

15天內可能洗了20~30次有,因為一天我可能洗二次澡....早晚各一次

不過有時候.......

會懶得拿手工皂去搓洗 (因為需要另外放皂...要放乾他...才好保存)

另外二邊都有用泡泡球袋洗唷~~(只是左腿就是一般沐浴乳)



★物品名稱:優酪乳抗菌美白皂  珍珠粉玫瑰皂  甜心粉紅保水皂(停售?)

☆賣家名稱:巷弄花草(小草)

★拍賣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okina5433/150261 

[2009-12-1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