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請原諒我又再度拖稿

這邊我真的不得不先寫!!!!


我看到一半火都上來了 媽的咧~~~



呼....

我就不說劇情了


完         全         沒        有        說        的           必           要






周滷蛋

拜託你不要在演戲了啊!!!!!!! ◢▆▅▄▃崩╰(〒皿〒)╯潰▃▄▅▇◣

媽的一開口那甚麼鬼腔阿~~

唉唷~ 不錯 這個屌!?

屌你媽啦!!!


趙文卓

拜託你~~~

下次接戲看一下劇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有這麼缺錢嗎!!!!!


周迅

媽的!! 你好正

但請跟趙文卓一下

看一下劇本在接啊!!!!!

沒是浪費時間接這部幹嘛 最後還死掉 !!



編劇&導演

幹!!

到底是誰我都不知道 氣到不想看了

前半部老梗戲碼就算了 

看在有周迅的份上我很努力得忍耐了

就算周魯蛋只是個趙文卓幻想的角色我也可以接受

但這段真得有必要嗎 有必要嗎 你說阿你

英雄不怕出身低 <<< 幹XX的 這句話跟戲有甚麼關係

媽的沒是誤導大眾

蘇乞兒~蘇乞兒~

乞你媽啦你

從頭到尾哪裡出現過乞丐了

你以為叫蘇燦的通通是蘇乞兒啊!!!!!


周滷蛋不出現起碼前半段還有70分

一出現馬上只剩40分

看看那什磨鬼造型阿!! 白頭髮他媽的是比較帥嗎

開口那個腔調能聽嘛!!!

武神被他演得像雖神一樣

我寧願你找陳漢典我也不要你找周魯蛋阿阿阿阿阿阿!!!!!




好不容易忍到趙文卓莫名其妙打死仇人報仇了

周迅也死了

無緣無故來個下篇 醉拳宗師是三小阿

到底要不要結尾阿

想說喝杯咖啡再忍一下


他媽的看到周魯蛋又出場我都快翻桌了(/‵′)/~ ╧╧

戲份是有沒有這麼重阿

導演你是欠周多少錢阿阿阿阿阿 要這樣來抵債!!!!!



形醉意不醉是吧!! 能打倒敵人的拳就是好拳是吧!!!

你他媽的是跳舞還是打拳阿

少林武功配唱歌跳舞真的沒搞頭啊!!!

快點回火星去吧!~~~~

還breaking + 頭轉是吧!!!

難怪你快禿頭了~!!!!

別以戴上毛帽我就認不出你來 死禿子


可惡...真是氣死老娘

第一次看電影看到這麼火大

幸好這次沒有送劉跟紅了  不然在看到哪個筋肉人我真的會爆了我




呼...我覺得有比刺陵難看

因為刺陵本來就是搞笑片 不至於期待太高

本來就白爛的東西 心理有準備

到是這部片

前面正經的跟什磨鬼一樣

到中半段就開始亂搞了

真的會看到內傷

可惡

我都硬了!!



拳‧頭‧硬‧了


來人啊!! 快把那吵死人的小鬼也給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