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搬回高雄後

老公都一直跟我住在娘家裡

雖然我的媽媽很Nice XDD  但就跟全天下的老公都說自己的媽媽很Nice一樣

都是"自我感覺良好"阿!!  雖然我媽真的很Nice阿....


所以即便我住的很開心自在(廢話,是我住了10幾年的家咩)

可老公一直覺得這邊不方便、那邊不方便的 (不能這樣嘿咻,也不能那樣嘿咻)

因此他此生最大的願望就跟全天下住婆家的媳婦一樣,就是  











搬出去住
 












但是租不如買阿!!~~ 沒事幹麻幫人繳房貸咧!?

所以我們從去年就開始陸陸續續看房......嚴格來說應該是去年底開始陸陸續續看

畢竟買房就跟結婚一樣,都是需要一點衝動的

這個衝動的點就是










我房間的電視壞了( ̄▽ ̄#)﹏﹏







沒錯! 

因為老公是標準的電視兒童

沒電視他會死掉....

家裡另一台電視又再一樓客廳  

可是我爸又長期睡在客廳 

老公又是那種三四點就會起床的老郎,一起床就想看電視

偶而想看一下LIVE的王建民都沒辦法(怕吵到我爸)

晚上想看看職棒職籃也不行 (因為我爸在看家和萬事興)

甚至半夜熬夜上班都沒電視可以陪伴他度過漫漫長夜

沒有電視的日子,對老公來說簡直比沒有A片還要痛苦阿!!!

由此可知

電視在老公的心目中真的是非常之重要阿!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  

電視跟我掉到水裡的話,老公也是會救電視不會救我吧! ╭( 〒□〒)╯(淚奔)

(迷之音 : 妳會游泳  電視不會阿!!!)

(Anna : 幹 可是電視泡水就壞了阿!!!)




什麼??    你說拿去修?    

唉~~你有所不知阿!

因為是電腦螢幕...修了不如買新的  

買新的不如買大一點的

但是買大一點的房間不夠放  


那...





















就買一個房子來放吧!   (誤)















總之,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我們這個月買到房子了!! <(# ̄▽ ̄#)/*** 





















哼哼~~ 

妳們一定以為我是要說愚人節快樂對吧!?












錯!!!

我是說真的阿!!! 

  









我們真的買房子了阿!~  <(# ̄▽ ̄#)/***     (再灑一次XD)




我跟老公都比較偏向室內空間大一點的屋子,最好是三房左右的空間

理想空間是1主臥、1書房 + 1小孩房 (畢竟還是可能意外的想生咩)

所以一開始就不是先看新成屋或預售屋,畢竟現在的房子都越蓋越小間,公設比越來越高

在找了好多間房仲、看了好多間鬼屋之後

終於找到了符合預算與要求的大樓

權狀50坪左右 室內約35坪 (含前後陽台)  

雖然大樓老了點(約10年),但至少不是破爛的要命的那種


這是新家的客廳  


因為逆光,所以看起來偏暗

我跟老公找的都是空屋居多,因為想要按自己的意思來裝潢

所以交屋後還要等裝潢好才能入住



從客廳往門口、廚房拍攝



這廚房超小又偏暗的~~我一整個不是很愛



我比較偏向半開放式的廚房,所以會要打掉那個隔間牆

大概像這樣子的感覺吧XD



客廳後方的走道


我們這間共有四個房間....

不過右邊二個房間都比較小間

尤其是廚房旁邊這間,小間就算了 還採光不好XDDDDD


不過無所謂啦~~反正這是老公未來的書房

到時候還會把牆打掉再加上燈光,應該很OK的

(反正是老公待在裡面不是我)


客廳後面的房間


隔壁接著是主臥



打算是二間併成一間

來個超大主臥+更衣室+MOTEL衛浴

真是一想到就開心呀~~\(〞︶〝*) 


不重要的小孩房


位置是走道最底右轉,裡面空間就沒拍了

因為小孩子不重要阿!

不打算先裝潢啦,就先放空或是簡單的貼個地板吧~~

沒辦法,因為預算有限阿!   當然是全部砸在主臥上


衛浴就不介紹了,留到最後裝潢完工後在跟雕牌比例尺一起好好的介紹給大家




預計4月6日交屋,真是一整個好期待阿!!

而接著就是繼續花老公的錢來裝潢、買家具、買家電

最終的目標就是掏空老公(誤)

(迷之音 : 不用費心,我現在就空了......)


所以接下來我跟老公都會非常忙錄,會好一陣子沒辦法偷偷打網誌

以後也要更努力上班賺錢了


所以



















本網誌很不幸的即將面臨關閉的命運










嗯? 騙人???

沒空騙人啦~~~我是說真的~~~~















真的要關閉網誌努力專心賺錢還債了










雖然做這個決定我也是非常的掙扎Q口Q

但是為了房貸.....



沒辦法~

誰叫我爸爸不是李嘉誠呢?

誰叫我老公不是王永慶呢?

誰叫我本期發票沒對中一千萬呢?




總之,就是這樣

真的謝謝大家這麼長久以來得支持、鼓勵、靠腰與靠北

各位的大恩大德,靠腰銘記於心

最後祝大家

事事順心愉快






























愚人節快樂 <(# ̄▽ ̄#)/***




我們是真的買房子了啦!!   還有我媽也真的很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