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也間接的讓我知道了更多奇奇怪怪的事

幾乎每天都會新增一些新的資訊

讓我對於這位朋友的印象更加的糟糕


(以下稱A)

至於有多糟糕?

糟糕到我都不想提了(其實是太多了,等我詳列舉初後差不多也會天亮了)


首先.....就先從我那交情有10年以上的學妹開始好了

好像也是我介紹給A的第一個女生的樣子? 還是第一個有見到面的女生???

懶得想

總之就是有見面有下文了~要怎樣發展都是A他們的事情


有次遇到學妹生日,很慚愧的我這10年以上的朋友居然忘了

反正她們也習慣了,我這人就是這樣

但我那時候生平第一個自行設計的飾品剛好生出來了

早就留了一對給這2位好姐妹 (學妹與姐姐,姐姐跟我是國小 國中同學)

A也知道

A要寄送生日禮物給我的學妹,我請A順便替我將飾品包裝進去

後來A確跟我說

他告訴我的學妹,我本來沒留給她們的,是他特別幫學妹她們要到的! 

要我配合

當下我真的是一股無名火,馬上就開砲了
(但還是看在跟A有些友誼的份上火力很輕了)

要他馬上去跟學妹說清楚~ 這東西我本來就預留她們二位的了

我跟學妹10幾年交情,哪是跟A認識的幾個月可以比的

他要是不說清楚我就自己打去說


而後,A當然是嘴巴上說好好好 打哈哈的抹了過去

後續我也沒在特別跟學妹求證

所以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跟學妹說清楚

不過很快我就會再跟學妹碰面

到時候就可以知道事實了



再來就是一些關於A自己私人的感情處理上問題

我不是當事人,我的確沒資格說什麼

但光是看A 這邊說我愛你 ,那邊說我想你的

我就覺這人真的不是個好咖

隨時隨地感覺缺很大,亂槍打鳥,無差別攻擊

整個就是用情不專、濫情、油腔滑調

集所有我最討厭的缺點於一身


偏偏我們是朋友

就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再介紹女生去受害了


不過還是會有一些其他朋友會介紹給A

每次都讓我私下角的要死,覺得在造孽


還有很多,我都聽到不想聽了

這些事情,有人自己做過了應該要很清楚

不要說過的事情都死不承認

當事人都跳出來說了,還要硬凹成是女生陷害

「你對女生都這樣說嗎?」

很多女生都應該這樣問過A

回答是什麼,A心知肚明就好



對,我承認我雙面人

面對A是一回事,回到家私下繳A又是一回事

但只對於A感情生活上這一點不爽

到此我都還覺得A對朋友真的不錯,這點小事(??????)就算了

不要踩到線就好


偏偏A就是踩了,後續的發展一發不可收拾

A被爆出來的誇張事蹟也越來越多

本著朋友一場我應該要相信A

但無奈A做過太多事情,有的當面問A也是得到謊言


像是某咖啡廳老闆8 跟朋友的公司有要合作,正巧A也有一起去

後續我從A得知的消息是 老闆約A喝咖啡試吃  請A約我們這些部落客們一起

B卻私下跟我說是A跟老闆聊太HIGH,說什麼認識知名部落客(之類的話語)把我們名字都說出來 說幫老闆8寫文宣傳 

B知道我個性最討厭這樣,怕我遷怒到他身上,所以趕緊先跟我澄清不是他搞得鬼

反正我本來就不打算去試吃了,所以就沒即刻跟A說這件事情

有天在MSN上跟A隱諱的說了一下

請他以後不要再提什知名部落客不知名部落客的  我自認為只是個會寫部落格的普通人

我不喜歡這樣

A也很聰明,馬上有聯想到

他說老闆8事件是老闆8自己提的! ....(後續省略五百字)


我馬上就覺得怎麼跟B說的不一樣?

算了! 反正我有讓A知道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類似的事件已經一提再提很多次了! 他總該要明白了


後來隔沒幾天,因故跟B的同事C出門,同事C對於老闆8事件說法跟B一樣

我當下真的是有種 幹! A這人怎麼都這樣 問都不承認!

(同時間發生過A與同事C曖昧太過火,B去跟A說追女生不能這樣太急 亂槍打鳥,A發火不承認事件)


跟他處理感情的方式都差不多,不是不承認就是說開玩笑

所以後續發生的一連串事件,我真的一點都不會想去相信這位號稱是朋友的人了


還很多很多細節,真要打下去真的要天黑了




最後讓我整個大怒的事情,則是來自於A二位過往女友的說法

D小姐是這麼說的

A說妳寫部落格都是他教的,都是A教你怎麼寫,內容怎麼用 等等.....

還有說 妳會紅也都是因為他

然後A說寫怎樣妳都會寫~


幹,真他媽的幹!

我都不知道我寫部落格還要人交耶!!!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內容是有被人操控的阿!?

我都不知道我有因為誰而紅過!!??



好,D是過往一年以上的,可能資訊有誤 記憶有錯

不管怎樣我乍聽之下是很想笑的

A怎麼這麼敢說出這種話??? 都不怕吹牛吹過頭喔!?

如果我真是A教出來的"很紅的部落客"

那為什麼A寫的部落格內容這麼難笑 這麼無趣??

不是應該要比我好笑比我厲害嗎?

畢竟我只是A教出來的阿?  

說到底 A可是老師阿~~ 功力應該更高深才對


當我把這笑話說給E聽

E說A跟她也是類似這樣說呢~~

說 我寫部落格都是因為A


我聽完真的是整個暴怒

E是A認識沒多久的,這下A沒話可說了吧???

總不會又是E要陷害A吧!


A哪來的自信認為我都是因為A才寫的!!!

你誰阿!! 哪位阿!!!!!!

跟我非親非故   我憑什麼要為了你寫部落格 寫食記阿!!!!!


我會知道無名小站,是我認識我老公後,我老公跟我說的

我會創立無名帳號,是為了要放我跟我老公的照片

我寫的第一篇文章是2005.10.04 王力宏-高雄麥當勞明誠中心拍攝廣告   是我媽叫我去看我的偶像王力宏回來後寫的

我寫的第一篇食記是2007.3.13高縣-美濃香草花園   是跟我老公去看美濃花海,帶兔子出去玩回來後寫的 

也是因為要結婚前去找外拍景點

而且我從2006年開始就有拍食物‧MOTEL的照片了,這本來就是我的興趣與喜好

只差別在以前只編輯照片,現在多了編輯文章

後續的食記也全都是因為我老公帶我去吃吃喝喝,我因為要記錄才寫的

食記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北七好笑的,是因為跟老公感情越來越好(閃),老公越來越搞笑加上我狂上PTT越來越白爛(無誤) 

還有周星馳大人 周潤發大人的影集加持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從認識我老公開始

不是你

不要太自以為是了!





噢~對了

我可沒指名道姓,千萬不要這麼喜歡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