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這天~

老公特別帶了我隻死小孩去吃大餐

剛好最近拿了樓樓報報的優惠券,裡面就有圓西式料理這間店

優惠的內容是雙人套餐699元   

價位不太高,也是老公觀望很久的餐廳

所以我們就馬上來用餐了



門口也有擺放著有圖有真相的介紹

光是看這樣的圖片我就餓了阿!......(詳細圖片)



單點的價位應該算是中低價位  300元就可以吃到好像很好吃的牛排

餐廳又這麼漂亮   

恩...........很划算.XDDD



靠窗的感覺蠻悠閒的



店內整體感覺就是輕輕柔柔的

很放鬆緩慢的氛圍

雖然店不大,卻沒有什麼壓迫、擁擠的感覺


入座時,桌上已排上許多餐具了...XDDD

果然是西式料理


接著就是遞上他們的菜單供我們參考

不過基本上都跟外面的差不多

只是湯跟甜點是固定的了~ 不能做更換

(每日例湯跟甜點都會寫在外面的菜單上供客戶參考)   (菜單詳圖)



而雖然我們使用的是優惠折扣券,不過主餐的選擇上可以說是完全無限制

要點哪一樣都可以

而且,還是完整的套餐呢!!

真是蠻不賴的~沒想到是個這麼有誠意的優惠券!

下個月的樓樓報報優惠券我千萬要提醒老公記得拿一份回家 哈哈...


首先上桌的是前菜  焗烤磨菇 與 麵包


這邊的服務生超級貼心

上桌不但會詳細介紹餐點內容、推薦吃法

還會幫你拿好適當餐具,放在邊邊

就算搞不清楚一堆小叉子小刀子用法的人,都可以來安心用餐不怕出糗

這點真的是其他間餐廳沒體會過的服務...

(迷之音 : 是在暗示我帶你吃的餐廳太少嗎.....?)


服務生推薦的吃法是麵包配焗烤一起食用


烤的酥脆脆的麵包配上奶醬的確不錯

磨菇的香氣也融合在起司之內

整體味道很均衡 

不會有奶醬太過膩口 或是蘑菇草味太重的感覺

另外好吃的麵包是可以續點的(不需付費)

本來是有意再來一片( 單吃就很美味....)

不過怕後續的餐點太豐盛....會讓自己漲死

所以就作罷了~


沙拉有二種可以選擇,當然跟老公是一人一種都試一下

水果沙拉


跟我以為得沙拉+少許水果是不一樣的

是全部都是水果XDD

上餐的時候,還是一樣都拿了該使用的餐具替我們放旁邊

這點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

連沙拉都這樣做...

我還以為只有開胃菜是這樣的作法 

而水果沙拉內有香瓜 哈密瓜 蘋果 小番茄(切片)

大小都切的差不多二口可吃完的分量(有的是一口)

都蠻甜的


生菜沙拉


拍照的時候,我就發現了他們的美生菜切的特別細

這點也是我很喜歡的

因為淑女吃沙拉,最怕就是遇到菜葉很大  還不方便分段咬

每次都嘴角沾一下沙拉醬,下巴也要嚐嚐味道

吃個沙拉都沒辦法優雅有氣質的慢慢吃

(迷之音 : 阿你又不淑女~~有差嗎?XDDD)

這樣一片片細長型的,剛好就是很方便送入口的大小

不但服務細心,連處理食材都很用心

切成這樣的沙拉,我只再我家廚房看過.......(因為是我自己做的XD)

另外沙拉醬是千島醬~用小缽裝在旁邊

讓客戶自己選擇要使用多少

沙拉裡面的每樣蔬菜都很鮮脆

連麵包都是酥酥脆脆的,一點都不馬虎

吃到這邊分數就已經打到80分了XDDDDDDDDD

真是個讓人心情愉快的餐廳阿!


濃湯  我記得服務生是說海鮮濃湯...XDDD


恩 有海鮮

蛤蜊跟蝦子

而且蝦子有先剝好殼~非常貼心 方便實用

濃湯內還有很多馬鈴薯 蔬菜塊 還有 "花枝塊"

喝起來真是口味豐富不無聊的湯品阿!!!

缺點就是不能續碗(誤)

p.s 一樣.....服務生又幫我們拿好了餐具


老公點的法式鴨胸 (單點價320元)


這次上桌沒有拿餐具了

但是一樣有詳細介紹,還有特別推薦我們從邊邊的部位先吃起

說是比較有口感

當然我們也就乖乖的聽從專業服務生的建議了

很豪氣的就一刀切下了一大塊

先來看看剖面

皮酥肉嫩就是最好的形容詞了

且輕輕壓一下

肉汁油脂就撲嚕嚕的流出來

一整個超級誘人的阿!!!!!

滋味當然是很讚,服務生推薦的部位吃起來非常紮實彈牙

沒有太多鴨肉的騷味(請原諒我說那是騷味XDD 我不太愛咩)


不過後段的部位.....

吃起來就是一般鴨肉攤的滋味XDDDDDDDDDDD

但是還是比鴨肉攤的鴨肉好吃很多

(迷之音 : 阿就鴨肉咩,不然要吃起來像魚肉喔~)

光是彈牙程度就有差,不乾不柴多汁彈牙 且沒有骨頭XD

而且皮酥酥的...我個人蠻喜歡的!


我點的海陸 (單點價320元) 


可選牛排+明蝦 鱈魚 或 烤雞+明蝦 鱈魚

我當然是選了牛排的

熟度服務生推薦五分~當然就是五分囉!

拍完照後就馬上確認一下熟度


乍看一下有點像三分XDD 

不過吃起來確實是五分熟的感覺

肉質非常甜美細緻

問過服務生後說是澳洲牛肉-嫩肩的部位

跟我印象中的澳洲牛肉草酸味則是完全沒感覺到

烹調手法或是肉的品質真的很好

雖然有一端的肉塊稍微生了些,又剛好帶著筋 有點難咬

不過無損其美味


而海鮮類也都無可挑剔

硬要我說 那就只能嫌棄蝦子不夠大了!XDDD


另外

上桌時會問需要磨菇醬還是黑胡椒

如果都不要 還有玫瑰鹽這個選項

非常優>\\\\<



瞧罐裡那微微粉色的鹽巴  

灑上一些些在空盤處,沾一點點就足以帶出食材的美味

(比一般的鹽巴鹹....請酌量使用)



飲品 (可選餐前餐後)

我選的是水果花茶(左) 老公的是檸檬香茅涼茶(右)


飲料就比較基本款 沒太多驚艷

口味就是該有的酸酸甜甜 不過既然有水果粒 怎麼沒給我小湯匙撈呢XDDD

而老公那杯

我喝一口就放棄了

又是香茅味又是涼茶味  我個人很不喜愛

老公那老人倒是覺得有合胃口,只是不夠有涼茶的那種涼~

基本上就是個我死也不會點的飲料XD


甜點 
當日提供的是水蜜桃牛奶蛋糕


據服務員所說 湯與甜點每隔一段時間就更動

盡量讓客戶可以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點蠻不錯的

雖然我對於巧克力 與 布丁之外的甜點都不太敢嘗試 (因為很常遇到雷)

但無可選擇之下 ...

還是默默的吃了 

口味還不賴,但沒感覺到太多水蜜桃香氣

牛奶慕斯與海綿體 歐....我是說海綿蛋糕體 ......還蠻搭的

吃起來不會很甜膩讓人吃不下



這餐基本上從頭到尾都非常滿意

就算我們是用優惠券,服務的態度也沒有不好

甚至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剪優惠券還主動替我們蓋章集點

用餐時也處處感覺到服務生一直在注意客戶動態

我再拍老公的鴨胸時,剛好我的海陸也到了 

服務生選擇不打擾我拍攝先離開等候,等我拍完才又馬上端來

不會讓人有尷尬的感覺

且不小心餐具掉到桌下,也會立刻幫忙拾起換新.....

服務真的是好到家了

會有讓人想一來再來的FU!


如果在附近上班的,中午休息時間充裕的話

也可以來吃看看商業午餐

價位只需199元 非常划算~






   餐廳名稱:圓西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13號
   電話:07-5502639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2:00  
   Pm 05:30 ~ Pm 9:00

[2010-04-0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